白色皮鞋配什麼顏色襪子,白色休閒皮鞋配什麼顏色襪子?

2021-05-22 18:35:18 字數 5095 閱讀 468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白色最好,和白t恤和諧

2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不流行穿白色襪子,但這一款似乎沒有更好的顏色啦,要不然就不穿。

白色休閒皮鞋配什麼顏色襪子?

3樓:北京惠品服飾優特萊斯

白色bai鞋配白色棉襪應該是最適合的。這

du樣會顯得青春zhi陽光。 白襪子只dao適合此類情況內穿,也就是僅容穿白運動鞋時穿。 除此之外的情況最適合穿黑襪子,比如休閒鞋、皮鞋、黑運動鞋。

不過現在也有一種搭配就是白鞋黑襪,不過黑襪的高度一定要短,剛剛過鞋口最合適,也就是剛到踝部或到踝部以下。這種黑襪子也是比較合適的。 要是高筒黑襪就不適合了,高筒黑襪只適合穿正裝、西裝。

西裝的禮儀是必須穿黑襪,而且襪筒要高過踝部。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的襪子的選擇有所幫助。

穿白皮鞋適合配什麼顏色的襪子?

4樓:蝶戀飛

1.根據時代不同,人們的欣賞目光不同,現在流行可以不穿襪子;

2.如果非要穿的話,是女生可以是**類,男士可以穿淺色類的;

3.襪子也分很多種類,根據個人喜好和品味搭配吧。

5樓:像花一樣綻放

你好,白色或是淺灰,儘量不要穿深色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白色的,上邊可以帶點圖案,感覺配其他顏色的襪子都好驚悚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皮鞋是短靴還是長靴了

短的話我建議絕對不要露出襪子,會顯得很土氣。

長靴的話就無所謂什麼顏色的襪子了,可以穿比靴子再高一點的黑襪。

因為不清楚是男穿還是女穿,所以如果你說的是女孩子穿的露腳背的白皮鞋也千萬千萬別露出襪子,可以買短襪,船襪。

男人穿黑色皮鞋要穿什麼顏色的襪子?

8樓:行走的山脈

皮鞋穿什麼顏色襪子,一定是黑色的最好。要注意以下幾點:

1.國際慣例,男士不易穿淺色襪子,易著深色襪子。

2.穿皮鞋為什麼不能穿白襪子,有一種說法是,在西方人們給騾子打腳掌是黑色的,而騾子的腳踝是白的,所以穿黑皮鞋搭配白襪子,在西方人眼裡就是騾子的腳掌,這樣穿著是一種比較失禮的搭配。

還有一種說法,英國有一種驢,它的腿是黑色的,腳蹄是白色的,所以英國人穿黑皮鞋黑褲子是不會搭配白色襪子的,不然自己看起來就像一頭驢了,所以穿襪子是儘量與褲子顏色相近就行。

3.襪子和鞋子的色調要統一,正裝黑色皮鞋可以選擇要穿深色襪子,皮鞋黑襪是一個不錯的搭配,在國際禮儀上也是受到推崇的,尤其是男性朋友在出席各種場合的時候,對於著裝的要求就更多了,所以如果一些重要的場合中,皮鞋黑襪一定是不能忽視的。

4.其實,黑色皮鞋搭配白色襪子曾經一度流行過,美國巨星邁克爾傑克遜就是這麼搭配首創「太空步」的,一時眾人模仿。在日常生活中,還是建議不要選擇黑色皮鞋搭配白色襪子,選擇黑襪子或者是深色的襪子可以讓整個裝束看起來更加的正規和正式。

9樓:尼克的右手

一、深色襪子

根據搭配原則,黑色皮鞋應搭配深色的襪子。尤其是正裝皮鞋,又是出席正式場合的時候,需要搭配黑、深藍、深灰色的襪子。專門的西裝襪長度到達小腿肚,無論動作幅度多大都不會「**」露出小腿。

二、彩色襪子

現在人們追求時尚與潮流,也有黑色皮鞋搭配彩色襪子的情況,但是要與全身服飾相配合,而且都出現在非正式場合。

三、白色襪子

黑皮鞋搭配白襪子——在男士穿衣寶典中,這是禁忌,然後卻有一個人將這種黑白反差的搭配發揮到了極致,成了全世界最知名的形象,那就是邁克爾·傑克遜。

四、橫條紋白襪

如果是潮人裝扮,可以嘗試黑皮鞋搭配橫條白襪,充滿了運動風,還有一絲英倫氣息。

五、隨意搭配

就像魯迅先生說的「世上本沒有路 ,走的人多了, 也就成了路」,現在人們越來越不侷限於各種「穿搭守則」,既舒適又穿出自己的個性才是每個人的追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看的就是白色的,真的,怎麼搭配都好看。

可以觀察男人坐下來的時候露出的襪子,除了白色其他顏色都不好看啊,所以也是為什麼穿白襪子的最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男人還是比較喜歡白色的襪子。

穿黑色皮鞋搭配白色的襪子最合適和好看。

12樓:戀勞

1.國際慣例,男士不易穿淺色襪子,易著深色襪子。

2.穿皮鞋為什麼不能穿白襪子,有一種說法是,在西方人們給騾子打腳掌是黑色的,而騾子的腳踝是白的,所以穿黑皮鞋搭配白襪子,在西方人眼裡就是騾子的腳掌,這樣穿著是一種比較失禮的搭配。還有一種說法,英國有一種驢,它的腿是黑色的,腳蹄是白色的,所以英國人穿黑皮鞋黑褲子是不會搭配白色襪子的,不然自己看起來就像一頭驢了,所以穿襪子是儘量與褲子顏色相近就行。

3.襪子和鞋子的色調建議要統一,正裝黑色皮鞋可以選擇要穿深色襪子,皮鞋黑襪是一個不錯的搭配,在國際禮儀上也是受到推崇的,尤其是男性朋友在出席各種場合的時候,對於著裝的要求就更多了,所以如果一些重要的場合中,皮鞋黑襪一定是不能忽視的。

4.其實,黑色皮鞋搭配白色襪子曾經一度流行過,美國巨星邁克爾傑克遜就是這麼搭配首創「太空步」的,一時眾人模仿。在日常生活中,還是建議不要選擇黑色皮鞋搭配白色襪子,選擇黑襪子或者是深色的襪子可以讓整個裝束看起來更加的正規和正式。

13樓:咖啡

國際慣例,男士不易穿淺色襪子,易著深色襪子。

黑色皮鞋最好著黑色、藏藍色、咖啡色襪子

有圖案的穿的更有品位哦

最好是羊毛襪,大牌時裝廣告都這樣,而且不能是短襪,還點不能露出腿毛的

14樓:

對,只有在穿球鞋的時候才穿白色襪子,一般穿黑色皮鞋時褲子也是黑色的,穿個白色的襪子顯得不倫不類,也是對別人的不尊重。

15樓:百度使用者

白色千萬別穿,還是穿黑色或者深藍色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皮鞋一般穿深色的襪子!!!因為真皮內襯,穿淺色的襪子容易把襪子染色的!!!曉得沒!!

17樓:夏曉

與黑色皮鞋顏色相近的,上面說的黑色,藏青色,藏藍色,都可以,白色等淺色就不行了~不協調,而且最好稍長些,厚的還是薄的就看褲子了,褲子不厚的話最好配薄點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配的是西裝,那切記一點要穿深色的襪子,如果是休閒裝而且皮鞋 也是休閒款式的那就可以穿白色的了

19樓:大饃

最好是白色,黑色的也行,其它的就不好看了

20樓:

深顏色的,絕對不能穿白色

2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國際慣例,男士不易著淺色襪子,易著深色襪子。黑色皮鞋最好著黑色、藏藍色、咖啡色襪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皮鞋最好著黑色、藏藍色、咖啡色襪子

白鞋配什麼顏色襪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就我自己平時穿衣感覺白色帆布鞋可以配同色系白色和黑色的襪子。尤其是男生,黑色的襪子不管配什麼鞋子都不會覺得很怪。如果是女生襪子的顏色選擇就更多了,比如粉色,奶油色,杏色,灰色,天藍,等等,還有好看的碎花,也能傳出不同的感覺。

2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運動鞋配白色棉襪應該是最適合的。這樣會顯得青春陽光。 白襪子只適合此類情況穿,也就是僅穿白運動鞋時穿。

除此之外的情況最適合穿黑襪子,比如休閒鞋、皮鞋、黑運動鞋。 不過現在也有一種搭配就是白鞋黑襪,不過黑襪的高度一定要短,剛剛過鞋口最合適,也就是剛到踝部或到踝部以下。這種黑襪子也是比較合適的。

要是高筒黑襪就不適合了,高筒黑襪只適合穿正裝、西裝。西裝的禮儀是必須穿黑襪,而且襪筒要高過踝部。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的襪子的選擇有所幫助。

25樓:阿

各種顏色的船襪,反正也露不出來,花襪子也可以,但是比較挑,還要和衣服相襯,配不好會有點土土的,建議可以穿船襪哦,露腳踝也顯瘦顯腿長,c4n家的就不錯,不掉跟就很秀,nice

男生穿白色的皮鞋配什麼襪子?

26樓:小貓不吃魚才怪

幾年前,大多數人普遍認為,穿一雙黑色牛皮皮鞋搭配商業西裝才是商務範兒明智的選擇。謝天謝地,那些日子已經過去了。黑色,雖然還是佔據著「正式場合」的主導地位,但是現在已經可以在人潮中見識到更多的淺色皮鞋了,比如在你家裡「深櫃」多年的棕色皮鞋,迷人優雅的血紅色皮鞋甚至海軍藍皮鞋。

不過無論如何,你都要注意你的鞋應該比褲子深一些。比如說將毛絨麂皮革和小牛皮材質的皮鞋與灰色法蘭絨搭配便是再聰明不過的了。可能名流的鞋子很貴,他們保養得也很好,但是這並不一定就意味著它們會持續散發出奪目的光芒,鞋子肯定是要定期拋光或保養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或者白色,顯得穩重一點,任何時候別穿花的,五彩的 還有就是你怎麼喜歡白皮鞋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的建議是不要穿紅色襪子就好,襪子的顏色要跟整體服裝顏色搭配協調,比如要跟上衣顏色或者跟褲子顏色一致,實在沒有跟顏色襪子,可以穿相近的顏色或者同色系的顏色都可以。除了襪子顏色要協調,襪子的材質也要跟衣服協調。

29樓:活潑

男生穿白色的皮鞋配深色或者淺色好一些吧。

米白色的鞋子配什麼顏色的襪子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你想不想別人看到你的襪子,還有你穿的是什麼襪子~如果不想襪子回被注意當然是肉色答**比較保險,空氣**也不錯。如果是短襪,建議配格子的或者帶有花紋的。如果你想穿的是褲襪,基本所有顏色都可以搭配,畢竟五顏六色的褲襪非常流行~黑色也很不錯。

31樓:me寶寶

配亮色的 有反差才好看 要是也是淡色的 就太單一單調 而且也不會好看的 你自己試一下就可以看出來了 顏色的反差既可以突出鞋子也可以讓人看到襪子

32樓:冰若雨季

白色或米色,淺色系的,肉色的**也行

33樓:龍飛ai鳳舞

不穿,或者是淡色一點,淺色一點的

白色運動鞋配什麼顏色的襪子白色鞋子搭配什麼襪子好看

本人女生 平常跑步時都是白色跑鞋和一雙小白襪,顯得很乾淨 白色襪子 同一個顏色的最搭配了 白色運動鞋可以配黑 白 灰色的襪子。比如小白鞋肯定是少女們的鐘愛,而且小白鞋各種搭配都有,可以適合多種風格,像是小白鞋配上一雙中筒白襪子效果就非常不錯。色彩的基本原理 賣場的色彩變化規律,是建立在色彩基本原理的...

白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牆,白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牆好

一般室內配色的原則應該是自上而下由淺至深。這樣重心在下,比較平衡和穩定。室內色彩最好應該設計先行,一開始就統籌協調。既然你的白色地板已經鋪了,牆紙最好選白色底色或者淺色底色比如淺米黃底色,小花型或隱紋類或者橫 豎紋類牆紙,儘量不選深色或者大花型的牆紙。否則應該會有些失重。這樣配起來應該很好看,既有白...

白色衣櫃配什麼顏色的門,白色衣櫃配什麼顏色門好看些

黑色具有高貴,穩重,科技的意象,許多科技產品的用色,如電視,跑車,攝影機,音響,儀器的色彩,大多采用黑色,在其他方面,黑色的莊嚴的意象,也常用在一些特殊場合的空間設計,生活用品和服飾設計大多利用黑色來塑造高貴的形象,也是一種永遠流行的主要顏色,適合和許多色彩作搭配。灰色 gray 灰色具有柔和,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