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喜歡女人的乳房,為什麼男人都很喜歡看女人的胸部

2021-04-25 02:25:13 字數 1939 閱讀 2764

1樓:初培勝庚卯

只要是一個正常的男人,他最喜歡看的就是女人的胸部,我們這些平民百姓是這樣,赫赫有名的大人物也是這樣,

2樓:潛素芹田培

因為只要是男人,看到女人的胸部就會有性衝動,這是男人與生俱來了,如果沒反應的話,那就不配做爺們。

補充一句,女人的胸部就是為男人的手而服務與存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因為物以稀為貴

因為這些東西不可能一出門就看到

要找很多途徑

再加上男人的天性

4樓:鬱筠圭文成

因為女人的胸部摸起來嫩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就和女人喜歡男的雞雞一樣...

6樓:怡貓兒

7樓:飯後香菸

因為你是男的,是女的就不喜歡了。

8樓:不夠格科學家

人總是喜歡追求自己沒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悠悠【催】雲朵bai終日飛來du飄去【青】,zhi遠方遊子為何久【液】dao久不至。【性】一連版幾夜我頻【玩】頻夢見權你,【具】情親意【++】切可見對【2o1o】我厚誼。每次夢【88o】裡你都匆匆辭去,【847】還總說相會可真不容易。

為什麼男人都很喜歡看女人的胸部?

10樓:穀梁賢老寅

這麼跟您說吧,女性體內分泌的女性荷爾蒙造就了千萬女性婀娜多姿的身材,而男性體內分泌的雄性荷爾蒙則是用來刺激這個男人對女人那樣的身材產生好奇、渴望和追求等心理。所以說,越是想看、喜歡看的男人就代表著體內雄性荷爾蒙分泌的量越多了。

男女歡愛的原因也歸根與體內荷爾蒙的分泌,荷爾蒙既決定著性別的差異,又促使異性之間產生「吸引」。

假如您還不明白,再這麼跟您講。

這裡有男性的a

、b、c

三種荷爾蒙,a荷爾蒙能促進喜歡單眼皮,b荷爾蒙能促進喜歡雙眼皮,c荷爾蒙能促進喜歡異性胸部。假如ab在一個男人的體內分泌的比較均勻、平衡,那麼女生的單眼皮和雙眼皮都對這個男人有同樣的吸引力。假如a多於b,那麼那個男人就會比較喜歡單眼皮的女性。

由此可知,當男人c分泌正常,那麼異性的胸部對此男人的吸引也維持在很正常的水平。當c分泌過量,異性胸部對此男的吸引超出正常水平,此男人在高水平荷爾蒙c的影響下很可能成為「禽獸」「**」這類角色。

一般情況下,喜歡看女人的胸部是男人正常的反應,要是有按耐不住的衝動的話,那就是雄性荷爾蒙分泌太旺盛了。

11樓:溥秀愛甕靜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我老婆是a

cup,我也喜歡大點的胸,但我從不會這麼刺激他,除了有時候是故意開玩笑,說他是太平公主

而且我覺得只要形狀好看,勻稱就可以了,我很滿足我的老婆,畢竟老婆是用來愛的,不是用來上的!

12樓:蘇靜秀糜吉

老兄每次都在我前面回答`

幫我加分`

採納我的

13樓:屈宛亦單宜

推薦看一下discovery(探索)「性的祕密」這個系列節目,裡面有科學的解答。

14樓:習文瑞邶婧

東方女性大多是太平公主,胸部是最大弱點,所以,胸懷偉大的女性,特吸引男人眼球.

15樓:公羊永修霍婷

嘿嘿!很簡單哦,因為男人胸小哦!男人胸部大就喜歡看小胸啦。

16樓:環曼華布昭

因為異性相吸,胸部顯眼,而又看不看**,所以只能看胸部了。

17樓:慄飛索新之

因為人有3情

六慾你不喜歡說明你不是男人

男人為什麼喜歡漂亮的女人?女人為什麼喜歡有錢男人

像我這樣的男人,如果沒有錢就不可能找到漂亮的女人做老婆.我沒錢 都要面子,男人有個漂亮老婆很驕傲,女有個有錢老公也很驕傲 我個人覺得,男人帶個漂亮的女人在街上走都有面子,女人等我下輩子做女人在告訴你吧 你說滴不是那麼滴決定啊 其實只要彼此般配就行 男人喜歡漂亮滴女人那也是少數啊 我就不喜歡有錢滴男人...

男人為什麼喜歡豐滿的女人,男人為什麼喜歡女人

年少時可能覺得臉蛋最重要,年輕時可能覺得身材最重要,而真正心志成熟的男人可能覺得性格才是最重要的。就像很多年輕人會喜歡找很惹眼的美女做女朋友,一方面滿足自己的慾望,另一方面滿足自己的虛榮 但沒幾個喜歡照已經被 玩淨 的美女做老婆的,多數喜歡溫柔賢淑的女人做老婆。胸大固然好,但最重要的並不是這個。真正...

男人為什麼喜歡苗條的女人,男人為什麼喜歡苗條的女孩子?

男人都是視覺動物。其實每個人都是。人們善於發現美。自然都喜愛美好。喜歡美麗苗條的女人是男人的天性麻。蘿蔔青菜各有所bai愛,每個du人心中的審美也是zhi不同的,當然外表只dao是一方面,版外表的美麗並不能代權表一切,擁有個好的外表,一定會給你身上的一切都會增添色彩,但內在美才是最重要的,美麗苗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