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我們頭髮眉毛還有鬍鬚,從人體生理方面角度來講都起那些作用呢

2021-04-25 07:03:00 字數 1148 閱讀 8359

1樓:虞超

沒有退化copy

肯定有道理啊,bai

頭髮美容作用:有一頭亮麗du烏黑的秀髮zhi,修理得整潔大方、長短透度dao

2樓:上官楮柢

起保護作用,頭髮還有保暖作用。人體中有很多毛,大部分都是保護作用。在小腸有腸絨毛,起吸收營養作用。在肺部有纖毛,起著阻擋灰塵於細菌的作用。

3樓:姐不是淑女

一 防塵

二 排汗

為什麼人身上的毛都是越剪越長呀,不管是頭髮,鬍子。鼻毛,腋毛,睫毛,眉毛,還是汗毛?

4樓:梅雨時節

毛髮不斷的修剪對於毛囊有一定的刺激作用。能促進毛髮的生長。所以我們會感覺身上的毛髮越剪越長,越剃越多,越修理越濃密。

5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的最小組織是細胞,細胞在人體內無處不在。根據中醫的說法,肺主皮毛,肺的細胞就很活躍,減少的速度就緩慢。再說人身上的毛都是從毛囊裡長出來的,毛囊正常,人身上的毛就越剪越長。

為什麼手毛、腳毛、眉毛、腋窩毛、鼻孔毛長到一定程度就不長了,而頭髮、鬍子會無休止的長呢?

6樓:杞濟醜令

因為我們是人,頭髮、鬍子會無休止的長是人和猩猩的特徵,但手毛、腳毛、眉毛、腋窩毛、鼻孔毛長到一定程度繼續長只是猩猩的特徵,你難道想做猩猩?

頭髮、鬍子都長,眉毛為啥不長?

7樓:祿美俞訪天

眉毛和人一樣有生長、發育、衰老和死亡的過程。眉毛一生分為生長期和休止期兩部分回。它的生長期短,答而休止期長,與頭髮正相反,所以眉毛不像頭髮那樣長。

要想長有好多種答案了,我沒試過,綜合一下,放到這裡.

1很簡單,就是把隔夜的涼茶塗在眉毛處,塗的時候使用用一些硬度的小毛刷,很管用

2用隔夜茶加蜂蜜抹眉可有效果,不過得長期堅持,否則效果不明顯

3向你推薦個產品:美華麗睫毛增長液。10ml大概70塊左右。上網買。塗在眉毛上有效果的。睫毛當然也能增長了。我自己在用,真的有效果的,不過要堅持記得每天塗。

4經常把眉毛按眉鋒的方向用食指梳理,這樣眉毛很整齊,會顯得眉毛顏色深!

5用生薑塗眉毛能使眉毛變濃

誰知道從崑山到商丘春運時的票價,誰知道從崑山到商丘春運時的最新票價

都在這啊 一路順風啊 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k376 k377 空調快速 上海 崑山 09 16 商丘 19 09 9小時53分 746 西寧 103 160 185 286 k282 k283 空調快速 上海 崑山 ...

誰知道從山東淄博到湖北宜昌,誰知道從山東淄博到湖北宜昌

要倒車,到漢口倒。濟南倒漢口現在有臨客l58 59硬座 54元,漢口倒宜昌是52元。由 濟南 到 漢口 的車次如下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 軟臥 1112 1113 濟南 20 28 漢口 11 40 15小時40分 1184 128 0 237 38...

請問誰知道這個頭髮是什麼顏色,誰知道這個頭髮是什麼顏色

應該是金黃色。這是年輕時尚的孩子喜歡的顏色。就跟別人說是黃色!不用分什麼號!會瘋掉的!誰知道這個頭髮是什麼顏色 板栗色,百分百,去美髮店一問就知道了 絕對的板栗色。請問這個頭髮是什麼顏色的 80 這個女孩p的那個頭髮挺好看的。那它的顏色呢?應該是。金色上面有電和明的。你是挺好看的。這個女孩的頭髮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