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00後喜歡聽80年代90年代的歌?特別是喜歡聽張國榮的

2021-04-25 04:26:03 字數 2131 閱讀 6318

1樓:夏錢麗

80、90年代的歌曲還是比較經典的,喜歡不足為奇。

張國榮的歌,比較受大眾所喜愛。

現在的歌,沒什麼內涵,而且也不是很好聽。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經典呀,經典的歌都是沒有年齡界限的,不管是已經過去多少年,經典就是經典,永久不衰。尤其是張國榮的歌曲,經典。

3樓:我們向自由出發

純屬個人愛好

4樓:添宇好個秋

**不分國界,不分種族,不分年齡.這就是**的魅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認為**沒有任何界限之分,年齡國家語言,在**的世界裡都是相通的

6樓:驚目林子

也有可能受爸爸媽媽的影響比較深

為什麼我是00後但特別喜歡聽80年代的粵語歌呢?尤其是黃家駒的一些粵語歌超愛聽

7樓:栗子啊栗子

這很棒啊!我90後也超愛家駒的**!說明他們的歌是經典,不會過時,具有吸引力和影響力!

個人覺得這樣的**才值得流傳,比起現在某些人的歌,beyond等一些歌手的**才能帶給人正能量!

8樓:鍾小寶

我90後也喜歡聽,本來就好聽,老歌都比現在好聽

9樓:歸星爵

**是沒有年齡界限的 請採納謝謝

10樓:姚瑤

我也是,主要是歌好聽,歌詞比較符合心境。激勵人

11樓:t無名字

黃家駒的歌是不老的 我也是很喜歡他的歌

我是00後,為什麼我卻,喜歡聽那些90年代,2023年代的歌呢?現在的歌幾乎不愛聽,感覺不真實,惡 10

12樓:許光漢圈外女友

我04的,我也特喜歡2023年和90年代的歌,原來的歌有味道,有情感一些,不像現在的歌,只是為了押韻而作的毫無意義,毫無情感的歌詞。沒關係的?

13樓:夏有喬木

我也是。我04。很喜歡以前的歌。要不就是很悲傷的歌或者純**。我也覺得現在的歌越來越不好聽

14樓:拾肆

雖然我也是00後,不過我很反感tfboys的歌。像宋冬野的《斑馬斑馬》簡直是個故事。說白了,tfboys這類歌手是唱歌的人,而宋冬野這類歌手是講故事的人。

15樓:堂堂的鶴熙

這怎麼了?我12還喜歡京劇評劇小曲兒呢

16樓:

我比你還嚴重,張國榮和譚詠麟的歌,我都愛聽

17樓:厲初彤

每個人的欣賞點不同,這沒有什麼的,就像78十歲的老大爺也不一定就是都喜歡聽唱戲的一樣,支援,加油!

18樓:苦皎

說實話過去的歌容易上口,好練,情感真切。現在的歌好假,像那個tfboy什麼戰火亂飛的歌詞,我都聽不下去了,他們有戰火亂飛的概念嗎?

19樓:些許憂傷

可能是現在的歌曲有種做作的感覺,以前的歌曲有種真實的感情,容易打動人心。

20樓:微**黎小位

我也是,之前的歌曲比較含蓄,現在的太沒意思,還有人民的欣賞水平一再身高

21樓:

我聽世界上所有樂隊的搖滾,不管什麼年代的,我02

22樓:vapor丶

每個人得興趣愛好不同和你的生活環境教育都有關係的。現在的新歌都是些亂七八糟的。歌詞寫得又差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是98年的,但喜歡聽70年代的歌曲

2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老歌,唱的歌都有裡面的故事,現在說實話我也聽不懂

25樓:

畢竟我們90後聽的歌才是神曲

2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很多人都喜歡聽老歌

27樓:1看透人生

還是經典的好聽 現在都是些啥呀

我想問一下80年代,90年代,00年代,甚至10年代哪是

我比較來贊同是上世紀的70 源80 90年代,目前各bai大排行榜的經典du電影大都出在那zhi30年。dao 參考時光網的中國電影 時代再回首 上世紀80年代 90年代 本世紀00年代 10年代的最佳陣容是什麼?1.上世紀80年代 這是魔術師約翰遜和大鳥拉里伯德爭霸的時代,雖然後期喬丹成為聯盟第一...

為什麼80年代和90年代香港電影能有那麼多經典的

這是正常的,世事都是有規律的,有輝煌,自然也有衰落。香港電影在以前,尤其是上世紀80 90年代,確實非常精彩好看。創作人員,無論導演 演員 編劇 監製,還有各種幕後人員,都非常賣力,各個國家和地區的頂尖電影人才不斷加入香港電影的產業。加之當時香港經濟在地區中處於頂端,周圍國家地區文化產業沒有得到長足...

有一首80年代的歌,我很喜歡,但我忘記歌曲的名字了,也記

我像春風吹在你心頭 電視片 乾枝梅 插曲 演唱 任雁 尋找感動70.80年代的歌曲 車繼鈴 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 姜育恆 驛動的心 胡慧中 城市行囊 鼎力推薦 蘇有朋 揹包 只要你愛我 黃小琥 不只是朋友 臺灣流行天后成名曲 極力推薦 羅時豐 為你犧牲為你茫 閩南語 王傑 一場遊戲一場夢 超級經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