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大街上穿這種鞋的都是5十歲的男人,17歲男生能穿嗎

2021-05-30 14:35:14 字數 1825 閱讀 3112

1樓:李晗雯

當然可以啦bai

,只要你喜歡穿。

du現在是夏天

zhi,穿涼鞋很方dao便又舒服。不必太版在意別人的眼光,你又不是穿權給別人看的。我覺得這雙鞋很有個性,也很可愛。期待你穿上它哦,相信它也很希望你能勇敢而自信地穿著它走遍大街小巷的?

2樓:歐洪順

我覺得挺好的我覺得這雙鞋的質量挺結實的,穿著也挺好看的,我覺得比較適合17歲的男生穿,我17歲的時候也經常穿這種鞋,沒什麼大不了,我覺得很高興很自豪

3樓:平原沙地土豆

這鞋沒有明顯的年齡標誌!什麼歲數的人都能穿!

4樓:匿名使用者

穿自己的鞋,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鞋子不分年齡段吧,小孩子也有穿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去他的,該怎麼穿怎麼穿,該怎麼高興怎麼高興!

7樓:無影獨殤

可以的,只要你搭配好

8樓:下一秒

肯定可以啦!舒服就行

9樓:手機使用者

能啊,怎麼會不能穿呢

男生穿紅色運動鞋好看嗎?平時在學校穿,校服是黑色的?坐等,謝謝!

10樓:袁曉新

個人觀點,紅色有點豔,黑色沉穩,白色整潔乾淨。我買過一雙紅喬丹,至今穿過1次,不太喜歡這色。自己掂量唄,學生嘛,其實幹淨清爽整潔就差不多了嘛。

11樓:南江飲翠

黑色的校服配紅色的鞋是很挺好看的,還有點新潮感呢。女孩子穿黑裙著紅鞋一樣的好看。

12樓:ˇ陌若昔堇年

也不是男生穿紅色就不好看,黑色和紅色是經典搭配。 紅色代表著狂熱的生命,火紅的青春,戰鬥的氣息。黑色代表著穩重,代表著黑暗,代表著未知和冒險。

整個搭配象徵著走出黑暗的戰士,襯托生命的深邃。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好不好看,培養孩子穩重的性格,從點滴做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就有穿紅色耐克的,也是黑色校服,還不錯啦

15樓:小遊

只要你夠帥,拖鞋都好看!哈哈

16樓:想到就心酸

不好看黑的褲子配黑鞋吧

17樓:從此我的世界,你不配旁觀

可以~而且現在又是新年不久這樣更顯得喜氣洋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是黑的下面是紅的很難看的,不信你可以試一試

19樓:沐陽8晨曦

好看的 顯得有激情!

20樓:水晶墨緣

好看!我的一個帥哥同學就是穿的紅色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換個啥顏色,換個心情

男生穿白鞋,女生是不是都很反感

22樓:匿名使用者

韓劇裡面穿白色鞋,應該很普遍,外觀不會有什麼問題。假如要女生幫洗鞋,肯定方案。另外長輩年紀大的會反感穿白鞋,因為喪禮會穿白鞋

23樓:匿名使用者

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純潔無暇,這是現在許多男生喜歡女生的特點之一

24樓:風奉孝

並沒有,你想多了。

太在意某個人就會想很多,是有點傻

173的女生穿10公分的高跟鞋走在大街上會不會像個怪物一樣

最好不要穿啦,你已經那麼高啦,體重也不重。身材依然很好啦。再穿會顯得踩高蹺一樣。前女友和你身高差不多,她一穿上高跟鞋就像是在踩高蹺。走路會不穩的。所以建議你不要穿。已經夠高了,不用再穿高跟鞋了吧,只要臉到位再醜的鞋也好看 如果一個沒穿過高跟鞋的女生,要穿著10cm高跟鞋走一天,會怎麼樣?腳會破皮,如...

為什麼大街上沒有人穿彪馬鞋,為什麼混社會的都穿彪馬鞋

兄弟這是亞瑟士 不是彪馬 彪馬不比耐克阿迪便宜ok?新品比耐克阿迪都貴。一般以鞋子來裝逼的都是爺們兒,既然是爺們那肯定大多都運動風啊,佔耐克阿迪與彪馬的比例大的多啊,況且真的彪馬比匡威這些運動品牌都貴 這個是地區銷售問題,在很多國家都是銷售彪馬的,但nb卻很少見,這個不是品牌大小問題。還有樓上說的沒...

當女友高跟鞋的跟掉了,在大街上,你會怎麼辦

跟女朋友換鞋,讓她穿我的,我不穿鞋子,穿襪子就可以,因為我沒腳臭,所以不怕,嘿嘿 當女友高跟鞋壞掉的時候怎麼辦 那肯定是太大了,去超市看看有沒有防滑鞋墊賣,透明的那種,墊在鞋頭 在外面的話 你就揹著她 如果你看到了 就給她買一雙 送給她 當驚喜 女朋友在大街上鞋帶掉了 她讓你係 你會給她系麼 看到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