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法律高手如果別人用我的名義註冊公司,雙方簽訂協議並寫明經

2021-04-25 04:57:52 字數 1748 閱讀 3132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所謂bai用你的名義註冊du

公司是指讓你做股東,還是zhi讓你做法定代表人。

還要看你註冊的公司dao是真版的是****還是非法人的企業,比如私營個體企業、個體工商戶。還

權搞清楚性質。

如果是非法人企業,如果企業有債務,你會承擔連帶賠償責任。

如果是法人企業,比如****,你不承擔賠償責任。但如果你是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則會有一些其他影響,比如企業欠別人錢不還,執行不了,你將不能有高消費,比如住五星級酒店,坐飛機頭等艙等,這是最高院的規定。

2樓:潘樹嚴

萬一出事,你肯定會有責任。用你的名義註冊公司,你應當**到可能發生的結果。假如對以方註冊公司為手段,進行違法犯罪活動,你說你沒有責任,誰信?

3樓:大眾置業法律網

貪小便宜吃大虧的事最好別做。

4樓:匿名使用者

無效,屬於規避法律行為

我自己的一公司委託別人全權經營,如果對方出現糾紛是否與我有法律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公司

委託他人經營事管理,那麼他人是以該公司的名義對外進行民事活動,在這種情況下,任何與公司有關業務,包括形成的債權債務均應由公司承擔,如果這個公司是獨資企業,那麼就與你的關係了,如果這個公司是****,也有你有特定關係,如公司對外債務是以公司的資產對外承擔責任的,該資產也是你與你的股東形成的,當然與你有特定的關係。要處理此類問題關鍵是看你與這個人的協議在這方面是如何約定的,是否約定在他人經營你公司期間所形成的法律責任,應該由誰承擔,如果你已經承擔,是否有權對他人的行為進行追償。

6樓:千里單騎的驛站

你好,任何企業的經濟糾紛都有企業法人承擔,因此,你肯定是要承擔責任。至於你如何追加被授權人的責任,這是另外的法律關係。

我朋友用我公司名稱去跟別家公司簽了一份工程合同,合同裡所有承擔的法律責任都與我公司無關。

7樓:心果心

不可能啊

合同有它一定的約束力,簽訂合同就是為了保障雙方的利益,如果你不能保證你能

專承擔合同裡的

屬法律責任,你就不能幫朋友代名籤這個合同!

你的公司代表的是合同中的一方,你不可能撇清任何可能承擔的法律責任!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朋友經過你公司的同意以你公

司的名義與他人簽訂合同,你公司就應當承回擔該合同約定的義務並答享有權利。

如果你朋友僅用你公司的名稱與他人簽訂合同,你公司不知道,也未蓋章,事後又未對該合同進行追認,那麼法律責任與你公司無關。

如果你朋友盜用你公司的公章與他人簽訂合同,該合同為無效合同,但你公司應承擔管理不嚴的相應責任。

我注意到你用的是「用我公司的名稱」,不知是不是以你公司的名義並加蓋公司的公章。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朋友用抄你公司的名義籤合同襲,構成無權**,如果後來得到你的許可或追認,則合同有效,所有的法律責任由你公司承擔,收益也歸你公司;如果不能得到你的許可或追認,則合同自始無效。其次,如果你不同意,應該在知道或應該知道時,予以制止,否則會視為同意。

10樓:我等你來

應該真實具有法律效力的合同,切不可違法

我朋友說要拿我名字做法人註冊公司,並簽署協議公司其他事物都與我無關,就是名義上的法人,對我有影響嗎

請教高手如果我想要玩那些大型遊戲我這電腦配置哪些東西要改 還需要加什麼東西麼?最好是把價格也說下謝謝

1.cpu是低價神器。很好。2.記憶體足夠。3.顯示卡感覺是買的時候被忽悠了。這卡基本就是集顯水平。玩大遊戲很簡單,換一個顯示卡。去搜 鐳風 6750 悍甲晰 440塊,足夠用。預算再高就 藍寶石 6770 1gb 白金版 620塊。系統你需要換成64位win7,才能識別出4g記憶體,現在只能用到3...

請教高手,我在C C 中嵌入python,用PyImport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void helloworld void add void testtransferdict void testclass int main 呼叫輸出 hello world 函式void helloworld 呼叫add函式,...

按照我國法律如果我的房子被別人我不知道情況下住了20多年該怎麼辦

那你可以打官司的這種事情對方肯定是錯誤的,這是你的房子,別人做了這麼多年,至少應該付房費。不管是何種情況。如果房子確認是你的,你要拿出房產證以及有效的證件到有關部門進行申訴。前提你要做的是和人家共同協商解決,如果協商解決不了的話,你可以聘請一位有資質的律師來幫你完成。我想既然房子是你的在你的名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