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式青春》真的很爛嗎?為什麼口碑如此差

2021-04-24 22:52:51 字數 6057 閱讀 528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影

bai可能是期待值太

du高,看的時候都zhi有點不想看下去的衝動dao。配音一版出來就很跳戲,雖然花了很大權的功夫去設計場景和研究人物,但是劇情真的很爛啊,可以說是平平淡淡內心毫無波瀾還有點想打人。口碑差是有原因的,華麗的背景和製作很重要,但是更希望能做出打動人心的作品。

總的來說很失望。

2樓:清晰點惠

榮耀10卻是相當大家心裡去了

怎麼評價電影《肆式青春》?

為什麼那個《肆式青春》己經上映了好幾天了,我們當地電影院卻還沒有上映,怎麼回事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們當地影院還沒有排片

4樓:過來了咯看見了

排片問題,而且很爛,別浪費錢了

最近熱播的《少年派》為什麼口碑如此差?

5樓:可晨情感說

為啥《少年派

》的口碑差,原因就是不現實,不貼

近現實,所以口碑自然就差了。回《少年派》講的是答高中生學習的事情,但是基本都是在耍帥,或者是粉粉的暗戀,根本就脫離了真正的主題,我們上高中的時候,哪有那麼多時間去聊天,去玩啊,基本上整天都是恨不能磚到題裡不出來。

而這部劇不是在食堂,就是在活動,總之學習的時候太少了,而且學霸主角根本看不出**學霸,總之就是跟大多數人的高中生活差太多了,所以大家才會不喜歡這部劇,可能就覺得太假了,一點不貼近現實。

6樓:大寶

個人覺得這部劇在口bai碑上其實du還是可以的,zhi

而且本人也一直在追。只能說dao開始感覺和我們現實內中的生活很容像,而且其中的很多臺詞也都是我們的父母最常說的,一些情況也是我們現實之後會經歷的,所以覺得這部**還是蠻有看點的,但是後來的話,臨近結尾了,感覺有一點顛覆人設,而且林妙妙的人設也有一點崩塌。

在這部劇裡剛開始的時候,大家都會覺得王勝男這個人,好像有一點讓大家無法接受,然後很多人都去罵編劇,現在為止李苗苗這個角色,也有一點不大討喜,所以,這是為什麼大家不能接受的原因,更多的還是因為與現實有一點太不符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部劇bai有一些太脫離du現實了,完全就是zhi編劇想象dao出來的作品。

絕大多專數的人都有

屬過高中生活,但高中生活基本都是非常枯燥無味的,大家都是食堂、教室、宿舍三點一線的生活,很少能有什麼業餘活動。反觀《少年派》,描述的很多事件都與學習無關,把男主設定為一個學霸,就想要巧妙躲過學習這道坎,真有些異想天開。

更讓人想不通的是主角性格的突變,以及主角最終所考的大學,完全突兀的轉折,讓人難以接受。可能編劇想要學習權遊的套路,想在結局的時候讓觀眾大跌眼鏡。但是權遊每一季的結局雖說出人意料,卻合情合理。

反觀《少年派》,真有點畫虎不成反類犬的樣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bai

熱播的(少年派du)為什麼口碑如此zhi

差?在我的**,可我dao的思維來講

內,有些劇情拍的容不太怎麼樣,很多地方不合乎邏輯,不切合實際,虛構飄渺,沒有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特別當今時代的青少年,對影視劇都有一種動感和激情感,這才能使我們看了以後,能夠留下很好的回憶。

你象過去,我們那個年代看到電影有很多反應,少年派的故事,像小兵張嘎,和那個叫潘東子,他叫什麼電影我一時也想不起來,等有很多反映少年電影,現在回想起來有一種親切感。

不過現在有一些導演不管水平多高,有沒有經驗?也不管劇本好壞,他就趕上場執導排電視劇,排除來的電視劇也不管觀眾愛看不愛看,收視率高不高。所以我對現在有一些影視劇基本上也是不看地。

9樓:白羊

口碑差說明沒有bai淹到群眾的心du裡去,從兩方面考慮zhi,一個

dao是演員演技一個內是劇本。這部劇,成容熟的演員的演技都不錯,可能是年輕的演員的演技還需要鍛鍊,畢竟還是年輕,有點不自然,但已經非常不錯了,再說說劇本,這個題材還是不錯的,高考,挺符合現代生活的,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

10樓:王子

完全以成年的視角來拍攝少年的生活,完全忽視真實的少年的生活,口碑差就顯得很自然了!

11樓:晴兲學使

校園劇太多了,你拍bai,我du也拍,題材都差不多,演員一個zhi都不認識,我最

dao討厭專看校園和家庭聯絡在一

屬起的劇,所以我沒有看。人們常說追劇就是追星,當然看喜歡的明星的劇。校園題材的劇不適合我看,我也不喜歡看,這部劇有點誇張,雖然反映社會,但是都是假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少抄年派》是由劉惠寧、李少飛執導,六

六、九枚玉 編劇,張嘉譯、閆妮、趙今麥、郭俊辰、王玉雯、姜冠南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 該劇圍繞四個家庭,講述了家庭成員如何迎著陽光風雨努力奮鬥,經歷波折、找回方向,最終收穫成長的故事。但是自從播出之後,非議頗多。

好多觀眾認為劇情脫離實際,太扯了!學生不像學生,老師不像老師,宿舍也太豪華了,這個學校收的學生簡直都是些紈絝子弟啊,優秀學生的群體一定不會是雜亂無章紀律渙散的,他們一定具備認真、有序的素質,因為把優秀當作習慣了,至少剛開學,人人都會好好表現。上課起鬨,下課瘋鬧,甚至上課戴耳機?

讓人懷疑這還是"實驗班"?

但我以為《少年派》也有可取之處。眾所周知,教育是一個常談常新的話題,《少年派》引發觀眾反思父母和孩子的關係。我以為成長的父母,才能更好地陪伴成長的孩子,而最好的親情,是儘量不要扼殺孩子快樂成長的可能性。

13樓:荒乂誕

大家好,我抄是楊默。

我最近襲

也在追熱播劇《少年派》。少年派的口碑剛開始挺好的,最近的話應該是由於女主角兒林妙妙一心迷戀直播,想要放棄高考,並且與家人有非常多的忤逆的行為,甚至跳樓,所以引發了大量網友的反感。

其實我覺得恰恰相反,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青春期,都會有一定的叛逆心理,比如其中的錢三一,他是一個才學兼優的好學生,也就是父母口中@別人家的孩子」,但是他也不是完美的,她在青春期也和母親吵過架,鬧過脾氣,離家出走,甚至還約林妙妙一起去看電影。

再比如女二主角小琪,剛開始的時候,她就是我們眼中「反派人物」,她嫉妒林妙妙,然後還孤立、背後傳播林妙妙壞話,但是後來經歷了大事大非之後,她褪變了然後變**人喜歡的樣子。

還有,男二江天浩,剛開始的時候,他就是一個公子哥,然後非常得瑟,後來經歷了家族的沒落,然後父親公司的破產,她也蛻變成了一個有擔當,有能力的一個男人。

這部劇其實恰恰反映了我們的生活非常的真實,所以我並不認為這個劇是一個「爛片兒」。

14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宣傳很好,希望bai越大失

du望越大,沒有預zhi想的結果,尤其是林妙妙dao讓人很無語的存在。

主角專前後反差非常屬大,完全接受不了,而且小一輩演員沒有老一輩演得好,有點搶了風頭的感覺,其次是編劇的問題,這部電視劇總體來說算不是很差,也不會成為經典。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每個人都有自己來的看法和見解

16樓:憂傷之天使之心

【答bai】:

因為這部劇有一些太脫離du現實了zhi,完全就是編劇dao想象出來的作版品。

絕大多數的人都權

有過高中生活,但高中生活基本都是非常枯燥無味的,大家都是食堂、教室、宿舍三點一線的生活,很少能有什麼業餘活動。反觀《少年派》,描述的很多事件都與學習無關,把男主設定為一個學霸,就想要巧妙躲過學習這道坎,真有些異想天開。

更讓人想不通的是主角性格的突變,以及主角最終所考的大學,完全突兀的轉折,讓人難以接受。可能編劇想要學習權遊的套路,想在結局的時候讓觀眾大跌眼鏡。但是權遊每一季的結局雖說出人意料,卻合情合理。

反觀《少年派》,真有點畫虎不成反類犬的樣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bai派這部電視連續劇我看了。這個du李弟高中

生活有點zhi兒太輕鬆,dao因為上高中了,學習一版

定很緊張,而權這裡的高中生都非常輕鬆。嗯。有點兒太誇張的高中生,以學習為主,可他們都是可他們都是以願意的愛好為主,唯有那個我有那個錢,三姨一直是以學習為主的,而且還是,經常常常是每次考試都是學校前第一名。

這裡的林妙妙就是一個非常不愛學習的孩子,而且是男孩的性格,大大咧咧的。嗯。所以說這樣啊。

這樣的孩子,我覺得這部電視劇如果給高中生來看,會影響他們的心情的。估計他們也會像他那樣一樣輕鬆。而鄧曉琪現在知道學習了,而且這一成績一直往**,還有那個醬挺好,原來是富二代家的孩子,父母的生意垮了,破產了,自己挺自立的,開了一個嗯送外賣的餐墊兒,而且很懂事兒,學習成績一直往上追。

這樣倒是挺勵志的,但是在學習上還是有所放鬆。我就是覺得高中生活應該是緊張的,熱情的,而他們的生活都是非常輕鬆的,所以說這部電視劇口碑差的原因就是說孩子們在學習上不是。緊張的學習,如果給我們現在的高中生看,一定會影響他們的學習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視劇主要講述的,是高中學生備考以及青少年生活和家庭之間關係版的一部電視劇,本來應該權收拾是很不錯的。開始的口碑也比較的好,因為有閆妮和張嘉譯兩個老戲骨參與其中。

但是現在口碑下滑主要是因為編劇跟著原著一起走了,方向上就變得越來越狗血。出現差評以及口碑下訪華評分下滑也是情理之中的,畢竟出軌,離婚以及我問問專業完全不符合現實情況。最主要的是把各個人都給安排上了,人設崩塌也都非常厲害,自然不受大眾的待見了。

所以雖然家庭現代劇是比較稀缺的,也是很吸引觀眾的注意力的,但是還是要**於生活,依據生活,而不能夠脫離生活太遠而造成很多人覺得劇情完全是空虛的。

19樓:荒漠

最大的原因套用高考作文的用句來說就是文不對題。本來是要講圍繞幾個高中生的生活,但結果呢讓大家一看這哪是我們的生活啊,編劇的內容完全脫離了現實,正逢高考季,大家抱著大的期望結果失望,口碑肯定差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它口碑差的原因可能是把重點放在了情感糾葛上,而不是正能量的推廣,再加上許多的情節過於浮誇,不太切合實際生活,所以他的口碑會比較差。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抄得這部電視劇還襲行,至少幾個主

bai演的演技還是可圈可點的。du張嘉譯閻zhi妮自不必說,小童星出身dao的趙今麥的演技也越來越成熟。至於說到編劇,雖然與當下高中生現狀有距離,那也是編劇理想中的高中,電視劇麼,只要不是完全是弘揚主旋律,以娛樂為主,見仁見智各取所需,不可能迎合所有人的口味,做到所有人都稱好,有時小眾一些也未嘗不可。

電影《肆式青春》主要講了什麼?

22樓:恩行關了

內容簡介:

《一碗鄉愁(向陽早餐)》【主題:食】

在北京工作的青年小明,對枯燥無味地度過著的每一天感到非常煩躁。某天下雨的早晨在上班路上,小明突然想起了在故鄉·湖南省的時光——

與祖母在鄉下的生活、在上學路上感受到的戀愛氣息以及在學校裡發生的各種事情……每當回憶起對任何事情都會較真地一喜一憂的兒童時代,總會想起那個溫暖心頭又令人懷念的米粉的味道。

然而在大城市的北京,人與人之間甚至人與米粉之間的距離都顯得無比遙遠。就在這時,小明接到了祖母生了重病的通知**。

《霓裳浮光(小小時裝秀)》【主題:衣】

在廣州的好姐妹,時尚模特依琳和專修學校學生璐璐。自小失去雙親的兩人,相互依靠地一起生活著。

雖然依琳在作為模特的事業上大放異彩,但是她還是感到了自己的人氣正在衰減。人際關係的惡化、工作上的煩惱、與戀人的分手。各種事情都進展不順利的依琳不禁對璐璐亂髮起了脾氣,導致兩人之間產生了代溝。

某天,過於勉強自己的依琳在工作中暈倒了。姐妹二人也因此大吵了一架。

《纖雨初晴(上海戀)》【主題:住】

2023年代的上海。住在石庫門的李墨,對青梅竹馬的夏小雨微懷愛慕之心,經常跟她在一起玩耍。

長大後,即使兩人忙於準備中考,交換錄音帶這種只屬於二人的交流方式也仍在持續著。但是,以考試結果為契機,李墨離開了石庫門,兩人的距離和感情也因此變得疏遠。

然後到了現代,在社會中工作的李墨覺得工作不順利,他為了改變這一狀況而決定搬家。就在這時,在搬家的行李中,李墨發現了那捲理應早已不見了的錄音帶。

影片名:肆式青春

導演:李豪凌,易小星,竹內良貴

劇本:易小星,永川成基,李豪凌

主要配音:阪泰斗,壽美菜子,白石晴香,大冢剛央,長谷川育美,安元洋貴

肆式青春百度雲資源連結,《肆式青春》真的很爛嗎?為什麼口碑如此差?

肆式青春我這裡有你要的資源,看看我 簡 戒。免費的 肆式青春 真的很爛嗎?為什麼口碑如此差?這部電影 bai可能是期待值太 du高,看的時候都zhi有點不想看下去的衝動dao。配音一版出來就很跳戲,雖然花了很大權的功夫去設計場景和研究人物,但是劇情真的很爛啊,可以說是平平淡淡內心毫無波瀾還有點想打人...

ACCA真的很難考嗎,ACCA這麼難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考

本問題由高頓acca研究院院長龔老師為您解答 對於小白來說,acca會覺得很難,其實acca的難度很大一部分是來自於英語的,只要英語過關,一般平時認真看書,做題還是很容易通過的。acca全球單科通過率基本在30 40 左右,中國學員通過率為50 60 望採納!下面資料可以收下 就acca考試本身而言...

為什麼愛這麼難。愛是什麼?愛真的很難嗎

愛真的很難嗎 摘要。愛一個人不難。只要你用心去愛一個人,只要是正常人都能感應的到,愛與被愛是相互的,可以互動,可以共鳴,當然付出的愛最好是無私的,中庸的,那種狹隘的自私的愛,效果就大打折扣了。愛真的很難嗎。親愛的 下午好呀 吃鯨 不難哦 因為之所以覺得難,是因為人有慾望,付出的總是希望得到回報和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