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殘疾人,想問大家問題,我在網上認識附近的女人,頭一次見面很好,接下來怎麼也約不出來了

2021-04-25 01:01:17 字數 5676 閱讀 2311

1樓:說撒哦

你好,第一次處於尊重,接下來可能不能接受你,所以不見。

2樓:魔幻農莊小劉

嫌棄你唄,我也是殘疾,我對這樣女人不會再回頭找他

問大家個問題,我是一個不能走路的殘疾人,我在網上認識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她以前受過傷害,布不答應和我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感覺。她第一,不喜歡你!那她為啥能和你走在一起?

第二,你喜歡她什麼?

第三,你自己都不知道該不該包容?還是覺得自己條件不好,應該去包容?

想清楚再做選擇

4樓:代號熱心網友

問題多多,她都有喜歡的人了,你還包容有什麼用呢,真的會向電視劇一樣女主被感動然後回心轉意和你在一起了嗎

5樓:最愛杞子

網上的少信,什麼酒託,飯託分分鐘教你做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要包容,因為那個男的已經有家庭了還要去打擾他,不好的話,那個女孩還會撈個第三者的名頭

7樓:光頭強大吧

天下女人多的是何必非要找她呢

我是一個殘疾人,我想問大家個問題,我追求一個女孩子(網友)三年了,她一直沒有接受我,但是她給我介紹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表述 在乎你的可能幾乎為零,作為一個業務員,只要自己有利可圖,可以利用一切關係推銷,而且押金如果是網上交易沒有實體店,沒有正規手續也很可能打水漂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被這麼騙過多次,都是網上的女的都是幾千,你小心

10樓:一英文名

三年的網友。也不可信。有的人為了金錢。

現實中的親朋友也騙。尤其是傳銷這方面。我覺得不可輕信。

如幫你 。何必等到三年後呢。而不是看不到。

又不在你身邊的現實中呢。?有炸

11樓:幸運lucky幸運

是的,雖然你會難過,但是這個女孩並不愛你,而且企圖騙你的錢了。你要謹慎小心,跟她分開吧。

我是一個殘疾人,問大家一個問題,直銷模式是不是傳銷模式?我追求的女孩子讓我投資加入會員,我觀察了幾

12樓:

直銷模式?…說白了就是傳銷模式!!把商品直接或間接銷售給下家、拉人頭拿回扣(她就算知道也不會告訴你的)!

還有、你是找物件?…還是搞產品銷售?…最後忠告一句、全國各地有不少女人、女孩以找物件為名拉人搞傳銷、高消費(各地電視臺已**多次)!!

這種女孩子?…我看還是放手吧、謹防上當!!

13樓:藤俏

現在這個直銷並不等於傳銷多多瞭解一下吧

14樓:堵恩

直銷是傳銷的前身,區別只在有與沒有之間

15樓:**設計裝修

現在經濟開始轉型直銷了,把文化經濟商會上說過。

我是一個不能走路殘疾人,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當你們惹到自己追求的女生時,她氣的把你刪除,你從新加她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沒錯,她不喜歡你也沒錯,就算你拉回她也是拉回同情你的人,你要的是愛情不是同情,所以她要是幸福,你放她走,不然你再怎麼喜歡她。她不需要,不需要多狠?一個人的心很難改變的,要她喜歡你,除非你再付出很多,然後她受傷後覺得你對她最好了,或許以後會喜歡你,可是現在不會,她既然乾脆的回絕了你,暫時你就只有放棄了,理智點,放手,不是世界末日,不喜歡自己的要來也沒意思啊,堅強,放手。

你要憑自己剩下的軀幹努力拼命過得更好,你過得好了,才有可能下次遇見喜歡你的女孩子的時候,能給她幸福。

大家好,有點問題想請教大家。我是個正常人兩年以前我喜歡上了一個殘疾人,他的左手只有一個手指的那種。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多好的男的,介紹給我好了(我是男的,別太激動)。下面也是。

其實只有一隻手指不叫殘疾,只能算缺乏點。

也許會感覺有點害怕吧,但是看著他的手,你不會心疼他?

他的手為什麼沒了的?然道是他想?他本來就很自卑了,為什麼你還要踐踏他?

就你還打人嘴巴?你連殘疾人都欺負,你算什麼?你以為你自己很了不起?

你是女人,你想要什麼?想要找富二代?還是有錢的?還是隻是要個健全的?你找去哈

其實你什麼也不是,也許你可以找到一個好的男人,健全的男人,也許你可以掙很多錢,但是我保證 你繼續這樣的行為,你會被甩幾巴掌。

其實他心裡很愛你,所以才不會有恨,

如果不是愛你,不會為你做那麼多,

你根本不懂珍惜,幹嘛還要來這裡發什麼呢?

我建議你 傷他一次,讓他找個可以珍惜他的女生。

一個可以替他洗衣服的女生,

一個可以陪她,安慰他,讓他自信的女生。

一個可以在乎他殘疾與否,可以陪他一輩子女生。

希望你能做到吧,你沒什麼了不起的。少了他,你什麼也不是。

不要讓他太累了

18樓:唯我一人

我跟你男朋友也是一樣的,要是我有你這樣的女朋友,

我另原不結婚也不會娶你這樣的女人,你根本是把他當做奴隸 ,而不是男朋友,你有什麼了不起說來說去你還不是一個工廠妹。殘疾人不是每個人都有自卑,殘疾人比正常人更努力。你怎麼瞧不起你男朋友 看來你也是要吃不做事的懶女人 草

19樓:折了羽的愛情鳥

遇到這樣的男人是不容易的,你知道吸菸就是和吸毒一樣的哦,好多人吃藥都戒不掉,所以說戒掉是很難的。他為了你菸酒都戒了,再說你說的那些你對他的情節,他能夠那麼包容你,那是真心的愛你呀。你應該避免世俗的看法,那個無所謂的,聰明人找愛自己的人。

這樣一生都會幸福快樂的。況且他也很優秀,會給你一個好生活的。你不應該和他分手的。

願意看就看下去吧。你現在應該打消顧慮,打消懷疑自己選擇的念頭,多想想他對你的好,少些去想他的殘疾。這樣才能讓自己感覺到輕鬆,是吧。

希望你慎重考慮。

20樓:緣分天空額

愛情是沒有分

貧富貴賤的,也沒有分身體上的缺陷的,既然當初已經愛了,就要走下去,你要想想對方的感受,你走了之後,他一人的生活跟你之前一樣那麼順利嗎?

真的,他內心很想留下你。我可以說,一篇文章是不能說明你們的感情的。不過,我看出來了,他真的很愛你。

就算你當初和他在一起只是同情,不是愛,但是你。都走到今天了,為什麼不繼續走下去。你可能在他心目當中已經佔據了很多分量!

殘疾人需要關愛,真的,有時候他的心裡想法和所做出來的事是不一樣的,只是言語無法表達,你要多理解他,

他做什麼事都為了你,就是想用行動來證明他愛你他很自立。很堅強,

你一定會過上好日子的!他雖然殘疾不過他能做健全人無法做到的事希望你們攜手共進

21樓:尕漠然

如果自己覺的不行那就分了吧,如果在繼續下去只會傷的更深。

22樓:魏神磨

老實說,就你這脾氣,上來就打人還半個小時不停手的,還能逼著男人下跪,能包容你的人世上真的不會太多,他也就是殘疾了才能多擔待點,換人也解決不了你的脾氣問題,能過就將就過吧,你以為人家離了你就找不著好的了嗎。要我看你要真離開他對他來說可能還真的是好事兒,倒是你的損失不小。

23樓:leoの檸檬草

倆人經常膩在一起是很容易減少新鮮感的,建議倆人先分開一段時間,有點距離,也許對對方就會有所期待了吧!不然你應該試著發現他的可愛之處喲偶!另外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換位思考一下,你也許會發現彼此的顧慮。

可以看的出他是很在乎你的,不要再錯過了對方的心思,我們都需要驀然回首哦!!期待吧!!

24樓:情聖月月鳥

我覺得你的這種想法 很正常,作為一個凡人,我們在這樣的處境下都會有這種想法,但我只想知道,他現在還愛你嗎?如果愛你的話,我想你現在應該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呆上兩三天甚至更長的時間都可以,直到你冷靜下來為到,好好想一想,你既然懷疑你當初的衝動是一個錯誤,現在如果不冷靜下來做出判斷,只會讓你錯上加錯。我以前也認為一個人找到自己喜歡的人是最幸福的,可是當我看了(飛刀又見飛刀)[儘管這只是一部虛幻的武俠**]可真真讓我明白找一個愛自己的人要比找一個自己愛的人更能得到幸福。

25樓:林1清

應該是他累吧!為了和你在一起他忍受了你的暴躁!一個大男人為你洗衣服!

還是殘疾的!你也忍心讓他那樣為你!不過如果你不愛他!

想和他分了!就直接說!殘疾人是需要自尊!

但更需要的是真正的感情!不愛了就放手!這才是對他好!

也是對自己的解脫!希望你好好的考慮一下!分或不分!

還是你自己的事!

26樓:啖惔de愛著伱

不是,可能是你同情他而不是愛吧!!!!!

27樓:宇文憶姍

恩!一個男人為你付出這麼多可真少見啊!你主要是看到他殘疾的一面!

一個人對你這麼好就算有點殘疾又算得了什麼!我勸你還是打消分手的念頭!這樣的男人要懂得珍惜!

不是每個女人都能遇到這樣的男人的!

珍 惜

28樓:森林仔木木

如果真的不喜歡了早點分手不要耽誤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年紀了?為什麼要分手呢?當愛逝去的時候

,留下的是親情。結婚幾年以後,夫妻兩人之間有的是一種默契,一種親情,一種相互扶持的力量,共同經營著一個溫馨的小家,像你說的經歷我沒有經歷過,只記得我們相戀三年的時間裡,並沒有嫌棄過對方,直到結婚時還非常欣賞對方,現在也是喜歡把他介紹給自己的朋友。如果現在你就有了這種考慮,那你必須慎重,既不能傷害他,也不能委屈自己1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當我們考慮問題時多從自己方向出發 沒有什麼壞不壞之分 如過你從別人角度考慮你是偉人 你從大眾角度考慮你就是聖人 從你說的事情原委上 也許是他的包容讓你產生了你逆反心理 現在如果你覺得他是個負責任顧家的好男人 你就剋制下自己的脾氣 珍惜他 兩個人在一起是緣分 如果他的包容和世俗的壓力讓你感到困惑 希望你能當面說清 別逃避 希望你幸福

我是一個殘疾人,問大家一個問題,你喜歡的女孩子和別的男生在唱吧裡唱歌,你會怎麼做?

31樓:湛藍天空下的樹

什麼地方殘疾,方便說嗎?我好換位思考

32樓:資訊世代

跟自身條件無關,關鍵是否是你自己一廂情願的

33樓:景保超

這很難說呀,關鍵是和女的確定了關係沒

34樓:安智小薇

這沒什麼啊,一起唱個歌而已

我想問大家個問題,要是女孩子不能生育並且是殘疾人然後有段小小的婚姻,你們男孩會接受嗎,或者爸爸媽媽

35樓:遊鏘水的魚

這個出非有真愛的人。結婚後保養一個

或是找個有孩子的男人結婚

36樓:一縷清風

站在我個人的觀點,我不會接受。但是我依然希望遭此不幸的女孩能堅強的面對生活。所謂無底深淵,下去也便是前程萬里。

37樓:草帽工人闖天涯

只要有喜歡你的你長得怎麼樣缺失什麼你應該沒什麼。

38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人接受的,後者更容易些

我是殘疾人我想工作,我是殘疾人我是殘疾人想找工作

1全部你說你的性格外向,那麼其實你完全可以多去進行一些嘗試,去別的應聘會和一些企業進行面試。要自信,樂觀一點。如果你自己有能力,有紮實的基礎的話,其實還是有很多企業願意來聘用殘疾人的。因為覺得殘疾人比較穩定,做工作比較持久不怕吃苦知道珍惜。你在準備應聘的簡歷上要把自己的經歷及對生活的感悟還有自己的特...

我是位殘疾人,想問大家個事,年前我認識了兄弟,建群和

原因很簡單,因為不認識,你的進入是別人拉進去的,顯然其他管理員不願意讓這麼多陌生人進來,完了 我是一位殘疾人,我追求了一位女一年了,今天她說我和他不合適,她有男朋友了,我想問大家個事,我不 下定決心,你會遇到更加合適和愛你的人,你就會她說,那好吧,不說了。不要再聯絡她了,只會傷害你的心 不要和給她什...

我是個殘疾人找不到工作真想去死,我是殘疾人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這個當然有困難的時候都會想一些很傷心的事情,這裡或許也是和自己沒有提前做好思想準備有關係,但是最好還是要人情自己有哪些優勢 不要悲觀,去殘聯諮詢一下,求殘聯幫助。我是殘疾人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朋友,現在可以做的有很多,一定要善於發現,你可以網 上 搜 夢寧老師,她已經幫助了很多和你情況一樣的朋友!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