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或重生或有異能炒股的小說,就主角穿越到未來擁有異能的小說,

2021-05-30 11:28:48 字數 1614 閱讀 4820

1樓:水墨

重生之完美一生,重生之無悔人生,(都市文 )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5333638 異世之fengliu**師, 暴力狐尊,異世之王者無雙(越修煉越、、) 是異界文 傲劍凌雲,極品少帥(重生穿越平行空間)抗戰之紅色警戒:打小日本 (**)

財色:主角會武功有個很大的公司強國(完本)無敵 重生類未來接收器:未來科技強國 (完本) 無敵

調教初唐:古代強國也有打小日本的情節 (完本)除了皇帝主角最厲害重生之衙內:官道**也有個大公司 (完本)天眼人生:

官道**主角能**未來有強大家族做後盾(2000章以上)流氓老師:主角會武功有打小日本情節(完本)無敵我的老婆是臥底:主角擁有穿越2個世界的能力有打日本情節(完本)無敵異能高手:

主角穿越到未來擁有時空法則把日本滅 (完本)無敵穿越清朝當皇帝:主角改變腐朽滿清強國滅欺負過中國的國家 (1000章以上)

隨身帶著異形王后 :帶著裝有異形的空間穿越(1000章以上)火影之曉欲天下:主角被仙人贈送技能 (無敵)**200洪荒時辰:

主角擁有時間法則(無敵)**400章命運天盤:主角擁有鴻蒙至寶 (無敵)(完本)異世傲天:主角有個神尊師傅又送寶寶又送裝備(無敵)**700章以上異世大話:

主角擁有大話遊戲技能(無敵)**1000+異界全職業大師:主角遊戲角色穿越(無敵)**800中華高手在異世:主角擁有中華武功異界大放異彩(無敵)(完本)魔獸領主:

主角擁有巫族至寶(無敵)(完本)星穹君王:嶗山派掌門穿越(無敵)(完本)

找本**,說主角重生後成一個大家族,而且超級有錢。還有了異能,經常穿越到其他時空執行任務 10

2樓:

重生之竄神、中華高手在異世、異界重生之血族狂法師、異世之魔武流氓、異世之版王者無雙、天下無雙權、完美防禦、刺客魔傳 異世之暗黑全職者、魔獸領主、魔獸劍聖異界縱橫、巨龍戰記、九幽龍戒、怪物召喚師、大魔王、穿越之異界君臨天下、傲劍凌雲、混亂戰神、凌駕異界、異界之暗黑召喚師、惡魔法則、這些都是異界穿越、完本。長篇、**、都是我看過的經典的**、滿意的請及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妖怪 異能 搞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型別,重生型別,可搜尋這些型別。

5樓:zr舊城不夏

有一個是叫超能全才的**和是說的基本一樣。

有沒有穿越到古代擁有異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綰bai青絲》 《木槿花西月錦du繡》 《賢妻良zhi母》《鳳求凰》 《歌盡桃花

dao》 《法老專的寵妃》屬

《九歲小妖后》 《且試天下》 《墨蛇狂情》

瀟然夢三救姻緣

愛莫能棄(可知未來)

我是女巫

《湛紫靈:佞王休妃(全本)》文 / 紫凝珠兒《愛妃,聽說你要爬牆?》文 / 千落嫿芯

《倒黴穿越:小姬無人寵(全劇終)》文 / 霰霧魚《千年祝祭》、《異界大冒險》、《龍龍龍》、《魔法奇緣》、《極品召喚獸》。《通緝穿越少女》 《黴女也瘋狂》 《招個神仙當夫婿》:

《親親魔藥戀物語》。

《醜姐兒佳配》

跪求小說主角重生後很NB或帶有異能的

1。閻王重生1978 當閻王重生在1978年中國的一個貧困小村莊時,他會不會暈倒?當閻王融合了十幾個世界名人的記憶時,他會不會發狂?且看投胎轉世的閻王如何發家致富,成為新一代的帝王。閻王的至理名言 作弊是成功的踏腳石。閻王的辛酸史 一歲時打漁,兩歲時放炮,三歲時 閻王的羅曼史 寧可殺錯,絕不放過。閻...

求重生過去擁有異能或系統的耽美主受小說,(不要古代,不要賭石,不

獄王bai 我重生回到了小時候 重生之修du真zhi異界 daoby淬鍊 殭屍美攻 重生內 修真淡定受 殺手穿越時空容 求賭石古玩類的耽美 不要上搜的,都看過了,不好看吖。要自己看過的哦 o 哦!謝謝!30 賭石的很多都是獸人的,我看過一本叫賭石師,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還有重生之巧奪天工。這本不是獸...

求女主重生後有異能的小說必須要現代的

重生之無敵大小姐 重生之不良千金 重生之腹黑千金 極品天驕 身揣空間再活一回 重生之鳳求凰 重生帶著半畝地 重生小媳婦 重生之不一樣 重生之豪門酷女 重生之我的事情我做主 重生之我的快樂我做主 超能全才 墨鐲重生後的幸福人生 重生之寶瞳 女主重生賭石男強女強,男主會古武,女主有寶瞳可以吸收翡翠的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