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類似穿回古代好養老的耽美種田文不要小白文

2021-05-23 04:46:50 字數 3757 閱讀 4248

1樓:靠我竟無言以對

柳色青青田園新

穿越之家有賢妻

竹外桃花開

我不要生小孩

穿回古代種包子

重生專之小哥兒

重生異界好種田

穿越屬之拖家帶口過日子

重生之夢裡水鄉

種田之種瓜得瓜

帶著兒子去種田

重生之我不要生小孩

榮哥兒老子不是受

將軍休想讓我生小孩

奉天承孕

奉子來儀

回到古代好養老

家有悍妻

穿越之家有小夫郎

穿越種田之福滿堂

求採納~

求主角人穿到古代的耽美文,不要小白文

2樓:賴湉郭照

1。那一天讓一生改變

by心似海洋(現代都市童話)(小受警察,小攻資本家)2。伍伍

by白夜(現代日久生情)(女王攻忠犬受)

3。拉斯維加斯

by璃夢之兔(現代日久生情,搞笑)(麻煩受溫柔攻)4。愛情手錶

by水颯颯(穿越養成,小受穿越到小攻的童年時代,再回現代,再回小攻那……)(溫柔受痴情攻)

5。談判專家

by碧瑤

(現代強強)

6。黑白錯

by明仔(黑狐攻白狼受,強強)

7。三觀不正

by林蘇(現代強強,直男變彎,男人與男人的愛情)(小受網遊行業分析師,小攻開發網遊公司的ceo)

8。不瘋魔不成活

by微笑的貓(搞笑溫情文)

9。挽天河

by陳小菜(架空古代,強強,大氣之作)(話說小菜的作品都很喜歡,最近在追《大劈棺》)

10。不能說的祕密

by天外遊雲(現代,類同志文)(醫生)

11。紅塵有幸識丹青

by阿堵

(架空古代)(小受畫師)(近期不可多得的古代作品啊)12。草尖上的孩子

by陶夜

(現代童話)

13。兩隻小狗

by江洲菱茭(現代溫情青梅竹馬)

14。紋生

by王小軒

(弱攻冷漠受)

15。4+1個保○套

by羅川(安,這個並不h)

16。考古手記

by微笑的貓

(強攻弱受)

———————現代靈異文—————————槐樹裡by

顏卿(溫馨的恐怖文)

水滴聲聲

by風起漣漪(結局不清)

鬼怪公寓

by蝙蝠

亡靈書by

月下桑(曖昧不足)

熱夜by

米洛示見之眼

by拾舞

至愛小鬼

by籽兔(甜文)

月亮湖泊

by月讀

(甜文)

————————偵探文————————

七重紗舞

bye伯爵

殺人動機

by穆卿衣

蜘蛛by無射

文筆很好的耽美種田文,主受,現代古代無所謂,重要的是文筆要好!!不要小白文,不要複製貼上!!

3樓:北林

重生為小哥兒, 竹外桃花開 ,農戶一二事 ,將軍休想讓我生小孩, 將軍的農夫老婆,穿回古代種包子, 種田之種瓜得瓜 ,重生之公子種田 ,我不要生小孩兒,農家之田家有兒,家有小夫郞

【求文】求推薦一些bl向種田文

4樓:唐仟羽

《江南岸》by張鼎鼎、《恭喜發財》by青浼、《田園日常》by李鬆儒、《重生成獵豹》by來自遠方、《妖怪食肆》by三無齋主人、《竹外桃花開》by停息、《流水人家》by花信風、《北方有家人》by蔻紅

耽美種田文,古代現代都可以,不要小白文。如果是百度照搬的就不用來了哈,寶寶基本上都看完了的。 20

5樓:淺歌輕影

異世流放by易人北(人渣神醫被流放異世進行強迫改造)

徹底得罪老天爺的嚴默魂穿到異世,醒來沒多久就認識到自己身處的殘酷環境。

他被人打昏扛回來是當冬天儲備糧的。

他所在的部落是一個超級斯巴達式的原始部落。

這裡的人只看重兩點:戰鬥力!戰鬥力!

前者戰鬥力用在戰場上,後者戰鬥力……

看病?中醫?喝苦渣?那是個什麼玩意?你是不是想謀害本部落的勇士們?殺!

種植小麥?養豬養雞?我們是戰士,不是奴隸!殺!

教女人做衣服煮飯?給她們製作肥皂和香水?操,竟然勾引部落的女人!殺!

你說你是神的使者?來帶領我們走向更美好的生活?很好,給你一天時間,你去把我們的敵人都征服,全部變成奴隸帶回來,做不到,殺!

嚴默,「……」

一句話簡介:這操蛋的世界,讓老子蛋疼屁股更疼!

《穿越之大唐酒家》by琪琪熊 (古代 穿越 冷峻驕傲攻x溫柔易推倒廚師受 穿越回大唐開酒樓 種田 輕鬆甜文 he)

《穿越之幸福小日子》by萌他他 (古代架空 穿越 溫柔深情攻x自強善良受 種田 生子 受有空間 he)

《穿越之寧靜致遠》by一默齋 (古代 穿越 表面紈絝風流實陰狠霸道世子攻x農村出身外柔和內堅韌傲氣受 種田 受有娶過妻 he)

《伙頭兵紀事》by小春賢 (古代架空 冷傲面癱將軍攻x憨厚善良伙頭兵受 溫馨種田文 he)

《重生夜話》by老草吃嫩牛(現代,穿越重生,種田)

《穿越異世的種田生活》by天涯泡泡 (異世架空 獸人 穿越 隱性腹黑薄涼攻x溫柔忠犬受 主攻 攻受皆雌性 空間 清水 he)

《野獸嗅薔薇》by月下金狐 (重生 古代 空間 貪狼族強攻美受 玉石種田文 生子 he)

《帶著兒子來種田》by青青子襟 (現代 渣攻變深情溫柔包子控忠犬攻x執拗堅強面熱心冷受 生子 破鏡重圓 有副cp he)

《重生之金盆洗手》by緣何故 (重生 強強 忠犬攻x臭不要臉齷齪受 種田 he)

《農戶一二事》by朗朗明日 (古代架空 穿越 前暴發戶現偽秀才做生意攻x患難救濟武功人品俱佳受 極品親戚一籮筐 種田 he)

暴發戶宋添財剛剛過了三十歲生日就穿到了落魄書生身上。

多了個妻子,但跟人跑了;

有了個兄長,但不是親的;

添了個嫂子,但恨不得他死。

精明的宋添財直嘆自己虧了,虧了!

不過,看著可愛蠢萌的兒子,慈愛有加的雙親,宋添財勉勉強強覺得他也不算虧到底了。

但是,白眼狼還是要治的,農戶的日子也能過的有滋有味。

《農家子》by朗朗明日

一朝投胎到莊戶人家,爺爺木訥,奶奶潑辣,孃親彪悍,爹爹強勢,還有三個被嫌棄成小白菜的姐姐。

羅青丞作為三代獨苗,一出生就被捧成了寶貝。可堂伯父堂伯母時常找事,還有小三小四覬覦他爹。

莊戶人家的雞毛蒜皮也不少,作為地地道道的農家子,羅青丞表示:活一遭,自然要活的幸福。

《庶長子》by朗朗明日(古代 重生攻vs穿越受 狗血 宮鬥宅鬥 he)

穿越而來,紀安成了昌平侯家的庶長子。

在大秦王朝這個嫡庶分明的朝代,紀安的身份著實尷尬。

可紀安還是滿意的,雖然親爹渣了些,可對他不錯;雖然嫡母冷漠了些,可卻只是冷暴力,雖然親孃白蓮花了些,可卻知道本分。

就在紀安老老實實的準備在這個朝代,做個混吃等死的富貴少爺時,卻遇見了崔玄,然後,他所有的認知推倒重來。

求一些好看的耽美種田文

6樓:紫綾影

種玉記女主 修仙/空間異能/異世 **

蛇皇進化錄

點翠 妙筆生花

7樓:流離江南

已經發了,都是我看過,完結的。我自己覺得挺好看的。你有什麼好看的也可以發回來哦。

求耽美種田文只要溫馨的,求耽美空間穿越種田文要寵文

一分耕耘 一分收穫 青青田園香 種田之梳畫還家 求耽美空間穿越種田文要寵文 晚好 新石器時代 穿回古代好養老 異界之幼幼的快樂人生 這小日子過的 帶著空間上大 學樹上的少年 山竹林水家仙畫有空間 柳色青青田園新 穿越之家有賢妻 竹外桃花開 我不要生小孩 穿回古代種包子 重生之小哥兒 重生異界好種田 ...

求耽美種田文,要溫馨的,類似阿豆的文風

陪伴計劃 重生之明星戀人 樂思茗的悠閒生活很不錯,現在完結了,他是我很少的幾個追著看的文。網遊之暗普多的祕密也很不錯。我可是一口氣從頭看到尾的。求類似阿豆 圈養 耽美文 現代耽美 重生之寵愛 活著by鬼醜 重生 年下 父子 主攻 雙潔 前受寵攻,後攻寵受he 文案 前生不知你愛我,不過。有劇情,倫理...

求種田古代耽美寵文!像哥兒漢子什麼的也行類似強勢相公乖夫郎

穿越之家有小夫郎,開始幸福,柳色青青田園新,獸人的小銀兔 有沒有類似 強勢相公乖夫郎 的耽美種田文,要完結的!越多越好 10 1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2 我不要生小孩 3 一品農夫 4 種種田,養養弟 5 歸園田居 6 超級富農 7 一桿進洞 重生漢子爺兒耽美文,類似強勢相公乖夫郎,有的親發我,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