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眉5天把結的痂扣掉了,眉毛紅了,會不會留疤

2021-05-21 02:10:09 字數 2118 閱讀 7965

1樓:天下英雄

挺好看的眼睛

紋美現在技術都比較好了,

不會留下疤痕的,除非體質特殊,是疤痕體。

你這個情況就是有一點炎症,

炎症退了以後紅色的就沒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扣掉顏色淡嗎?我五天現在扣掉了沒有顏色

紋眉有5天了結巴可以扣掉巴嗎,顏色會不會掉?

3樓:

我剛剛弄過,疼,但能忍。繡過幾天後有點癢,美容店的人說一週之內不能沾水,但是,我們都做不到。所以,每次洗臉洗澡之後就抹上一點紅黴素眼藥膏,會好一些。

一週之後,表面上的東西就會很乾淨了,顏色也趨於正常。由於每個人的**特質不一樣,有些人還需要二次補色。

我們這邊的**需要600元左右。你還要去諮詢一下。

懷孕期間不主張去做。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扣,紋刺後,在區域性塗少許眼藥膏,先順著眉毛的方向擦,然後再逆方向擦,這樣擦的十分乾淨,即可預防感染,也便於觀察紋刺均勻度。對不均勻處可繼續紋刺,至滿意為止。另外,紋出好看的眉毛,除了要注意設計眉型以外,還應該掌握紋眉的禁忌症,如果眉毛及眉弓過於倒八字或高低懸殊、眉弓過高、眼眼凹、顴骨高、眉毛未長在眉弓上,或眉弓上下運動過於頻繁的人群,都是不適宜做紋眉的。

紋眉後5天摳掉結痂會影響效果嗎

5樓:紫涵小仙

紋眉後是不可以用手摳的,結痂需要讓其自然脫落,如果強行用手摳的話會專影響著色效果,不容屬易上色,甚至是著色不均有缺色的部分,影響整體效果,所以最好不要自己用手摳。

紋眉後的注意事項:

1、 在創面上外用消炎藥(金黴素眼膏),以防止感染,每日2—3次,連續三天。

2、繡眉後三日內創面保持清潔乾淨,不得沾水。

3、結痂後不宜接觸熱水、蒸汽等,防止痂軟化、脫落影響著色。

4、結痂後應使其自行脫落,不能人為地摳掉,以防其顏色隨痂一起脫落而影響著色效果。

5、女士在月經期不宜繡眉。

我紋眉好幾天了,手欠,把結痂都扣掉了,會有什麼事不?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沒什麼大事,就是注意點,別留疤了。

多吃以為水果和蔬菜補充維生素,幫助一下恢復,

注意要忌嘴,做好防晒,掉痂以後也可以適當的做一些補水的**,幫助恢復。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事兒,不過扣了的地方顏色會掉,需要在補

紋眉一週我把痂扣了,現在很紅,而且十二天了,還有個紅印,請問是不是疤

8樓:初窺道庭

不會的,它經過幾次的脫皮現象,之後顏色就會自然了!所以請不用擔心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現在眉毛怎麼樣了 反色如何? 謝謝

10樓:蔣

在哪紋的?多少錢的?

紋眉後不小心把痂撕了會留疤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注意點,很容易留疤的

紋眉後需要注意什麼:

1、紋眉術後1~3天不可吃海鮮,喝酒,以防過敏紅腫。

2、紋眉後表皮會自動結痂,數天後自然脫落,不可用手去剝,否則會形成疤痕。

3、患有糖尿病、心臟病、**過敏或受傷手不易痊癒者,以及白血球過多、血小板不足、出凝血時間延長、**對色素有排斥者,更不適宜紋眉。

4、紋眉後應在創面上外用消炎藥(金黴素眼膏),以防止感染,每日2次,連續三天。

5、紋眉後三日內創面保持清潔乾淨,不得沾水。

6、結痂後不宜接觸熱水、蒸汽等,防止痂軟化、脫落影響著色。

7、結痂後應使其自行脫落,不能人為地摳掉,以防其顏色隨痂一起脫落而影響著

如果已經喝了就注意看有沒有一些不適的症狀,有的話就及時看醫生,沒有的話以後就注意一點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疤痕的問題其實也可以不用擔心,因為鐳射也具有祛疤的能力,如果你出現疤痕,就可以採用鐳射對疤痕進行去除,當然這需要疤痕不是非常嚴重的情況才可以。可以使用消炎藥物**,應該注意休息,不抽菸不喝酒,不吃刺激性食。

紋眉第七天我用手扣掉了能化眉毛嗎

最好不要摳,會影響恢復效果的,先別化了吧,等恢復了再畫眉 紋眉後需要注意什麼 1 紋眉術後1 3天不可吃海鮮,喝酒,以防過敏紅腫。2 紋眉後表皮會自動結痂,數天後自然脫落,不可用手去剝,否則會形成疤痕。3 患有糖尿病 心臟病 過敏或受傷手不易痊癒者,以及白血球過多 血小板不足 出凝血時間延長 對色素...

長水痘好了但是我把那個結疤的扣掉了然後留下了挺大的洞

你去醫院看過嗎?先聽聽醫生怎麼講 我以前也張過。哪怕破了果斷時間自己也會好,大概1 2個月吧。真不行直接鐳射 水痘已經結痂,但是我不小心把鼻子那邊的一個疤子給弄掉了,留下了一個小洞。這個小洞會長平嗎?放心好了,這不是洞,應該是一個小坑,過一程子就會長平的,但不要經常去撓那裡。水痘結痂了,我全部都扣掉...

剛做的粉黛眉三天,結痂,眉頭的痂掉了,但顏色也沒了,跟沒做一

我的也這樣,正常,不過一個月後可以去補色的啊,都要做兩次的。前天做的半永久粉黛眉,感覺顏色太深了,老師說有反色期,結痂掉了也會淡很多,是這樣嗎?如果不淡怎麼辦 眉頭處理的不是很好 感覺像新手紋的 哇你這眉型尾巴不是很好看呢,會淡吧我瞭解過一些,顏色淡不下去那是材料有重金屬,眉型最關鍵啦。要是不喜歡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