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穿馬丁靴配什麼褲子好看,男人穿的靴子,要搭配什麼褲子好看,求圖?

2021-04-24 20:39:25 字數 1729 閱讀 6951

1樓:四川妹妹來了

瘦腿或者蘿蔔腿牛仔褲或者7分褲

2樓:找回自我

至少褲腳要是收的那種。最好是帶一個好看腰帶的那種。

3樓:生活全知了

搭配一 藍綠色收腿牛仔褲 牛仔褲多以藍色 和黑色為主 藍綠色牛仔褲 顏色很特回別 收腿的版型也很答

顯瘦 搭配一雙馬丁靴 有種西部牛仔的感覺 搭配二 黑色休閒褲 黑色的褲子是最好搭配 衣服和鞋子的 修身一些的黑色休閒褲 很適合搭配馬丁靴穿

男人穿的靴子,要搭配什麼褲子好看,求圖?

4樓:八億潮男

男生靴子的搭配指南!學生黨,上班族都很適合的搭配方式!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穿的靴子最好是不要太高,可以搭配一些休閒的牛仔褲,穿起來也非常的有西部牛仔的那種感覺。

6樓:葉非花非霧

我覺得男人穿的靴子的話要搭配那一種緊身的褲子就挺好看的。或者是那種直筒褲。

7樓:張豫宛

男人穿的是靴子,這個情況下當然要穿緊身褲比較好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穿靴子搭配。搭配定製褲會好看一些,或者是瘦腿的牛仔褲。

9樓:小白牙牙樂

男人穿的靴子可以搭配牛仔褲,也可以搭配各種的工裝褲,都會比較好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光腿神器,牛仔短褲搭配長衣很好看,帥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配窄腳的緊身褲,黑色的就可以

12樓:1四方臉

男人穿的靴子要搭配什麼褲子好看?我覺得應該穿一個黑色的打**最時尚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搭配那種八分九分的牛仔褲就挺好看的,這裡沒有辦法發**,但是你多去看一看那些時尚雜誌模特的方法就知道了

請問男生穿這種馬丁靴怎麼搭配

14樓: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注意褲子太長最好roll起來 不然會有頹的感覺

15樓:英雄多少無奈

馬丁靴配什麼衣服

1、黑色馬丁靴+黑色短外套

黑色馬丁靴搭配黑色毛呢短外套,搭配黑色褲子和黑色手提包,整個人顯得十分利落幹練。再加上內搭卡其色襯衫和棕色短髮,非常文藝。

2、棕色馬丁靴+牛仔外套

棕色馬丁靴搭配牛仔外套,十分休閒,牛仔外套本身就很街頭範,加上棕色馬丁靴的搭配,很隨意的時尚感。

3、棕色馬丁靴+黑色皮衣

棕色馬丁靴搭配黑色皮衣,內搭灰色衛衣,再隨意搭上格紋圍巾,幹練中不失溫暖,圍巾和衛衣的質地也讓人覺得很好接近。

16樓:爽朗的澄邈

中筒的一般是8孔 長筒的14孔左右 你要配小腳牛仔褲這樣可以塞到靴子裡面 馬丁靴比較時尚,配運動服一般不搭,你要配比較時尚寬鬆的衣服,可以是小西裝,配風衣,配牛仔衣,配襯衫,我覺得你高應該穿到會很酷,我是女生哦,我買的都是8孔的,反正除了休閒裝以外,馬丁靴是百搭的啦。

17樓:幾農場痴

第105回 武侯預伏錦囊計 魏主拆取承露盤 第106回 公孫淵兵敗死襄平 司馬懿詐病賺曹爽

18樓:5級之談

還是不要穿這種鞋子配的話實在不好配

粉色馬丁靴配什么顏色的褲子好看,粉色馬丁靴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粉色的馬丁靴在搭配上面可以選擇白色的等淺色系的褲子,這樣撞色不會太大,整體也會呈現出一種溫柔的感覺。當然也可以搭配經典的黑色褲子,這樣也不會太過於違和,但是注意不要搭配綠色或者粉色的衣服,會顯得整個人很突兀或者是風格不夠突出。粉色馬丁靴 牛仔褲 通常建議搭配小腳牛仔褲,將牛仔褲的褲腳塞進靴子當中,這...

長靴子和什麼衣服褲子搭配好看,黑色馬丁靴配什麼衣服褲子好看?

黑色靴子是百搭的啊。褲子嘛,最好是緊身修身的,打 也行。本人空間有賣各種潮流 女鞋,有意的話,可以加下 到空間相簿看下。黑色馬丁靴配什麼衣服褲子好看?黑色馬丁靴配 長款型衣服 皮衣 休閒裝 鉛筆褲好看。1 長款型衣服一直是潮流的方向標,一般女生穿的比較多,但它同樣是男士們扮帥的必備品哦!長款外套搭配...

男生穿紅鞋配什麼褲子和衣服好看,男生穿紅鞋配什麼顏色衣服好看

紅色的鞋子上身可以配白色t恤加土黃色皮外套加藏黑色牛仔褲,很酷的啦!其實配法有很多啦,上身還可以配淺粉紅色襯衣或者t恤,深紅色皮外套,不管是同色系還是補色系配上各有各的味道。米黃,杏黃,翠綠等褲為上品配,當然除漆黑色以外的黑褲也是永遠不過時的搭配。還有以休閒褲型為好!搭色法,以色譜較近相配為宜!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