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穿越到狐妖小紅娘世界的小說誰知道,字要多主角是男的

2021-04-25 16:17:18 字數 1683 閱讀 3492

1樓:陽光文學城

萬界無敵從狐妖開始

抄作 者:大鴿子咕咕咕

汲取各大世界本源,穿梭諸天萬界之中。除了介入與破壞劇情,修煉也同樣能夠汲取異世界本源力量,而最好的辦法,就是達到世界無敵!「我離開後會怎樣,拍拍屁股走人,拋棄紅顏,留下無數遺憾,我拒絕。」

主角穿越到狐妖小紅娘世界的**誰知道,字要多

2樓:我欲修仙

狐妖小紅娘之至尊王權 最強兄長系統 萬界之最強老爹

3樓:韶關巨集發搬家

狐妖小紅娘之最強兌換系統,狐妖之最強劍仙

4樓:善良的要看片

最強兄長系統,位面因果系統,好像還有個玩轉次元位面

5樓:哀的灰翼騎士

狐妖小夥娘之若有來世

求,穿越到狐妖小紅娘的無限文。

6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妖狐錄

穿越成八雲藍的弟弟,九尾妖狐白起參上。

在此,吾向世人宣告版:

「二次元,你權們的「嗶嗶」(消音)來啦!準備迎接風暴吧!

無可阻擋,無可違逆,吾即「嗶嗶嗶」(消音)!」

主角穿越的同時得到了一面可以穿越空間、穿越世界的鏡子,然後在各個世界中跑來跑去,其中就有狐妖小紅娘的世界。

7樓:我欲修仙

最強兄長系統 萬界之最強老爹

8樓:蘇

什麼意思 還大灰狼

求一部男主穿越到狐妖小紅娘成為東方月初的無限流**

9樓:匿名使用者

從超神學院開始的穿越日常

10樓:陽光文學城

武道系統

作者:紫氣東方

方月初這個平日裡就喜歡宅在家裡看漫畫、看**、版打遊戲的死宅穿越了,成為權了被追殺到塗山的少年東方月初。

前世強大的知識儲備量形成了一個武道系統,讓他成為了狐妖世界中唯一的武道高手!

妖怪天生強大,人類沒有法寶就弱小不堪?

呵呵,看我九陰神爪,乾坤大挪移,渾天寶鑑,聖魔元胎,如來神掌,**玄功,元始金章,誅仙四劍經!

哪部**主角穿越到狐妖小紅娘然後帶塗山雅雅一起穿越,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狐妖小紅娘之幽冥妖帝

12樓:匿名使用者

嗯**呢,可能也是一個神話的或者穿越的這個書包經量不看,如果看的話,挺好的,這一些消磨時間,這個數,你千萬別讓孩子看

穿越到狐妖小紅娘的同人**主角是女的,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內穿越到傲嬌的冰冷麵癱身上容之後,與男豬腳發生感情的故事。

不知彼此來時相逢是否還能記得我是誰?——《若當來世》

嗯,文案無能,這也是小風第一次寫文,只能請各位親多多包涵了(端起茶杯,抬頭,望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狐妖小紅娘之塗山琴琴

簡介:塗山琴琴玩轉乾坤。穿越狐妖小紅娘之中身為塗山紅紅的姐姐。但是卻沒多少人認識她看看更改狐妖小紅娘世界的命運。

主角穿越到狐妖小紅娘世界的小說誰知道,字要多

狐妖小紅娘之至尊王權 最強兄長系統 萬界之最強老爹 狐妖小紅娘之最強兌換系統,狐妖之最強劍仙 最強兄長系統,位面因果系統,好像還有個玩轉次元位面 狐妖小夥娘之若有來世 誰有主角穿越到狐妖小紅娘世界的 要一百萬字以上。100 無敵之介面災星 26w 東方狐妖錄 90w 位面因果系統 117w 最強兄長...

狐妖小紅娘的主題曲是什麼?不是片尾曲

片頭曲是這個 愛youready 愛我ready 片尾曲是 東流。女 指尖上的鳳尾蝶。它說天亮就要遠去。去追尋你停留的天地。縱一生短如潮汐。男 別臨摹書中傳奇。古往傳奇多少別離。我只是不經意。遇到了你。恰好落的雨。又恰好依偎在一起。這樣多好。管它世易時移。女 若此情賦予東流兮。不予逃避。千山萬水因你...

主角穿越到隋唐的小說不要種馬,主角穿越到隋唐 的小說 不要種馬

穿越的沒有多少不種馬 你的種馬我就理解成不是黃文了 調教初唐 田園大唐 資本大唐 牧唐 江山美色 滿唐春 唐朝好醫生 醉枕江山 這些都是本人看完的 其他的不知道 這樣子的從未見過,都是穿越到隋末自己稱江山美色,篡唐,穿越隋唐之亂世攻略 現在穿越到古代的 要男主角不種馬的 穿越之第一夫君 by蜀客 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