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快穿系統文,,做任務的每個世界獨立,女主完成任務系

2021-04-25 16:05:01 字數 1305 閱讀 5344

1樓:鍾文

權她的評價都是同樣的兩個字——

禍水。快穿蘇爽甜文。

攻略向世界:聊贈一枝春、紅杏枝頭鬧、浮生鴛鴦夢、花好與君同、驚鴻照影來。

虐渣向世界:一笑百媚生、當時明月在、遙想楚雲深、離離原上草。

尋一篇快穿文,女主是一個穿越公司的,每每完成一個世界的任務就可以 10

跪求系統快穿文,就是主角在多部電視劇或動漫,**中完成任務後,再次穿越到另一個任務中,像:財閥們請 60

2樓:天下相思

《每個世界蘇一遍》、《快穿之妲己》、《和男主談戀愛》、《我有女主光環》、《我總能找到更好的》。以上**都屬於完成任務的系統快穿文,作者文筆細膩,值得推薦。

1、《每個世界蘇一遍》:女主演技好顏值高是個演員,卻因為沒有背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被晉江主神選中成為神使,在各個世界和墮落神使爭信仰之力,憑藉精湛演技風生水起,遊走各個人物之間,蘇得恰到好處啊。

2、《快穿之妲己》:女主是狐妖祖宗蘇妲己,遇到系統的時候她就只是覺得好玩就跟著做做任務唄。明明是輪迴還願系統,給人完成願望的,但女主秉持著能不動手就不動手,能抱大腿就抱大腿,能靠男人解決的問題就不要自己的原則。

3、《和男主談戀愛》:有錢有顏的男主暗搓搓為女主定製了戀愛快穿系統,每個世界的男主當然就是他本人。女主傻白甜,貌美如花的臉配上堪比城牆的臉皮,攻略男主無往不利。

每個故事都在不通知的影視劇背景裡開始。

4、《我有女主光環》:女主演員,車禍植物人,為了醒過來和系統合作,為了拯救各種小世界裡崩了的女主人生,恢復原有的女主光環,各種瑪麗蘇,但是結局沒有真正的男主,小世界裡的男主僅是攻略物件!

5、《我總能找到更好的》:女主沒心沒肺的,為了收集自己掉落的碎片而穿越影視劇,為了讓人自願把碎片碎片給她,而讓碎片愛上她。 自己卻因為沒有心不會愛上「碎片們」,有黑化橋段,美滿結局。

3樓:petty萍

逆襲悲劇人生

這個也是穿越各電視劇的**,推薦看看

4樓:ice困

尋找前世之旅,不過最後女主和吸血鬼在一起了。女主其中一次穿越做任務認識了男主,男主尋找她等她,最後大團圓結局。還有就是尋龍記,女主為了找回弟弟,不得已要穿越九個不同的朝代完成任務,我還在看還不知道結局

5樓:茶已微涼

綜穿系統之女配復仇

[快穿]奪愛遊戲

求一本快穿文,男主是系統,女主在各個世界攻略的都是男主的人格

快穿 皇后只能我來當!我記得男主是系統,然後女主攻略男主的 我感覺是 攻略那個渣 唐宓的 萬千寵愛只不過女主是男的 明明是 攻略那個渣 盛世黑蓮花,女主林晚 大晉鬥爭 作者du 遊子 簡介 四年zhi了,dao我終於回來了 專我站在大梁城門前靜靜的屬看著。四年的遊俠生涯的確使我見識了不少,學到了不少...

想找一本小說,耽美快穿重生系統文,男主受,被系統繫結,在每一

大概是 本書禁閱 吧,作者是童柯,以前看的記不太清了,主角叫阮綿綿,穿越後第一個世界是父子,穿越成了兒子叫白展機,有自嘲白斬雞過,父親叫白霄,第二個世界是末世,變的特別厲害 做一個合格的萬人迷 快穿 想找一本 耽美快穿重生系統文,男主受,被系統繫結,在每一個世界裡必須要得到三個或以上男人的愛 大概是...

求一本女主快穿文,女主穿越之前是影后,男主好像是女主任務世界

簡介 大道無情,人卻有情神明覺醒,為大道譜曲,為天地作歌萬年難出的體質,血脈之力於此時覺醒但,對手卻一個比一個強大這條路,不是誰都能走的這舞臺,也不是一個人的但,你們,都將成為踏腳石 快穿影后 金主他貌美如花 求一篇快穿文 其中有一篇的內容是 女主被男主囚禁了,好像是因為要離開男主,女主的任務是啥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