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石油大學的專科咋樣?在那個校區?哪個專業好,畢業後的待遇,越詳細越好,謝謝了

2021-04-25 05:10:03 字數 1264 閱讀 3687

1樓:寶寶菡

專科在南校區,就是丈八東路的那個校區。而且上課也是南校區上。

和石油方面的專業都還行。

畢業以後畢竟是專科,當然不能和本科生比。這個其實都差不多,進石油單位待遇肯定也是要比外面別的單位好一點的。

2樓:世園會

11級的新生全在戶抄縣校區 當然是石襲化那些招牌專業好 採油

地質 儲運之類的 畢業後籤工作情況不錯 今年畢業的基本上全簽完了 你還沒來呢 就光想著畢業的待遇問題 是不是太急功近利了!再說了 你就是來了 如果你在學校沒學好 什麼都不會 人家用人單位自然也不會理你 小朋友 不要太異想天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都在南校區了 這今年就業一般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專科吧?03年以後就沒有再招過專科吧!

西安石油大學有幾個校區

5樓:翅膀之詠

三個:南校區在丈八東路11號,面積很小,只有不到100畝。主要是宿舍樓,一共有7棟;還有一個綜合樓,有食堂、閱覽室、小教室、辦公室;還有一個階梯教室樓,有一些大教室。

校本部在電子二路18號,正對著東儀路,大概有3、4百那麼大,學校的主要設施集中於此。出北門和校本部一路(電子一路)之隔有一個小區是學校的住宅區,很多教師和學校員工在這裡居住。

戶縣新校區,額離開西安時還在建設,在戶縣城區以東,西安灃京工業園開發區內,聽說很大有2000畝,不知道真假。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 電子二路 丈八東路 戶縣校區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有連兩個

其中一個在戶縣

8樓:嗯就這個了

四個校區

西安有三個

北區,南區,本部。南區在丈八東路上,本部在東誼路上。

這個北區地點我不是很明,好像離本部不遠。

還有一個在戶縣的校區,據我們的馬哲老師講,是在高速公路旁。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3個,本部,南區,戶縣。本部離南區1500米

西安石油大學的老校區有哪些專科專業? 就是電子二路東段18號。 我是文科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部沒有專科,專科都是在南區,地點在丈八東路11號,和老校區之間有三站路.他們學校會計專業挺好的 ,我朋友就是在那讀的 現在年薪10w+

西安市西安石油大學北區在那個區,西安石油大學新校區在哪

西安石油大學 新校區位於西安市戶縣城區以東,西安灃京工業園開發區內。新校區北鄰灃京路,西接戶縣城區,南依秦嶺,東望西安,交通便利,距校本部約40分鐘車程 西安石油大學新校區在哪 西安石油大學 新校區位於西安市戶縣城區以東,西安灃京工業園開發區內。新校區北鄰灃京路,西接戶縣城區,南依秦嶺,東望西安,交...

西安石油大學戶縣校區官網,西安石油大學戶縣校區在哪個鎮

從西安石油大學主頁進入,在左下角,有個新校區連結 西安石油大學戶縣校區在哪個鎮 西安石油大學戶縣校區位於西安市鄠邑區灃京工業園灃京大道18號。西安石油大學位於世界歷史名城古都西安,學校是中國西北地區唯一一所以石油石化為特色的多科性普通高等學校,陝西省人民 和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 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

西安石油大學老校區都有哪些專業,西安石油大學新校區有哪些專業

我是老校區的學生我來回答你 其實在老校區現在都是大三和大四的學生了,還有研究生.啥專業都有,比如石油工程。儲運工程。化工。油氣勘探。英語。俄語。藝術類的都有。所有專業都有,南區離老校區挺近的,如果走的話5分6分就可以到老校區。南區住有機械工程,數學系。工商管理.但在南區不上課所有的課程都去老校區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