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2019考研打算調劑汕大的,請問您有汕大的考研複試群嗎

2021-04-25 17:08:27 字數 1680 閱讀 1287

1樓:圭江河畔

汕頭大學考研複試群沒有的,可以試試群搜尋。

請問有沒有汕頭大學2023年研究生調劑的群呀?急需 20

2樓:普通公考人

我有關於汕頭大學調劑的群,可以的話你加我吧關於調劑的事我都知道,

汕頭大學考研複試

3樓:

既然學校招不滿要招收調劑生,就意味著不會為難來調劑的學生,考上的機率很大。

如果非常想考上研究生,不看學校好不好的話,就快去。倒下車應該就能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汕頭大學第一志願報考的應該不過,應該接受大量的調劑生,所以很多其他的調劑生跟你一樣都沒有時間準備,你自己抓緊時間準備下,如果有認識的師兄師姐可以請教下,應該問題不大,希望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臨床基本都滿了吧 基礎還有缺額 汕大的導師一般要你了才會叫你複試。你可以做到廣州,再轉汽車到汕頭

今年考研317分,想調劑汕大醫學院婦產科的研究生,請問複試的話要準備些什麼呢?萬分感謝啊!

6樓:恰恰俠客

專業英copy語只要掌握婦產科的一些基本名詞就好了,一般是考一段文獻翻譯,拉不開分。關鍵是看好7版婦產科本,專業課筆試還是很重要的,越熟練越好!具體複試資訊等國家線下來後參照汕大招生**。

婦產專業很火現在,特別是產科,掙錢多,私下收入又豐厚,哈哈。你這個分應該沒問題的,好好準備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想要調劑的學校打個**先諮詢一下 他們學校的工作人員會告訴你一個權威的答案

你好,我今年考的計算機研究生,成績不理想打算調劑汕大,能不能具體說說汕大的計算機怎麼樣,研究生就業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很bai想幫助你啦,du因為在這個時候是zhi最需要幫助dao的。可是我不是

版汕大的學生。你權

可以到汕大的bbs上發求助帖,或者能有熱心的學哥學姐會幫助你。也可以直接打**到學校去諮詢啦,總之多瞭解一些情況總是有幫助的。希望你一切順利!

9樓:耘遊四海

對不起 我不是汕大的啊

我本人考研想調劑汕頭大學,不知道汕頭研究生就業怎麼樣啊?在廣東認可度怎麼樣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汕頭大學的化學系,也挺多好老師的,例如李丹~~不過他收不收研究生就不知道。要調劑到汕大還是比較容易的。不過你報考汕大,要注意的就是,你以後是否想留在汕頭髮展,或者在廣東,其實汕大在廣東的名氣一般(因為地域的原因,它離廣州比較遠。

)汕頭這個城市也一般,不像經濟特區。

11樓:番茄日向

我是汕頭大學的本科生,汕頭大學的學習氛圍從我瞭解到廣東眾多學校來說是比較好的,至於說汕頭大學的研究生的研究生我感覺與本科生就業方式差不多,一樣去廣州那邊找工作!就業率是比較高,至於在廣東認可度,在中國是比較現實的,著名大學一般是處於鬧市之中,汕頭成事不足敗事有餘,雖說是經濟特區,我們理解就是經濟特別貧困區,這就導致汕大在廣東知名度有限!如果能去廣州讀研究生就不來汕頭讀,那邊知名度較高而且找工作方便,我們這邊需要來回走,去廣州又要租房等等!

困難多多

我是07屆的,打算參加2019考研,大三開學了,但不清楚在大三上學期開始複習數學和英語的複習應該怎樣進行

考研裡面英語是最難的,通常考個六七十分就已經算是高分了!英語最主要的是詞彙量和閱讀寫作能力,這個通常在裡面佔的分值很大,所以你每天必須要記十幾個單詞,讀兩三篇閱讀理解,推薦你去背新概念,我高考就是背了新概念英語考了一百二十多呢!數學考的是高數,線性代數,概率論,建議你去報個考研班好好複習一下,自己學...

我打算參加2023年的考研,到時候就27歲了,出來就三十歲了

呵呵 我和你一樣 bai的 不過我已經辭職du了 參加的2011年考研 已經考完了 明天出成績zhi了 緊張我有dao過你的擔心 而且我發現我身內邊辭職考研的 大多是男孩子 但是我還是選擇了這條路 我選擇了放棄事業單位的工作 半年花了錢不少 自己也沒少努力 雖然還不知道結果 但是現在我一個人 想這件...

我是學國畫的,打算考研究生,想問問如果打算報考福建師範大學或者廈門大學,是不是要先過英語四六級

考研不需要過級 只要有本科學歷然後把考研英語和政治過了就行 把精力放在研究生考試科目的準備以及與所報考導師的溝通上 不需要。有本科學歷就可以了。沒有這個要求,很多研究生畢業了,還沒有過六級呢 廈門大學和福建師範大學的古代文學研究生哪個更難考?冬眠解答 09年廈大中文系古代文學報考74人,錄取1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