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受穿越到書中成男主角,攻是書中的炮灰的一本小說名字是什麼

2021-05-22 05:50:30 字數 1833 閱讀 7882

1樓:鍾文

曲偕的《bai重生之**不作死du》

文案:上天給予重生zhi的機會dao

,讓掛掉的作者穿到自己寫的小回說裡,

然而答卻重生到了一個以算計虐待自家徒弟為己任的作死**身上,穿書作者表示絕對不會虐待自家兒子,還要將其培養成修真界第一高手,但似乎自家徒弟身上另有祕密,而且看他的眼神也越來越不對勁了……

求小受穿越成反派、炮灰的耽美文,正派主角攻,要已完結結局好

2樓:煙傾非黎落

我喜歡西子緒的反派邪魅一笑,結尾雖然不是太好,但是受穿回去和攻he了,文筆劇情絕佳,沒有太大的劇情bug,反正我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完全符合,反渣這本書,墨香銅臭著,非常火,我是超級喜歡的,墨香銅臭寫的三部耽美**都特別火,比如魔道祖師,天官賜福,反派人渣自救系統,反渣致上

4樓:喜歡寂寞

炮灰重生記,稍微有點虐

求推薦穿越成反派或炮灰的耽美文!

5樓:一往而深

墨香銅臭的《人渣反派自救系統》

西子緒的《反派邪魅一笑》

妖滄海的《玩壞主角》

這三本我剛看完,都是這種型別的文,寫的很好

6樓:棒棒糖滴我

《穿成萬人迷的炮灰竹馬》。綏喻而安神仙愛情!!!受不小白,性格特別可愛!!

不是軟萌那種可愛,是少年意氣的那種可愛啊!裡面有校園,有論壇體,有豪門恩怨等等要素,配角都很討喜。重生攻×穿書受。

7樓:微末凡塵一

宇宙級大反派

這是一本科幻書籍,

作者是一二01,

本書簡介:王皓穿越了,得到了系統。在別人想著如何名垂青史時,他卻只能想著如何遺臭萬年。

為什麼?因為系統名叫大反派系統,需要坑人、做壞事、遭人唾棄……才能使用?王皓一臉無辜:

這能怪我嗎?我本純潔少年,都是系統和作者的錯。系統一臉鄙視:

人賤不能怪系統,無恥不能怨作者。

8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成反派要如何活命

9樓:8542石

惡毒男配才是主角真愛,應該是叫這個吧,我有點忘了

10樓:貢涼

反派白化光環,文字好,劇情好

11樓:耐煩水瓶

炮灰才是真絕色,這本書也超棒哦

12樓:晨跑女神經

人渣反派自救系統,穿成炮灰之反派自救系統

穿書成男配的耽美現代文

13樓:嘟嘟嘟小鶴

穿成校草前男友

校園,主受。

攻是原書男主,原男配受是炮灰,以前不要臉倒貼的。

穿到書裡的是個理科學霸。

原書主角受是個壞蛋。

沒了謝謝,喜歡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之照著劇本來啊!》主角穿越到自己所寫的**世界中《驅逐吧!瑪麗蘇》穿越到原創文裡

《當腐男穿到言情世界》

《穿越魔皇武尊》

《穿越到攪基同人裡的作者你傷不起啊》

《男主總想弄死他》

15樓:驚破霓裳羽一曲

[重生穿書]總有一款總裁被掰彎 by 沙緹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之按照劇本來呀!好看好看

17樓:軟蕃茄

重生炮灰之權謀 by 李香漪

找獸人文,小受穿越到獸人世界,小受和小攻是有婚約的,小受

食得是福 樂天在被雲帆殺死的前一刻才知道他不是孤兒,而是豪門大族雲家長子嫡孫!重生異世,得食仙傳承,手握空間,同樣的身世絕對不同的結局!然而只想恣意而活的樂天哪想會釣到食貨皇帝一枚誰敢不服!雷電伺候!腹黑王爺的絕色棄妃 作者 狐狸小姝 簡介 因為她的貌不驚人,被皇內帝退婚轉嫁給了嗜血殘容忍冷酷無情的...

御姐攻主角是凶受的gl小說,御姐攻,主角是小白受的gl小說

女王不受,倒過來 副cp結局本人不是很喜歡,攻不知道算不算御姐 駙馬十六歲 駙馬是穿越的小白受,御姐攻,強烈推薦!探虛陵 真心好看吶 天上掉下個御姐來 我是仵作 主角受,御姐攻,主角不是特別小白 御姐都好壞 御妖 強烈推薦吶 家裡養只九尾狐 伏擊愛 受不算小白,但也勉強靠近天然呆,御姐也有受,很少 ...

男主角因小鼎穿越到了廢柴身上,求一小說

這類 很多。異世邪君 這一部確實很經典。異世邪君 異世邪君 是風凌天下於起點中文網釋出的網路 講述一代牛人穿越異界,看其如何踏上異世巔峰,成為一代邪君。簡介 世間譭譽,世人冷眼,與我何干。我自淡然一笑 以吾本性,快意恩仇,以吾本心,遨遊世間,我命由我不由天。一代牛人穿越異界,看其如何踏上異世巔峰,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