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很多男生追我,還給我送東西,我不想答應他們,我又不知道怎麼拒絕他們

2021-04-24 21:26:04 字數 5031 閱讀 1130

1樓:深院靜

無論遇到bai什麼事都要坦du白,並且面對現實,還有就是zhi不要找藉口,dao因為沒有人喜專歡藉口。

委婉的拒絕他們,既屬然不想接受就拒絕,就說我知道你們的心意,但是感情是要兩情相悅的,我不想耽誤你的時間,不想欺騙你,我對你沒有那樣的感覺,我很真誠的對你說這些,希望你也能理解我。

如果他們還是死纏爛打,就乾脆地說,我真的不喜歡你,如果你在糾纏下去只會鬧得大家都不愉快,誰都不願意那樣。

不要覺得這些話很酸,說不出口,我知道你的感受,因為我也拒絕過別人,我知道那種不想讓對方受到傷害的感覺,但是該說不得時候就不能猶豫,否則是大家都受傷都困擾。

希望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業為重要嘛

這還用說

輝煌的理由

而且嘿嘿

當初那麼多女生追我 我就是這麼解決的

3樓:女人hen怪

說你的有個男朋友,但不在這個學校..

最好是說他沒讀書.

而且,是個混混

其他人一聽就心寒

4樓:aje戀恩

心裡是怎麼想的就怎麼做,不要考慮他們的感受,這樣對你對他們都好。如果你自己都模稜兩可那樣只會讓事情越拖越難,到最後你會為人際交往弄的心力交瘁!!

先問問心想要什麼,然後再做

5樓:望走天涯

做到嚴肅 只有做到嚴肅 ok 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遇到什麼事都要坦白,並且面對現實,還有就是不要找藉口,因為沒有人喜歡藉口。

7樓:扶滄海

bu li ta men

8樓:花布衫→鵬少

★★★★★即來之,則安之★★★★★

9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亂哦 一亂他們就不追了~~

一個男生一直追我、還送我巧克力、可我一點都不喜歡他,怎麼拒絕他好點、給該怎麼說啊?

10樓:景月天下

狠心點,直接了當拒絕,不要因為怕壞了朋友情誼不敢,這樣對兩個人都好。

11樓:嵐菱萱

向你表白了?要是就實話實說,不是就什麼都不提,省得尷尬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跟他說你已有男友了,拒絕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我不喜歡男生。***。

14樓:手機使用者

別收人家的東西!收了代表你接受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明白告訴他,你不喜歡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直截了當的說 不然拖著會很麻煩

17樓:直隸打更人

告訴他你的感受,不要禮物

18樓:匿名使用者

直說,不接收任何禮物

19樓:人性中的弱點

就說你是個好人,哈哈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人也不一定喜歡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別接受,一律拒絕

22樓:139上善若水

拒絕禮物,說你們不適合…

23樓:黑白光波

送什麼東西都拒絕唄。

24樓:我love小塗塗

就直接說啊,不合適唄,

25樓:濤聲依舊毛鄧江

拒絕他。越直接越好。也許這樣你會傷害他。但是那只是短暫的。等他一點一滴投入進去。他的傷害會更大

26樓:__浮生一夢

直接跟他說實話。給他發好人卡。

27樓:往往記住的卻忘記

既然如此接吧,這能說明什麼呢,心裡想的是什麼都可以了

不喜歡的男生追我,還說給我送禮物,我該怎麼辦?

28樓:公子調皮

你看題主都這麼問了,所以肯定是不喜歡那個男生,那就可以這麼分了:

1、根本不喜歡,拒絕了,他也放棄了;

2、根本不喜歡,但沒拒絕;

3、根本不喜歡,拒絕了,還在追。

第一種最好了,只要一句話就完事,沒啥說的。

關於第二種情況,

很多人都會說:「直接拒絕人家多好呀!這樣耗著人家太不好了!」可是有的時候對方也不表白呀,只是在追而已,你拒絕了人家,萬一是自己自作多情怎麼辦?

不過大家都是成年人,也都成熟一些了,有話都直說,省得互相耽誤,所以就認真地告訴他:「如果你作為朋友的身份對我這麼好非常感謝,如果不是,請你停止這麼做,這樣會讓我非常困擾。」如果對方也是一個成熟的人他就會再認真考慮的。

不排除會遇到不是那麼能想通的,就一個方法:潑涼水。告訴他根本不可能成功,此時不高冷更待何時?別說傷人這回事,拖著更傷人!

第三種,上面也提到了,潑涼水和高冷。這也是重新審視人家的機會,指不定會有你中意的閃光點呢?

最後,如果不是成年人,

是還在上學的年輕人,

一句話:

青春期的煩惱回過頭看都是美好的。

有情人終成眷屬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的男生追我還說要送禮物,既然不喜歡就明明白白的告訴他不合適,也好讓他不在惦記而另有所尋,早說清楚比晚拒絕的要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他追求你不喜歡他,你就儘快拒絕他,不要給他有希望。早姐,早點斷了他的念想對大家彼此都非常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是不喜歡,那就婉轉拒絕男生任何形式的追求,包括他想送你禮物這些事情。因為這樣對人對己都是負責的態度。

32樓:笑清顏

建議和他說清楚他並不是你喜歡的型別,讓他放棄去追求別的女生,禮物最好不要收,告訴他,你們只是普普通通的關係,收禮物不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人家就不要收人家的禮物。你當年拒絕好了。就說你們不合適,你有喜歡的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喜歡就要拒絕他,不然他會認為你喜歡他,讓他越來越陷進去,最後無法自拔!到時候很難收拾殘局!

一個男生追我送我禮物,可是我不想談戀愛,他又要我收著禮物,然而這時我該怎麼拒絕(禮物還沒收,但已經

3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想就堅決拒絕,讓手機拍一張**發給你就可以緩衝免得面子過不去。實物絕不收,買什麼是其自己的事

36樓:靈魂革命

千萬雖受人情,受了你就欠他,永遠還不清,

別讓自己起了物慾心,

真情重來不是用錢買的,

37樓:機自

直接告訴他自己有男朋友了

38樓:卡拉奇的落日

如果你不想的話,一定要拒絕。如果收了他就會變本加厲的纏著你

39樓:可愛

可以告訴他你不喜歡禮物

40樓:匿名使用者

買不買是他的事收不收是你的事哦

41樓:戀桔子

拿著吧!想那麼多幹嘛。

有個男生追我,他送我禮物,我說:我要還給你禮物。他說:不用,我想嚐嚐你做的飯。我該不該答應他?如果 50

42樓:查理韋伯

不能拒絕,你要是喜歡他,又不想讓他來你家的話,很簡單,給他做壽司打包給他帶過去

43樓:我喜歡答你

如果有好感的男生一定不要拒絕,反正我是後悔了

44樓:大亞灣風帆基地

如果你喜歡他,就答應,如果不喜歡就不要答應 因為他想嘗你的飯,就會去你家 之後的你懂得 如果拒絕了,你就要想好用其他的還

45樓:愛恨在一秒

我怎麼知道你要不要答應

46樓:fgfd的家

你如果喜歡他就答應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這是想進入你家的另一種謊言

48樓:和小蝦米

你理解的意思是不是請他到家吃飯,或者去他家做飯?

49樓:僧醉波俎越

你們認識多久了?彼跡激管刻攮灸歸薰害抹此瞭解了多少?做飯可以,如果你現在還不想讓他到你家,那可以做好打包送給他這樣都不會為難

有男網友問我要地址說送我東西,我不想給,怎麼拒絕?

50樓:一個愛學習的魚

其實很簡單,也不要有什麼顧慮,把你的真實想法告訴他,讓他明白網上聊天做朋友可以,問我要地址送東西不能。

51樓:雲鼎影視

其實在網路上認識的這些個男子,他們可能也許有別的目的吧,最好不要告訴這些地址。

52樓:寧馨兒文集

那就客氣的回答說不用了,謝謝之類的話就行了嘛。如果他還老是糾纏,就說明他有不良的目的。

53樓:心情小站臺

你可以直接感謝說他對你的關懷,但是你們萍水相逢的最好還是不要接受禮物為好。

5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可能對你印象比較好,他要送你東西,你不要可以婉言拒絕吧!

55樓:你若不離不棄

那你現在這個時間最好拒絕啊,你說你不要出門太危險了。

5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不用的東西我都有了,謝謝你的好意,我暫時住在親戚家,不方便告訴你,不好意思。

5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客氣的拒絕就好了。

有男生追我,天天給我送水,我對他沒什麼感覺,我說到高中再說(我們初三),他說他等我,有這樣的男

值得,不論結果怎樣,過程也是一種美好的回憶 不值當,未來的發展誰知道呢,也許高中後就是兩個世界的人。值不值得?沒有人知道,包括那個男生自己。我提幾個問題幫你解惑吧,我們先拋開男生的人品 能力素質 家教等個人因素不談。你覺得一個人的性格 審美觀什麼時候可以基本定型?你覺得一個人經歷怎樣經歷和考驗,意志...

現在有兩個男生追我,是同學,認識多年,以前就喜歡我,我有男朋友也蠻關心我,現在知道我沒男朋友了

暫時兩個都不選。同學肯定是你不喜歡,要不這麼多年也成不了,這個只能做為好朋友和同學,留下一份純潔的感情吧。比你小三歲的,家境還不錯,要謹慎,一般男的不會選擇比自己大的女的結婚,很可能只是為了戀愛而戀愛,過幾年你魅力小了,他可能就要飛了。再者,他的家庭也可能成為阻礙。又不是找不到,為什麼找個比兒子大的...

有很多男生追我,可是我有男朋友了,但是他們還是一直纏著我,好煩啊,怎麼辦啊

首先,對那bai些追你的人,明確.堅定的表達du你zhi已經名花有主,讓他們死心 dao,對於他們的禮回物,當然不能收了答,收了就是給人家希望,人家當然不會放手了.乾脆來個一舉殲滅 把那些追你的人,都約出來,當然是對每個人單獨發出邀約,說,一起吃個飯吧.然後,攜上你的男友,所有的人聚在一起吃個飯,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