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美容行業 請問這個行業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2021-04-25 09:32:15 字數 3055 閱讀 6920

1樓:枝雅緻萇展

做這個行業來

具體來說

源就是一個服務行業,不管你是在

美容院做,還是在專賣店做,總的來說都是在做銷售,做銷售的話,就要外向開郎!還要能夠承受住壓力!在美院做的話,一般都會要求會手法,所以還是比較累的,如果在專賣店做的話,就要形象好一點,像**那些都會有一些要求!

2樓:仰以彤浦婉

要有很專業的專業知識。能吃苦耐勞。產品的質量要有保障。選的產品也很重要。管理方面。宣傳方面都重要

3樓:晏漾漾達農

一般的,**好的做美容行業比較吃香

只要你**白嫩,肯定有前途

假若你**不好,做個幕後的指揮家

也一定吃香

想從事美容行業,面試時需要了解美容院什麼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做好面試這一關,對美容院的用人及發展來說至關重要。教人如何應對面試的文章較多,但站在老闆或企業的立場上來如何面試應聘者的技巧較少,美容院在用人上經常遇到「河淺魚大或者是河深魚小的問題」。也就美容院對人才的需求與員工具體的工作能力不平衡的狀況。

這種情況的最終結果就是美容院老闆難過,員工傷心直至員工離開的結局。如何在一開始就聘用到合適的員工?不至於經過一段工作磨合後才發現「院」與「人」的不適應。

如何聘用到真正適合美容院發展的人才?可以說是美容院老闆或管理者經常的遇到的問題,而目前大多數的美容院並沒有完善的面試機制,通常是由老闆或店長進行口頭的溝通,詢問一下工作經歷及離職原因等,憑感覺決定去留。稍微好一點,也就是填一份員工招聘登記表,根據招聘表內容的填寫情況來進行問話,通常都沒有明確的面試思路。

今天就面試的問題給大家一起分享一下「面試智慧」,依據這套面試智慧,對美容院錄用到合適的人才會大有幫助。

智慧一、在面試時,要了解面試者的強項,也就所從事崗位中比較善長的一面。這裡面所說的善長項是一定與工作有關的,比如美容師「排毒專案」做的好,或有一套眼部刮痧手法很有特點等等。通過這些內容的瞭解,為我們未來進行顧客分配提供了主要依據。

同時更重要的是通過新員工的招聘為美容院新專案的開發與創新提供了思路。

智慧二、在面試時,要對應聘者的交流能力進行考查,如吐字是否清楚,表情是否緊張,音質是否有磁性,語速快慢等,通過這些溝通,就會對應聘者的溝通能力有一個初步瞭解。美容師交際能力的強弱直接關係到美容院「客情關係」穩定與否。一位善溝通的美容師她的顧客一定會喜歡她,在喜歡的基礎上顧客的消費金額和到店率也必將得到提升。

智慧三、在面試時,要注意應聘者的工作年限。時間是最好的老師,一位美容師從業時間的長短直接影響著她對美容行業的理解,影響著對工作環境適應力的強弱。只有幾個月工作經歷的人要想豎立強烈的自信是很困難的。

智慧四、在面試時,要注意應聘者對工資待遇的期望。對於正在尋求工作的人來說,工資待遇是選擇工作單位的最根本的要求,它是超過學習培訓、成長空間的第一大需求。所以我們在面試時一定要了解應聘者對工資待遇的期望,不要以可能、大概等含糊語言進行答覆,因為只有美容師的工資預期與美容院所能夠提供的相應,美容師才能安心忠心工作。

否則應聘者就算暫時加入企業,時間一長,不滿足感就會增加,如果再有其它的選擇機會,應聘者也會離開。

智慧五、在面試時,要注意對應聘者未來職業理想的溝通。企業只能培養與重用那些個人理想與企業發展的規劃相一致的員工,因為只有利益相同才能達到「水漲船高」。在實際工作中,能夠忍受工作壓力,接受企業變革的人都是那些對未來有憧憬人。

只有她們才能夠自發學習,應對挑戰。她們才是美容院真正要的人。對一個沒有理想,得過且過的,我們是無法進行激勵的,這樣的人多了,整體員工團隊就會士氣低沉,毫無生機,所以對應聘者未來發展的溝通,特別是一些重要崗位人員的溝通,是應聘時的重要內容。

「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當我們運用這五種智慧在與應聘者溝通的時候,我們就很容易地區分出應聘者的高、中、低檔次,做到高者重用,中者留用,低者不用。

5樓:wo只在乎她

看你是學?還是已經會,,面試基本都是問什麼說什麼,,別有心裡壓力

美容師這個行業怎麼樣?好做嗎?

6樓:成都大華紋繡美容學校

美容的bai發展近些年是迅猛du的,人們有條件有能力追zhi求美了,所以美dao容的需求還是很大專的,而美容師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工作就不可能第一次就成功,都很難很累,得慢慢去了解去投入,將這個變成自己的愛好,那樣無論什麼工作,只要融會貫通了也就不難做了!

8樓:荒井小赤佬

美容師外人看來很風光,其實也是很辛苦的行業,需要跟各種人打交道,而且要有過硬的技術才行。

9樓:張小姐

總體來說還是很好的 只要你認真 踏實努力 用心學 剛開始可能工資不高 但是後面只要你接觸到客人 工資會很高 美容師這個行業對人的要求也不高 門檻兒很低

我是美容師,去應聘時要注意什麼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要注意樣復

貌和專業知識,答話制的語氣和速度bai,以及細節小動du作。

面試zhi的細節主要是dao

指禮貌方面的,是最基本的,一般來講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進辦公室之前先敲門(有公司職員引入的情況例外);

2.走進室內輕輕關門後,向主試人打招呼(如問好)、微笑、照指示坐下;

3.根據具體情況,一般不需要主動伸出手來握手;

4.未得許可不得抽菸;

5.儘可能記住每位主試者的姓名及稱謂(某某博士、某某經理等),不要記錯(如把某某小姐錯記為某某太太),整個面試過程應保持一種認真、謙虛的狀態;

6.主試者示意麵試結束時,可以表現出一種有信心、活力的狀態;

7.微笑、起立、道謝及再見,沒有特別的必要時,不用主動伸手來握;

8.交談當中,最好不要打斷其他人的說話(特別的情況除外)。

最後,祝你成功,相信自己,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11樓:小兔子

最主要的自信和主動,服務行業需要熱情和親切,首先讓客人第一印象就喜歡上你,這個很重要。

還有自信,讓客人感覺你可信。

我做過美容店長,面試員工的時候最喜歡親切、熱情和自信的。

你好,蚯蚓市場效益好嗎?我想做這個行業

我國在上世紀80年代,從日本引進名為大平2號的紅色蚯蚓。它是經美國紅蚯蚓和日本花蚯蚓雜交培育出的一種高繁殖品種。以含有腐質物為食,例畜禽糞便,腐殖後的植物秸稈等,所以又被稱為糞蚯蚓。由於養殖原料不同故蚯蚓顏色和活力稍有差別。原料成分營養的不同,體型也會出現大小不一。一般體長2 8cm,直徑2 5mm...

我想開個不鏽鋼門窗店,請問這個行業掙錢嗎,前期投資大概需要多

光會焊接是沒有用的 我做鋁合金不鏽鋼門窗店已經16年了,不學一年你是不會做的。自然掙錢,前期大概要5w,主要用來租場地,買裝置,進材料。樓市調bai控下看門窗行 du業前景及發展新方向 標zhi題 中國古代在建築dao方面的造回詣至今仍然被答人稱道,除了在房屋結構設計中獨具匠心,而且門窗的種類也非常...

關於快遞創業,比喻說,我剛剛進了這個行業,我什麼都不懂,他安

從其它人手裡買資源這個只是一方面,只要你服務好,懂得去經營,勤快點多出去跑跑,找那些發快件比較頻繁的企業或者店鋪,這樣你才會有自己的資源,或者看又誰不幹得,你直接接收,連資源一併都買過來這樣最好!收件你要讓人家知道你在做這個,通過朋友 親人,同事將廣告打出去慢慢的就都知道了,就有人找你了。收件人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