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又臭,溼氣大,還有一這樣就臭,有什麼辦法

2021-05-19 16:41:25 字數 1733 閱讀 97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中藥:蒼朮、黃柏、滑石、各30克水煎泡腳

為什麼鞋子穿久了腳會臭啊 有什麼辦法解決

2樓:千萬粉絲的號

鞋子穿久了很臭怎麼辦?今天教你3種方法,輕鬆解決!

3樓:卡門kamen之歌

腳臭大致可分為兩種,一種是病理性腳臭,病理性腳臭通常是由於外部原因所造成,比如通過汙染的澡堂、游泳池邊的地板、浴巾、公用託鞋、洗腳盆等都有可能造成傳染病理性腳臭。另外,腳長時間出汗、潮溼,或者鞋、襪不通氣等等,也會誘發病理性的腳臭。另一種是生理性腳臭。

如果穿的鞋襪透氣性差,再加上大量運動後出汗過多,不及時洗腳就會引起生理性腳臭。針對生理性腳臭,只要注意足部衛生,勤換洗鞋襪,及時洗腳就能避免生理性腳臭。

解決辦法:

1.很多出現的鞋臭都是由於我們的鞋子不透氣。試想一下,鞋子裡面有汗,然後又沒有得到散發,這樣不知道有多少的細菌在裡面翻騰,所以導致鞋臭也不足為奇。

2.鞋臭也會由於選擇的鞋子和襪子的不同而產生,透氣性不好的鞋子襪子是很容易產生鞋臭的。所以我們要選擇透氣性比較好的鞋子襪子。

3.給鞋子降溫的方法來殺死鞋子內的細菌。首先我們可以找來一個密封的塑料袋,然後將鞋子裝進去,最好是一個塑料袋裝入一個鞋子,這樣在秋冬把鞋子放在外面,利用寒冷的溫度來殺死鞋子內引起鞋臭的細菌與真菌,非常的好用,簡單省錢。

4.保持鞋子的乾燥也可以保持鞋子不臭。

4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穿久了,裡面的溼氣重,而且比較髒,真菌在這樣的環境中更加活躍。不勤換鞋子,不清潔的話就容易得腳氣。所以鞋子要經常的換,脫下來的時候多放在太陽下暴晒。

**腳氣的話用一些去腳氣的藥就可以了。

5樓:傾心

因為腳部上很多汗腺,不注意衛生,就會有細菌滋生,會臭

鞋子經常要換著穿,鞋才不會臭,在鞋子裡灑一點食用蘇打粉,或噴莞粵奇蹟可以起到殺菌的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驫王鞋墊

專門解決你出腳汗的問題,大家對鞋墊有一個誤區,認為吸汗的鞋墊比較好。其實鞋墊要透氣排汗,鞋墊不像紙尿褲,紙尿褲要有很強的吸水性,鞋墊如果吸水性很好,人的體重100多斤壓下去就會把汗直接傳移到襪子上。驫王鞋墊整個鞋墊全透氣,鞋墊中間由10萬多根彈力絲支撐,減震效果好,保證腳汗的排除。

襪子就不會再有腳汗,整個腳就舒服多了,也不會臭了。

7樓:幽憐香

空氣不流通 悶 人的熱氣 潮溼 容易產生細菌,解決穿吸汗透氣性好的鞋子,勤洗腳

8樓:學習不要嘛

(1)你的指令碼身就有腳臭的毛病?如果有就要去看一下

(2)沒有腳臭的毛病,就勤換鞋襪

本人經常穿運動鞋,腳勿濫了,怎麼辦,而且腳還很臭,有什麼辦法沒有,我還天天換運動鞋,有什麼好的謝謝

9樓:光之夜者

其實你這樣子是因為你有腳汗的原因,腳汗過多,鞋子會很溼,溼氣會產生細菌。而是細菌是臭的最主要根源。建議你買一雙吸水的鞋墊。

10樓:匿名使用者

穿厚點的棉襪 襪子天天換 運動鞋得透氣好的

11樓:pdb潘

鞋子質量有問他,在加上鞋子不通風不透氣,暫時不用穿運動鞋。

12樓:美麗的潔明

鞋子質量差,不透氣。我穿倫敦的鞋子,一雙一百塊不到,很好穿的。

到夏天腳出汗的很厲害,工作一天,腳又臭又癢。同事說笑億堂元貢膏治療腳出汗,腳臭很好使。有用過的嘛

這個症狀應該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腳氣 去藥店買泡腳的藥,堅持泡一段時間,應該會好的 平時注意?子勤洗勤換,鞋子要穿透氣性好的。在軍醫院也是拿的這個軟膏,腳好出汗儘量不要穿旅遊鞋了,包的太嚴實了。不透氣就容易出汗。腳臭腳癢怎麼辦 腳部處於潮溼悶熱的環境 適宜真菌大量生長,真菌濃度會變的很高,比如出去旅遊...

我的腳比較容易出汗,因此有一點腳臭,請問應該怎麼治療呢

不會,但是個人經驗,不要穿 不吸汗,容易臭腳。只穿棉襪可以防止腳臭。夏天到了,就穿薄棉襪。鞋子勤晾,別暴晒。最重要得是勤洗腳。腳臭就是因為腳出汗在臭的 吧腳出汗 好 腳臭就會減輕的 在 的同時兩者一起 效果會更佳 這年頭,沒腳氣的還沒真沒個,男女都發作,我家每年都備著幾瓶,蘊菁堂的腳氣噴劑,我自從去...

口裡嘔氣有一股又腥又臭的味道是怎麼回事

肺火大,少吃肉,多喝水,多吃水果。祝你健康 這是吃的食物沒有消化的緣故,可以吃保和丸。名字前面有個n是什麼意思?名字前面有個n是新股上市首日的名稱前都會加一個字母n,即英文new的意思。1 st,這是對連續兩個會計年度都出現虧損的公司施行的特別處理。st即為虧損股。2 st,是連續三年虧損,有退市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