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辦公桌左邊朝外,右邊靠牆的話,按風水學來講,檔案,等物品是否也拜訪在左上角

2021-05-27 17:39:57 字數 5512 閱讀 7420

1樓:與你分享的

放在右上角 窗入財氣,若放在左上角則擋著財氣

當然是聽我的 我是專業看風水幾十年 靠這餬口 你的問題很簡單

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擺放在桌子的東北角就是啦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看你辦公室的整體佈局了,最重要的是門和窗,如果門和窗相對的話就要避一避了,檔案,等物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辦公桌啊

辦公桌風水,右邊靠牆,檔案怎麼擺放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辦公桌不能隨便放,應根據自己的生辰八字,若本人吉向在東,則座位向東,吉向在西,則座位句西。

二、辦公室不宜太大太小。如面積過大則顯得空曠,不聚氣。辦公室過小,則顯得手腳活動不便利,生意上發展受阻;桌子靠在視窗,旺氣被吸散,影響老闆的思維,經營失策遭人算計破財,財位被損,財上必破。

三、辦公室視窗的高度對於風水佈局也很重要。若辦公室的後窗子又小又高,離地面足有兩米,室內財位暗淡無光,這樣的辦公室視窗太高是官司牢房象,因為牢房窗子都很高,像這種情況當然是搬出此房辦公為上策。

四、辦公室佈局最好簡單大方,最好不要擺放假花木假山,這樣顯得了無生機,影響人氣興旺。

1、 門是進出辦公室的必經之地,是辦公室的通氣之口,如果座後又沒有依靠,背後長期有人來人往的雜氣衝擊,主人會長期處在一種潛意識的緊張狀態之中,心理上總懷疑有人在窺視,導致思緒雜亂和決策失誤。最好能調整辦公桌的擺放位置,換到不背門的方位去坐;如果實在沒辦法調整位置,可以選擇一張靠背較高的椅子來坐,這樣能使背後有個靠山,也能阻斷雜氣的衝擊。

2、 辦公桌前方正面要開闊,前面開闊,前途無量,且座位的對面不能有柱子,猶如棒頭喝,影響思維和決斷。還要留意,頭頂上方萬不可壓樑,會造成心神不寧。如果是面對牆壁,前途也會像被牆阻擋一般,運氣無法。

座位安置在門邊辦公效率較差,辦公室內,職位越高要離大門越遠。辦公桌的正、側面不可為走道,有如路衝般衝來,會有不好的影響。

3、 辦公室不宜太暗。辦公室宜採光充足,明亮宜人,如此業績方能蒸蒸日上,好人出頭。賞罰分明,員工們各盡其所長,負責盡心。

反之,幽暗陰霾的辦公室,則往往帶來阻礙與不順,以及小人當道、員工們士氣低落的運勢。

4、 辦公室宜寬大遼闊。辦公室正前方的明堂位,正屬於離位,因此明堂,亦即辦公室正前方的位置,可說直接指涉這個單位的前程吉凶。所以如果辦公室的明堂狹窄閉塞,勢必象徵此單位前途有限,阻礙眾多,開發艱難。

後之,如果辦公室的內外明堂均開闊清幽,則意指這家公司或這個單位,前途似錦,順利而成功。

5樓:福星國學風水

風水學是一門嚴謹的學科,需要專業人士現場羅盤量好度數。然後參照樓房結構,給予合理的風水設計圖,還要裝修動土擇日。沒有那麼簡單的。 福星 真誠為您解答。

6樓:紫袍天師

建議還是提專業人士實地測量察看為妙。

7樓:

因人而不同,風水佈局去找道教夢龍。

風水上來說左青龍右白虎,可我的辦公桌右邊靠牆,辦公桌上有一盆蘭花跟一堆書,請問該怎麼擺放?謝謝!

8樓:輕嘆夕陽舞

風水說法,左青龍,右白虎,白虎的擺放東西不能高過青龍

9樓:大鑊無油

你要明白青龍白虎等代表的意義,否則不知所以而生搬硬套,當知青龍主生髮、白虎主版收斂,一張一收,權所以,看左右砂水時左青龍要高於右白虎,但如果辦公桌右邊白虎方靠牆,那是對的,因為牆正符合右白虎收斂的性質,而左邊有空間有外景也是出入辦公桌的動線,正是有利於青龍生髮的性質。

10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那你換個位置左邊去靠牆啊

辦公桌物品擺放風水

11樓:專業風水大師兄

擺放風水一(勿凌亂):

12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1.一些女孩鍾愛在桌面上擱置心儀的小飾品,扮靚自己的工作空間,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小飾品要放在辦公桌的左側。

2.辦公櫃宜放在桌子下方的內側之位,最佳方位是右下方。

3.中國風水學有「左青龍右白虎」之說,左側空檔宜比右側小,故而桌面右側放置的物品需少,低;左側可相對擺多一些物件,如資料夾等。

4.辦公桌上的物品一般可放檯曆、**、筆筒等與工作相關之物,忌放如零食、娛樂雜誌等消遣之物,若長時間離開座位,應整理好桌面上的檔案,也要擺正椅子。

13樓:欣晴辦公

上班族的個人辦公區域內只有一張辦公桌的大小

了,除了資料和檔案之外就沒有什麼其他的東西了,多餘的東西放了不僅不合適而且也沒有多餘的空間了。

不過工作上的檔案和辦公用品非常多,那麼辦公桌面怎麼擺放才能看起來才能既清爽又符合辦公室的條件和風水呢?下面就由欣晴辦公傢俱來為大家講解幾個重點吧

1、女性主管要加強辦公桌右邊佈置

職員辦公桌面要怎麼擺放才能為企業帶來好風水和財路呢1

中華民族自古以來就是強調,男左女右的思想現在當今社會女性主管人數不少於男性了,因此有種說話就是建議女性的主管若要展現自己的工位地位和權威,可在辦公室的白虎邊擺放高櫃,如此一來不只有壓制青龍的意思了,同時也有女性的地位和能力提高的象徵。

2、辦公桌的擺設「左高右底」工作才能順當

職員辦公桌面要怎麼擺放才能為企業帶來好風水和財路呢2

除了以上所提的「左動右靜」原則,辦公桌的擺設還需掌握「左高右低」的佈置重點。

因為一般人右手的靈活性優於左手,通常是右手發動攻擊而左手用來抵擋或防護。因此,辦公桌左邊放置高櫃,可讓人工作是更有安全感,並且可以增加工作上的穩定度。相對的,辦公桌的右邊若擺設太多物品,則會讓人的積極性減弱,降低工作效率。

3、遵守「左動右靜」,辦公工作效率大幅提升

職員辦公桌面要怎麼擺放才能為企業帶來好風水和財路呢3

居家風水講究方位,辦公室當然也不例外。所謂「左青龍,右白虎」,「青龍方」就是我們左手的位置,相對的,「白虎方」就是右手邊的位置。風水上說「龍怕靜,虎怕鬧」因此,員工辦公桌的左邊(青龍邊)可放置經常拿取或則會發出聲響的物品,比如手機、**、喇叭,傳真機等,而辦公桌的右邊(白虎邊)則最好擺放比較少移動的物件,比如檔案櫃和檔案資料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上班族來說,辦公桌是一個最為重要的場所,辦公環境風水的好壞直接影響到辦公效率、人際關係、職場運勢,甚至影響你的情緒、心情。今天楊老師重點講解辦公桌的擺放技巧,供朋友們參考。

辦公桌1、辦公桌的擺放方位,要避開自己的忌神之位,避開流年風水的大凶之位,防止方位對你的傷害。2023年的流年吉星方位,在正西、東北、正南和**區域,你可以找到你辦公室的中心點位,定出子午線,分出八個方位,在這幾個方位擺放辦公桌,會對你有利。要避開東南和西北方位。

2、辦公桌的方向(指長的一邊)要避開子午線的正北偏東方位的15—30度方向,因為這個走向謂之鬼門線,放在這個位置容易出現鬼怪驚異之事,影響你的事業發展。

3、辦公桌擺放,要結合自己的命理喜忌,要擺放在自己的喜用位置為吉利,因為這個地方可以升旺你的五行用神,讓你更順利。

4、辦公桌擺放要注意靠山向水原則,就是後面要有靠山,前面要視野寬闊。左右要有物品,對稱互應,忌位置後面空虛,防止辦公桌對門。

5、辦公桌上面,忌諱擺放單個仙人掌、仙人球之類的帶刺植物,也有個寓意是孤掌難鳴,容易讓周圍的朋友離你而去,成為孤家寡人。

6、如果辦公室有窗戶,忌諱坐在位子上看到窗外的尖銳高大的物品,比如煙囪、大型變壓器、電杆、通風管道等尖刺之物,

7、辦公桌上方要注意避免橫樑壓頂,以及比較大的吊燈等尖銳的帶煞氣的物品,將會對你造成威脅和傷害。

8、辦公桌、椅擺放之後,忌諱背窗而坐。也不要在辦公桌前面近處擺放有高大的傢俱物品。

楊老師忠告:以上是常規的風水擺放方法,按此方法擺放,對你肯定多少會有一些幫助。但是,風水學是一個比較系統的學科,他關係到個人和時空方位的合理搭配,如果配合得當,一定會讓你判斷力準確,人脈旺,財運廣,事業發展事半功倍。

希望朋友們多多注意我們身邊的風水環境變化,相信每一個朋友都會風生水起交好運的,祝願我的好朋友們好運常在。

祝您好運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辦公桌凌亂,東西隨處擺放。沒有主次分明找一樣檔案你會來回翻幾遍,太亂了會影響工作的精神狀態,吃的用的都在一起,時間長了會變得越來越煩躁,對工作不認真負責,對任何事物有一種「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無關緊要的心態,工作態度不端正,就會影響到辦事效率,很難得到上司和領導的賞識。

二、可以適當擺一些玩偶增加自己浪漫的氛圍,但不宜太多,太多容易玩物喪志,生活消極沒有進取心,還容易受到同事的排擠,防小人是非。

三、整理好辦公桌是最好的風水,衛生乾淨自己的心情也會好,做到錯落有致大方得體,少擺放個人的**,這樣你會有孤芳自賞的感覺,可以擺放幸福的家庭**或夫妻恩愛的**。

四、可以在辦公桌的東南角擺放富貴竹,不但利於文昌運還有生機勃勃的感覺,也可以擺放小魚缸代表你有責任心有愛心,也可以擺放桌擺的小植物可以淨化空氣更有利於自己的心情。增旺你的運勢使你工作越來越順心。

辦公桌風水:如何擺放到正確的位置

16樓:00奶嘴

背有靠山 上無橫樑 之外 還要看放間的門開在什麼位置 在根據九宮格局來選安桌的位置 如果剛好有橫樑 這個是可以化解的

17樓:易俠大表哥

後有靠實牆,上無樑壓

18樓:開心2015獅子

主要是迎著氣流方向 切記房樑下方位置

19樓:嫦娥時尚前沿

辦公桌擺放風水:注意這些禁忌事項,小心影響事業運

20樓:操馬的漢子

不可否認,中國人是最講究風水的,無論是房屋的佈局還是屋內東西的擺放,都有很大的講究,而在這群人當中企業老闆可謂是將其發揮到了極致,因為他們堅信風水學說能令他們一帆風順,事業騰飛。所以有些企業老闆甚至花大價錢請專人來設計公司的logo,甚至在裝修公司的時候也要請行家來指點,今天我們就重點講一下辦公桌如何擺放才最正確。

首先咱們先從辦公桌的選擇上入手,辦公桌的顏色可以根據辦公者的命裡和五行來定。如忌火的人不能選擇紅色和紫色,忌土的人不能選擇黃色、咖啡色、茶色和褐色等。身體臟器不舒服的,如經常喝酒的人選木質的辦工來補肝,腎不好的選擇屬水的顏色,心臟不好的選擇屬火的顏色,腸胃不好的選擇屬土的顏色,肺不好的選擇屬金的顏色。

紅色辦公桌

黃色辦公桌

木質辦公桌

款式可以選擇有利於自己風水的辦公桌款式,如靠近自己的三方直線條辦公桌,最外面那條變呈半圓形;整張呈圓弧的,這種辦公桌對面不要有同事,否則將給同事帶來不吉。

接著咱們來討論辦公桌擺放位置:

1.辦公桌切忌擺放在角落,這樣對運氣非常不利。

2.辦公桌切忌擺放在走道上或者靠近窗戶處,這兩處是煞氣集中之地,而且容易產生別人窺探的心理負擔。

3.辦公桌切忌擺放在正對大門處,這樣不僅會影響健康,來來往往的行人還會干擾到工作。

4.辦公桌不宜擺放藤蔓等陰性植物,最好擺放一些葉子闊大的植物,葉大擋煞,能吸收不好的能量,帶來財運,工作起來也越順心。

葉子闊大的植物

最後奉勸大家一句,辦公桌擺放位置對人際關係、財運、膽略、智慧等都有著重要的影響,不可隨意。同時辦公桌擺放會影響人脈前途、事業財運,大家一定要慎重起來。

我的辦公桌在進門右側,桌子右側靠牆,背後靠牆,這樣的位置好不

桌子靠北牆,背西朝東,紫氣東來嘛!這樣可以 看到門口,人來人往,你自己心裡就明白 這樣也好打招呼,任何人都不希望背後有人,沒有安全感,左邊靠牆背西朝東,可以讓你安心工作 光線好,你不容易疲勞 我的辦公桌左側是進門口,右側是玻璃牆,背後靠牆,這樣好不好 不說前後左右,而要說東南西北。參照青龍白虎朱雀玄...

辦公桌左邊對著廁所門化解

如果距離夠的話,在緊挨著辦公桌的地方放塊屏風。如果場地放不下,那就在辦公桌上放盆高一些些的植物或花草。肯定要遮擋下的。裝飾裝修風水常識 某些新建築樓宇,是橫的長方形,左邊是兩個睡房,右側是廚房廁所,進門是客廳,直望去連著客廳是露臺。第一眼看去,表面不失為頗好的居室,因為客廳光線充足。像很清爽似的,但...

屬雞人的辦公桌風水方位如何擺放,辦公桌風水 如何擺放到正確的位置

雞是兌位.西方.與東方兔相剋.桌子擺在對北方坎位和東北方艮位就可以了 辦公桌風水 如何擺放到正確的位置 背有靠山 上無橫樑 之外 還要看放間的門開在什麼位置 在根據九宮格局來選安桌的位置 如果剛好有橫樑 這個是可以化解的 後有靠實牆,上無樑壓 主要是迎著氣流方向 切記房樑下方位置 辦公桌擺放風水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