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生地會考!來啦,馬上要生地會考了,有什麼好方法記憶。

2021-05-29 09:52:33 字數 1291 閱讀 6646

1樓:小乖魔女

我說說自bai己的經驗吧。du

我當時會考時,是先叫老師劃zhi重點,把所有容易考dao到的點都內劃出來。

2樓:樂觀的賀麗菲

早上適合背書 主要是要把握重點

衝刺生地會考的搞笑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決勝中考第一戰。復

百日製衝刺戰中考;一鼓作氣創輝煌。

我們將以最刻苦的精神,最堅韌的毅力,最飽滿的熱情,最昂揚的鬥志,抓緊分分秒秒,勤奮苦讀;堅定人生目標。奮發圖強。我自信,我能行,我拼搏,我必勝!

流年似水,不應該只將淚水鐫刻;

風雨如磐,不應該總把羽翼淬火;

或許曾經迷惘,或許曾經哀傷,

然而,沒有地獄的錘鍊,哪來建造天堂的力量?

沒有流血的手指,哪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我們沒有理由,也沒有藉口,與成功擦身而過;

用我們所擁有的青春、熱情和義無返顧的勇氣締造永恆的神話

4樓:熊紅嘉

生地加油奧利給

加油,你是最棒的

生地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畢竟你已經盡力了。這種型別的卷子主要還是要細心,卷子發下來後好好總結,避免不再犯低階錯誤就好了。說實話,卷子發下來時你看到自己錯的地方是不是立刻知道怎麼改?

我現在也和你一樣,也在做這種卷子,第一次不太好,生88;地86,不過自從我每次細心檢查,不浪費一分鐘時間後,後面的幾次考試就越來越好了,現在一般穩在94左右,你也這樣試試,加油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抱怨吧 做好自己該做的 不要去和別人對比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從容應考就行了

上天是公平的 因為他對每個人都不公平

但是付出了 總是會有回報的 只不過有時不成正比罷了 有時 回報到別的方面你沒注意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吧 你可以去找生地的老師交流,並把你這幾次考試的試卷給他們看,讓他們給你分析問題。

你的成績可要穩定一些,想想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加油↖(^ω^)↗

8樓:匿名使用者

e 都這麼厲害啊 餓 汗拉

9樓:匿名使用者

鬱悶!!!我也是!!! 記得比別人多!!! 考的比別人差!!!! 555555555555555

生地會考難嗎,生地會考很難嗎?

應該不會太難,只要在最後一個月 啃 複習材料,就能考好的。再努力些就能得雙百了!你這樣的成績一定能考好的!還好額,我準備上高三了,剛剛參加會考的,其實會考沒那麼恐怖,關鍵是心裡要有自信啊,我們第一場考的物理,3條大題目,我只會1條,嚇死我了,我以為我不過的,呵呵,其實生物前幾年是有點難,但是,現在也...

生地會考買什麼更好,生地會考買什麼資料更好?

我是高一的,我覺得應該是買一套卷子比較好,因為在做卷子的途中可以發現很多問題,這樣知識點也比較清晰的知道哪個是自己不會的,哪個是自己會的,而且同時,考試的卷子一般和往年的題型都差不多相似,所以做做練練手更好一些 八年級生物地理要會考了,求推薦幾本好的資料書或練習冊 15 買 贏在中考 來兩本都源 有...

怎麼查詢生地會考成績,怎麼查中考生物地理成績

06年北京夏季會考成績查詢 成績查詢 手機查詢 輸入gphkcj和您的報名號 中間不加空格 移動使用者傳送到80021777,聯通使用者傳送到96991777。例 報名號為06012290128,則簡訊內容為gphkcj06012290128,移動使用者傳送到80021777,聯通使用者傳送到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