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穿什麼顏色的鞋子好看,男生穿什麼顏色的運動鞋好看

2021-05-26 13:31:24 字數 2478 閱讀 3764

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一般以深色的鞋子抄為主,可bai以顯得成熟穩重,出du社會後,一般以靴子zhi和小皮鞋為主,可以打造出自己dao成熟穩重的形象。

如果不知道買哪個牌子的鞋子,我推薦你買tba牛頭酉長的鞋子,這個牌子是國產的,旗下的 鞋子款式繁多,而且舒適又百搭,值得你擁有。

2樓:樂樂愛視

深沉的顏色,例如:黑色,棕色,灰色都是對男生不錯的選擇。望採納

男生穿什麼顏色的運動鞋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買淺色的帶紅色或淺藍色條紋的運動鞋,這樣比較有動感和活力,非常適合您的年齡和性格。青春,應該活躍起來、讓生活和學習更精彩!

4樓:小眼睛單眼皮

你可以試試藏青色或棕色的。

男士穿什麼顏色的鞋子好,帥,酷

5樓:勤奮的卓興富

第一:時尚的男生

休閒皮鞋或者高幫鞋不錯哦。頗感舒適的休閒款式沒有什麼固定的搭配法,但運動鞋或強調舒適的莫卡辛軟皮鞋(moccasin)跟什麼都很相配,深受人們喜愛。高幫鞋則顯得高調些。

幫面採用高皮質厚實的打蠟牛皮,細膩精緻的牛皮經過打蠟工藝的處理,散發出濃郁的復古氣息。鞋頭兩側做出如雕花般的翼紋設計,不僅為皮鞋帶來裝飾性的變化,在繁複手工中更透露出低調雅緻的人文情懷。

第二:運動休閒型的男生

休閒板鞋或者帆布鞋很適合。特別是板鞋,是百搭款。如果想要陽光帥氣選擇亮一點的顏色就可以。白色則是百搭顏色,一雙鞋子就可以搭很多褲子。

第三:穩重的男生

男生穿什麼鞋子好看皮鞋是不錯的選擇。皮鞋顏色應選擇比衣服更暗的顏色。淺色的皮鞋或襪子會把他人的視線吸引到腳部,連帶著把視線引到下半身,會顯得個子較矮。

深海藍色或灰色套裝(suits)搭配棕色或黑色皮鞋,棕色色調的套裝配棕色皮鞋。較難搭配顏色的套裝最好穿棕色皮鞋,這樣就能萬無一失了。如果你還在苦苦尋找一雙時尚亮眼又能與眾不同的皮鞋,試試朗蒂維的雙排扣孟克鞋。

絕對修飾腳型,搭配卷至九分的修身西裝褲,都市摩登達人非你莫屬!兩截式頭型設計,帶著時尚布洛克的經典元素,不僅豐富了鞋身的層次感,更具紳士風範的氣質。縫線中段特別採用衝孔設計,是為了讓鞋頭更加透氣舒適。

6樓:經歷未知的未來

黑色的百搭而且男士穿有不易髒,如果覺得很黑色太普通了,那你可以選擇灰色的,或跟上衣搭配協調棕色的,白色都可以。鞋子的款式可以選 板鞋,帆布鞋,或者是厚底休閒牛皮鞋,很有性的

7樓:你不想我難過

感覺還好   這款還有個黃色的  很多人喜歡

8樓:貝貝衣美

可以去貝貝衣美看看哦

男生穿什麼顏色的鞋比較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穿白色最好

因為和任何褲子都搭配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運動型男孩,那就白色;不過很容易弄髒,呃……那就用白色基調,間藍色或黃色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鞋的顏色可以隨意

不同的人適合不同的顏色

男生穿什麼鞋子好看

12樓:發v就大家

要是喜歡帥的就板鞋 喜歡運動的就運動鞋 個人覺得男生穿板鞋帥 配牛仔什麼的都百搭建議選tba板鞋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吧,不同膚色 身高 體重 五官都不一樣,看起來乾乾淨淨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布鞋或者跑鞋就挺好看,如果經濟條件支援的話,一些奢侈品設計也都很好。

當然,如果你很社會 豆豆鞋,小皮鞋

15樓:小晴天

穿鞋分人分場合,根據情況穿

16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鞋子就好看,在好看的鞋子也有不合適的

17樓:射手愛love愛

分場合的吧。其次看你的愛好嘍。

18樓:似彭越禰正

板鞋。一直覺得男生穿白色板鞋

配淺色牛仔褲

上面一件寬鬆帶帽球衫

應該會不錯。

要是校褲的話,板鞋也ok的。穿白色球鞋的男生看起來比較乾淨。

你要想走另類風格,就去買紅的黃的搭配。看你自己創意了哇~^^

19樓:聖雨澤後康

您好!我作為男性朋友的角度來說:我建議你穿運動鞋或者籃球鞋,因為在冬天穿既保暖又帥氣!

20樓:定弘紹禧

你好,男生是穿高幫板鞋、高幫籃球鞋、繫帶軍靴、休閒靴等好看,多的是陽光帥氣。

21樓:祝升榮容泓

一般的運動褲配白色是不錯的。我就是這樣穿的。如果你是一套白的話就會顯得你很陽光,很運動

男生穿什麼顏色毛衣好看,男生穿什麼毛衣好看

一 灰色毛衣 穿多了黑白色的毛衣,不妨試試同樣簡約的灰色毛衣。灰色雖然相比黑白來說沒有這麼潔淨,但是因為似水泥色帶有的顆粒感反而質感會更強充滿了高階感。並且不會像黑白一樣這麼令人剋制,親近感會比較強。灰色屬百搭色,可以和各種配色的服飾單品結合在一起不顯突兀,但是因為沉穩高階常會被運用在學院風穿搭裡。...

男生穿米色的鞋子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呢?

鞋子顏色比較淺,那褲子顏色也儘量搭配淺色的比較好,或者是穿淺牛仔褲,或者是穿白色的褲子,都比較搭配米色的鞋子,且相近色的鞋子和褲子搭配在一起,還顯得腿長,顯得身材比例也會很好。男生穿米色的鞋子,配黑色的褲子是最好看的,因為米色跟黑色搭配的話,顏色層次感還是比較強烈的,而且搭配起來整體是比較和諧的時尚...

男睡衣穿什麼,睡衣什麼顏色好看?男生穿

睡衣僅僅是睡覺穿的衣服,穿什麼款式都沒有多大關係。一般來說寬鬆一點的服裝就可以了。市場上男款的睡衣款式比較單一,如果你追求睡衣的款式和特殊顏色的話,也可以考慮女款睡衣或者睡裙,只要自己睡的開心就好 穿寬鬆的全棉的,只要舒服就可以了。睡袍裡面真空的舒服方便 愛帝t恤短褲套裝,愛帝長袖長褲套裝,愛帝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