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我嘴脣上右邊有顆痣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2021-04-25 06:46:50 字數 1269 閱讀 7404

1樓:匿名使用者

嘴巴上長痣其實是好的,沒什麼壞處的,經常有口福哦。呵呵

請問嘴角右邊有痣好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臉上或多或少都會長有痣,雖然有的不是很美觀,但有的痣它有不一樣的意義。

1、右嘴上長痣的女人桃花運旺

嘴角上長痣的女人看上去有種獨特的魅力,她們的異性緣非常好,追求很多,右嘴上長痣的女人桃花運旺盛,很容易招來狂蜂浪蝶,右嘴上長痣也會給她帶來很高的人氣。

2、右嘴上長痣的女人聚財

女人右嘴上長痣,從痣的觀點上,嘴角上長痣的女人能聚財,嘴角上的痣我們稱之為食痣,女人嘴角上長痣,代表一生不愁吃穿,生活財運穩定,還能家人帶來好運。

3、右嘴上長痣的女人旺夫

臉上右嘴上長痣的女人天生就很有福氣,一生無憂,而且本人能幹又漂亮,上的廳堂下的廚房,能夠將家裡打理的整整有條,幫助丈夫成就事業。

4、右嘴上長痣的女人開朗

右嘴上長痣的女人性格善良,溫和,即使遇到困難也會樂觀面對,遇到什麼事情都往好的方面想,是一個積極向上,活潑的人。

5、右嘴上長痣的女人子女運好

右嘴長痣的女人天生有福氣,子女雲非常好,婚後既能把好運分享給丈夫,還會培育後代成才,招公婆喜愛,旺夫益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嘴角長痣特別是右邊那是福痣啊,千萬別點去,你是?一輩子吃喝不愁的人,哈哈祝你幸福快樂。

4樓:穿**的雲

一般說嘴邊有痣叫好吃痣,喜歡吃好吃的 哈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嘴角右邊痣有好不好?

6樓:酪刀口匠

第117回 鄧士載偷度陰平 諸葛瞻戰死綿竹 第118回 哭祖廟一王死孝 入西川二士爭功

女性右嘴上方有顆痣,不知道有什麼說法,希望懂面相學的,能幫我解答...謝謝啦

7樓:匿名使用者

生於臉上的痣,大都不是好痣,因為它是體內器官,病變的訊號。當然也有好痣,不過總是少數[紅色、黑亮色、長毛主吉],所以說:面無好痣。

要先看你的痣的顏色,顏色對了沒什麼大礙,就是你的痣所在的流年(嘴角的是54歲,額頭的沒有確切位置不好給你說)裡有些勞累,成忠勞累而已。如果顏色不對再說你這兩顆痣的位置,嘴角的主口舌是非多。額頭的痣妨父母,16-21內妨父母。

8樓:匿名使用者

貪吃.流年50多歲有影響,還有有口才,跟別人吵架你肯定會贏的.不要太過在意.

女生下嘴脣右邊有紅痣好不好,看相算命我的嘴上長了一棵紅痣好不好

一般女性脣上有紅痣,說明是善料理品食。還有就是這裡的痣很大程度上說明著有著出眾萬分相貌,所以桃花運較好。雖然嘴脣上的痣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美觀的,沒什麼的。別相信迷信了。身體上帶痣是胎帶的,這跟她的命運沒有直接關係了。她也無法選擇的。如果愛美可以給做了,這都是無關緊要的。重要的是你們有沒有緣分,是不是...

我脖子右邊的側面有顆痣,請問是什麼痣?好還是不好

多久發現的?顏色 表面 你這個太籠統了 脖子右邊上的痣長毛在面相中有什麼說法嗎?100 吉痣 凸 亮 黑 正 長毛 光彩好。脖子正後面長痣,代表權勢,有 後臺或靠山。脖子前面有痣,招小人。女性,左凶右吉,即是說女人脖子左邊有痣代表大凶,右邊有痣代表大吉,可享受富貴。脖子左側有痣是凶的標誌,表示你會遇...

男生嘴右邊有顆痣,鬍子長的很快,我想去掉,請問長在嘴右邊的痣

因為你一吃飯,痣肯定會動,這說明你有口福。老人家說的 嘴的右上方長痣 突起 純黑色 上面還長著鬍子 代表什麼啊 能不能點掉 突起的不能點掉的,會刺激 很正常的,我爸爸也有,長在胳膊上,去醫院點掉就好了 我嘴右邊有顆黑痣我想去掉,又怕留疤 5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其實我個人覺得,如果這個痣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