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伯將一隻雞放在炒爆米花的機器裡,結果怎麼樣

2021-04-25 07:57:03 字數 2860 閱讀 8406

1樓:榮耀戰艦

因為「那爆米bai花的老

du人」,「身材瘦小,zhi白髮稀疏,滿臉皺紋」,「dao

他的手像專老樹皮,筋脈突起,手屬心滿是老繭」。「火光映著我們紅彤彤的雙頰和他黑裡泛紅的慈祥的面容」。   「老人的生意日見清淡,身子不如從前,腳步也日見蹣跚了。

慢慢的隔幾個月他才來一次,後來半年才來一次,不知從什麼時候起他就再沒來過。以後也來過幾個爆米花的,而他,我想我們是再也見不著了」   出於對老人的憐憫和懷念,所以作者「有一天看到作家張潔的**lt;拾麥穗;,**中寫到了賣灶糖的老漢,這使我想起了那位爆米花的老人,淚水不自覺地湧了出來」。也算是作者懷舊感嘆而流露的真實情感!

很好笑的笑話 找十個!!

2樓:蔣馳穎宛津

1:從前有個人釣魚,釣到了只魷魚。

魷魚求他:你放了我吧,別把我烤來吃啊。

那個人說:好的,那麼我來考問你幾個問題吧。

魷魚很開心說:你考吧你考吧!

然後這人就把魷魚給烤了..

2:我曾經得過精神**症,但現在我們已經**了。

3:一留學生在美國考駕照,前方路標提示左轉,他不是很確定,問考官:

「turn

left?」

答:「right」

於是……掛了..

4:有一天綠豆自殺從5樓跳下來,流了很多血,變成了紅豆;一直流膿,又變成了黃豆;傷口結了疤,最後成了黑豆。

5:小明理了頭髮,第二天來到學校,同學們看到他的新發型,笑道:小明,你的頭型好像個風箏哦!小明覺得很委屈,就跑到外面哭。哭著哭著~他就飛起來了…………

6:有個人長的像洋蔥,走著走著就哭了…….

7:小企鵝有一天問他奶奶,「奶奶奶奶,我是不是一隻企鵝啊?」「是啊,你當然是企鵝。

」小企鵝又問爸爸,「爸爸爸爸,我是不是一隻企鵝啊?」「是啊,你是企鵝啊,怎麼了?」「可是,可是我怎麼覺得那麼冷呢?

」8:有一對玉米相愛了…

於是它們決定結婚…

結婚那天…

一個玉米找不到另一個玉米了…

這個玉米就問身旁的爆米花:你看到我們家玉米了嗎?

爆米花:親愛的,人家穿婚紗了嘛…….

9:**課上

老師彈了一首貝多芬的曲子

小明問小華:「你懂**嗎?」

小華:「是的」

小明:「那你知道老師在彈什麼嗎?」

小華:「鋼琴。」

10:q:有兩個人掉到陷阱裡了,死的人叫死人,活人叫什麼?

a:叫救命啦!

本篇笑話**於:**笑話(

www.xiaohua360.com

變軟的爆米花如何變脆,要有用和簡單的

3樓:未妨惆悵

1,將爆米bai

花放在鍋裡稍微加熱du,去除潮溼,zhi

然後放在冷藏dao

櫃裡冷藏20-30分鐘即專可。

2,將爆米屬花放在微波爐高溫3分鐘即可。

3,燒一鍋油,將爆米花下鍋炸1-2分鐘,這樣能夠將水炸出來,變得酥脆。

4樓:率一白李

一、回答:

使變軟的爆米

花再次變脆的方法:

1,將爆米花放在鍋裡稍微加熱回,去除潮溼,然答後放在冷藏櫃裡冷藏20-30分鐘即可。

2,將爆米花放在微波爐高溫3分鐘即可。

3,燒一鍋油,將爆米花下鍋炸1-2分鐘,這樣能夠將水炸出來,變得酥脆。

【1】不能急凍。

雖然冰凍會讓食物變得發硬,但是一旦拿出來後,就會產生大量的水汽,讓食物無法食用。

建議燒一鍋油,將苞米花下鍋炸1-2分鐘,這樣能夠將水炸出來,使爆米花重新變得酥脆。

【2】}如果放微波爐裡,據爆米花受潮程度的不同,受潮程度輕的可能烤1分鐘就變脆了,受潮程度重的相應增加時長。

【3】在熱鍋裡炒幹水分時,一定要用小火,最小的火,而且什麼都不用放,有電餅鐺更好。

5樓:峭壁愉柚子

如果有微波

爐的話將爆米花放在微波爐高溫3分鐘即可,這是最簡單便捷的方法。如專果沒有微波爐的屬話可以用下面兩種方法,雖然和用微波爐比較有點麻煩,但是同樣很管用。

將爆米花放在鍋裡稍微加熱,去除潮溼,然後放在冷藏櫃裡冷藏20-30分鐘即可。

燒一鍋油,將爆米花下鍋炸1-2分鐘,這樣能夠將水炸出來,變得酥脆。

小拓展:爆米花(popcorn)是用玉米、酥油、糖一起放進爆米花的機器裡做成的一種膨化食品,味道比較甜。 取適量的玉米(或大米、小米)放入爆花鍋內,並封好頂蓋,再把爆米鍋放在火爐上不斷轉動使之均勻受熱後,就可爆出爆米花來。

6樓:y你的以後

教你炸出香甜酥脆的爆米花,按照這個方法,不怕會失敗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以下方法使變軟的爆米花再次變脆:

1,將爆米花放在鍋裡稍微加熱,去除潮專溼,然後放屬在冷藏櫃裡冷藏20-30分鐘即可。

2,將爆米花放在微波爐高溫3分鐘即可。

3,燒一鍋油,將爆米花下鍋炸1-2分鐘,這樣能夠將水炸出來,變得酥脆。

8樓:溫柔本身蘇沐柒

如果有烤箱,烤最多兩分鐘就可以了。剛試完,效果超棒!

9樓:幻紫cx冰晶

您好,不能急凍。

雖然冰凍會讓食物變得發硬,但是一旦拿出來後,就會產生大量的水內汽,讓食物無法食容用了。我建議你燒一鍋油,將苞米花下鍋炸1-2分鐘,這樣能夠將水炸出來,變得酥脆。

希望對您有用,望採納~

10樓:不虛此行

在熱鍋裡炒幹水分,用小火,最小的火。什麼都不用放,有電餅鐺就更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放微波爐裡,烤1分鐘就變脆了~試試~

雞兔放在一隻籠子裡,共有26只腳 籠子裡有雞兔各有多少隻

一隻雞兩隻腳,一隻兔子四隻腳,那麼 2x1 4x6 26 2x3 4x5 26 2x5 4x4 26 2x7 4x3 26 2x9 4x2 26 2x11 4x1 26 2x13 4x0 26 籠子裡有若干只雞和兔,雞比兔少兩隻,雞和兔共有26只腳,雞和兔各幾隻?急急急 設兔有x只 4x 2 x 2...

有關老鼠和雞的成語,一隻老鼠和一隻雞的成語

雞腸鼠腹 j ch ng sh bai f 生詞本基本釋義 du小雞的zhi腸子,老鼠的肚子。比喻人的氣dao量狹小出 處清 李百川 綠野仙蹤版 第50回 他還重點朋情,背間說幾句抱不平的議論,與那些轉眼忘恩雞腸鼠腹的小輩大不相同。百科釋義 雞腸鼠腹 j ch ng sh f 解釋 小雞的腸子,老鼠...

雞和兔放在一隻籠子裡,其中頭有,腳有92只。你知道籠中有雞兔各多少隻

x y 29 2x 4y 92 第一種 解 設雞有x只,兔有y只 根據題意,得,x y 29 2x 4y 92 由 得,x 29 y 把 帶入 得 2 29 y 4y 92 x 12 y 17 第二種 內假設全都是雞,那 容就有58只腳,比全部還少34只腳,還差34只腳是因為沒把兔子還有的兩條腿算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