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問自己我是個什麼樣的人,一般該怎麼樣的回答比較好?她們為什麼這樣問

2021-04-25 03:08:28 字數 5603 閱讀 9078

1樓:殺

女生一般不像男生那麼隨意,很想去體會自己體會的感覺。

你可以回答很

泛泛。但是稍微能有版例子來說權

明。但是最好別太誇自己,可以看似貶低實際是誇讚的。比如你狠會打架,但是能最大的缺點就是打過人的覺著別人可憐又再去幫他。

有些類似於這樣的。隨和一點,不用太在乎對方怎樣看你。你更多的是做出一些實際的事情,才會讓別人覺著靠譜。女生也會很忌諱很會說的男生。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怎麼回答,你就問她 你覺得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對你有興趣呢,有幾個表達方向供參考

1、外在是怎樣,內在是怎樣

2、優點怎樣(詳),缺點怎樣(略)

3、工作學習怎樣,生活愛好怎樣

無論如何表達,目的是流露自信、展現**值,當然表達方式上要自然,勿刻意

4樓:_心亡則忘

你跟她說,我不是什麼好人,她會覺得你很幽默

5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憑我自己說也不是那麼確定的,因人而異的,讓她自己感覺好了,女生那麼問一般是聽說了些關於你的什麼的

女孩這樣問我,我該怎麼回答好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給她發抄到郵箱裡去好呢.因為她可能喜歡用這種方式和你交流呢,因為畢竟還有點不熟悉的嘛,再說了她還是比較內向的,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有很多話當面也不好說呢,但是郵件就和寫信一樣的,什麼都好說的,就算是被拒絕了也不會覺得很沒面子呢.她問的問題你可以這樣回答的:

1、我覺得還不錯的,我希望和你在一起共度一生。

2、如果你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很珍惜的去把握,我會很珍惜的把握這次機會的。

3、雖然我疼愛女生的經驗還不是很多的,因為我這是第一次戀愛呢,但是我會用我的生命去捍衛和呵護你的。

4、我會用我的辛勤勞動,寬闊的胸懷和機智的幽默讓你感到無比的幸福呢,我要把我自己作為你的避風港,我要讓你在這個避風港裡感到無比的溫馨和幸福。

5、我當然是很認真的對待這份感情呢,因為這也是我的初戀的,我會十分珍惜這段感情的,我不是一個很隨便的人,我的認真你可以拭目以待了。希望我們能共同挾起手來,彼此恩愛幸福的走完我們的一生。

小夥子,加油吧,你一定會成功的。祝你幸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些問題說明女孩應該很內秀,比較憂鬱.

她想找一個可以讓她一輩版子都權

不後悔的男人,而且一輩子都崇著她.

其實現在沒人能回答她的問題,即便回答了也不見得是她想要的答案,因為她想問題的方法和性格表明了她對事情的各種顧慮.是那種比較細膩而容易傷感的女孩.

另外,你們兩個人現在都還開始談,說不定你心理也不十分肯定你們倆就合適.你也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她,所以沒必要現在就海誓山盟,說了也是違心的.

你最好讓她明白,你對將來妻子或自己家庭的積極設想.讓她先從男人的品行上認同你.

不管是以戀人的角度,還是以普通朋友的角度,你要做的是:開導她,指引她,儘量讓她陽光起來.

8樓:桂望亭庫昭

其實很多女孩子愛提問

抄.只要你回答她愛聽的就行了!!不要用**直接回答.用回信的方式.比較合適一點...下面我就給你一點參考的吧.其實那些問題是問你的.你應該自己有答案.

答2、我會好好去把握。因為機會只有一次。我知道有些東西錯過了,就沒有了。所以我會去珍惜,你給我的每一個微笑。

答3、不瞞你說,我長那麼大還沒戀愛過呢!(你不要笑話我啊)也許我不像那些愛情經歷很豐富的人那樣能夠輕易猜透一個女孩的心思。但我會把我所有的溫柔與愛給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來嘛,這個時候就是希自望她愛的人能給她安全感,你發現沒有,她問的問題其實都是圍繞著你有沒有給女生安全感的問題。從女生的這種心理來分析,我覺得寫信時不能包含你最真切的那種語氣和堅定的意志,所以我建議通過**或者約會向她表明,而且你在表白的時候要注意利用口氣,就讓她感覺你對她的感情很認真 ,而且有決心和她走到最後,走向永遠。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說明

來她對你現在還

源沒有安全感.畢竟是才見bai面.你不要du急.如果你對她有好感,想接zhi著發展兩

dao人關係的話.你就把你的長處.你的能力大大方方地表現出來.不要太過於誇張.重要的一點是你要真誠的待她.試試看吧.祝你能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給你寫了這封信,說明她對你已經有了一定的意思,只不過因為對愛情還有一些不把握,所以,才想確認一下,你只要給她肯定的答覆,就沒問題了!

不過,你真的能做到嗎?

12樓:小芭莎

我覺得你有來

必要用**來告訴她你的源答案!

首先,她問你這些問題的原因是出於她對你沒有把握,不知道你是不是真得想要和她在一起!

其實,我想她也是確實想和你在一起所以才會問這些問題,她不過也只是想進一步確定你是不是真得愛她!

最後,如果你也真得愛她的話,那你就好好把握她,對她說你心裡的真實想法!

13樓:

第一個問題當然bai要直接回答她了

du,就是說我們

zhi能不能戀愛啊~dao~

第二個就要看你自

回己答怎麼抓住這次機會了~~

第三個要去多瞭解她,習慣她,她的優點和缺點都要愛,多關心關心她就是了第四個就要你多為她做點事,讓她感覺到你所做的每件事都是為她好。具體怎麼做就要看你自己了

第五個還用說嗎,肯定是認真的塞~~~

你如果有勇氣就直接打**跟她說,寫信還是可以,比較委婉,不那麼容易尷尬~~~

最後祝你成功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有這麼多的問題問自己呢?如果你懷疑你們現在的戀情,那麼你們處著還有何意義?放鬆些吧,順其自然

15樓:風神少女

這個女孩只是想考驗一下你,我覺得她是想和你在一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a:這位妹妹的意思如下:

1 結婚還是同居還是隻想玩玩?這個是最重要的問題,一定要讓妹妹滿意。以下的問題可以敷衍。

2 ……

3 肯定知道。

4 ……

5 當然或者非當然

17樓:手機使用者

1 當然是男女朋友的交往

2 我會用行動來回答你這個問題的

3 用心

4 這個說也沒用,只能用行動去讓你感覺

5 如果不認真的話我不會和你說的,我很認真!~回答完畢,如果你覺得還行把分給我哈!~呵呵

18樓:

證明這個女孩還是希望和你在一起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好!來

源本人戀愛過三次,每次應該說都處在主動位置,你現在的狀況我給你幾點建議:

第一,由於是剛開始交往,不要太多那麼直接的問題,類似「我們可不可以交往」,「你認為我怎麼樣?」這樣會顯得很冒昧,也太心急。

第二,要有一段美好的感情呢,我認為最好的方式是先從做朋友開始,因為可以在做朋友的角色是可進可退的,也可以在這個過程中對對方有更多的瞭解,是做朋友,是**人到時自己水到渠成了。

第三,她寫信給你問問題,也說明她有很多疑惑,不確定因素很多,而你這個時候要表現出來的是穩重,但是態度是誠懇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及時聯絡我

20樓:大山裡de人

先把這個問題自己回答一遍吧。

無論哪種方法,發自內心的就好了。

21樓:

1,重點回答你希bai望在一起,你對她很有du好感2,能看zhi得出他對你也有點好dao感,3,不要以你沒交過專女朋友覺得羞屬恥,坦白給她.告訴她你以後在做任何事時都會先站在她的立場上考慮一下,想想她的感受.會把自己最好的東西都留給她.

4,說你雖然不是特別有魅力的人,但絕對是個值得信賴的人.做我的女朋友一定會時時都有備寵著,貫著的感覺.

5,這個問題是重點.說你對她的第一印象很好.但是希望通過進一步接觸逐漸瞭解你.

希望你能給我一個呵護你,疼愛你的機會!我覺得作為一個男人就是要對自己,對家人認真負責.如果我選擇這段感情,我就不會辜負它

語言不用太華麗,會讓她覺得你實在!

22樓:瑩瑩愛仁仁

你也用信的方式bai

回他吧~du畢竟你們還不是zhi很熟,打**回答不

是很好dao~!

1.他問你能不能在內一起,說明他容有點這方面的意思了~需要你的主動,她就會接受!

2.如果她給你機會~你就說:「我會好好的把握,也許我的戀愛經驗不夠有時候會不懂女孩子的心意和想法,但是我會用心去經營我們的感情`畢竟愛情是不可兒戲的,我會保護你把你放在心裡的第一位好好疼你!

3.呵護和疼愛,我明白~我也知道只能對你一個人好!

4.幸福的含義很廣闊,我會盡力讓你成為最幸福的女孩,在我的心裡,兩個人在一起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才是最簡單最真誠的幸福`

5.現在對你說承諾還太早,畢竟承諾代表不了什麼~只能讓你一時的開心,而我保證我會用自己的真心去打動你!讓你永遠的幸福才是我真正想給你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問的好奇怪!!

我喜歡的女孩子問我她是一個怎麼樣的人我該怎麼回答,什麼樣的回答更容易有好感 30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見過的最漂亮,性格最好的女生

25樓:tv麼麼噠

說她是一個善解人意,漂亮,善良的女孩子每個女孩子都希望男孩子這麼說

26樓:按時打算放屁

你能讓人有種莫名的好感,就這麼簡單

27樓:一天我在這

會讓別人忍不住的想靠近你

28樓:lyy_夏沫

讓人有種從前沒有過說不清的感覺

29樓:綆f瓶r迚侍

說她是一個善解人意,漂亮,善良。

女人問我,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啊!我怎麼回答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樣的人就怎麼答,要是欺騙她,而恰巧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結婚後有的苦了。但是問是沒用的,只有相處了才真正知道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從聊天過程中她應該有一點了解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你應該讓她跟你相處一段一時間,慢慢了解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而不是光憑你口頭上給她陳述你是個什麼樣的人,那樣不真實的,讓她慢慢了解你並且相信你

32樓:唯天意

你應該很鄭重給她說:你是一個能照顧她一輩子的男人。

33樓:無可取代之屋

你問他你想讓我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就是什麼樣的人

34樓:知足長樂雲

那你老實回答了誠懇最重要

當一個女孩問你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我該怎麼回答拜託了各位 謝謝

35樓:丶水滴

無論你在別人心裡怎麼樣 但是你在我心裡 一直是個............................的女孩

我問女生我是什麼樣的人她不回答,我問一個女生我是什麼樣的人她不回答

那你就要給點提示了啊 她對你不感興趣,還有就是她覺得這個不重要 那要看那個女生跟你是什麼關係的人 我喜歡一個女生,問她我是個怎麼樣的的人,她這樣回答我,是什麼意思 過於內向,害羞,缺乏主動和勇敢 這點也是她對你非常不滿意的,需要正視 嫌你太磨嘰了,趕緊去追 你不行,拿她 來給我,我幫你駕馭她 勇敢去...

女生一般會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啊,女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當然是在你無聊來的時候,逗自你開心 傷心的時候,像個大哥哥一樣,關心你,總是在你的身邊守護著...

一般女生喜歡這樣的男生,女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1 外貌要俊逸亮麗。性格不同,需求不同。開朗女生 陽光又穩重 內向女生 溫柔且細膩 女生通用 有安全感和快樂 如果真的喜歡你,無論你如何,她都會去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