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安慰和老公吵架的女人 是老公做錯了事 (具體沒問是什麼事)

2021-04-25 18:54:22 字數 4328 閱讀 332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問,不然怎麼對症下藥

2樓:月光下つ幸福

你好 你說的這種情況你只需要傾聽就好啦 別的什麼都不用做

為什麼吵架後老公不願意來哄你了?

3樓:有阪彈戒

兩個人處於戀愛階段,幾乎所有的情侶都吵過架。有時可能是簡簡單單鬧幾句彆扭,沒一會兒就又和好如初;有時也可能是吵得比較嚴重,兩個人一連幾天不在乎說話。

沒有不吵架的情侶,但吵架也確實是讓每一對情侶都頭疼的一件事。兩個人從小的生活環境、生活方式、成長經歷、性格脾氣等等因素的不同,在一起一定會有這樣或是那樣的摩擦,吵架有時候也是一種磨合方式。

大部分女人性格比較靦腆,吵架後氣消了,也會選擇等著男人來哄,來道歉。可有時候卻怎麼等男人也不來,於是開始陷入了矛盾和糾結中。

那麼,吵架後,男人不來哄你的原因究竟是什麼呢?一般都是以下這五種吧!

他覺得是你的錯,要由你先道歉

有的男人性格比較直,屬於網友口中的鋼鐵直男。在這類男人看來,一件事對就是對,錯就是錯。如果自己沒做錯,是不能先低頭的,而去哄女人,就是低頭認錯的一種形式。

對這個女人就算是再喜歡,可要是她錯了,也需要她來先認錯。

他也在生氣,想先冷靜一下

吵架後,無論究竟是誰的錯,很多女人會想到和這個男人曾經美好的事情,會記起很多男人好的一面,所以會很快消氣,等著男人來哄自己,然後馬上和好。

但吵架是兩個人的事,生氣也同樣是。男人也會生氣,脾氣上來了也會想先冷靜一下,否則就算去哄人,也可能在負面情緒的影響下發生再次爭吵。

性格靦腆,不好意思去哄你

都說有的女人會很靦腆,其實男人也是。平時在外面獨當一面的男人,面對感情問題,也會有靦腆的一面。

兩個人吵架後,男人靦腆的性格決定他不會輕易去哄女人求和好,不好意思去哄女人。

對於這樣性格的男人,往往要等到他們完全做好心理準備了,才會主動向女人開口求和好。但女人想聽的甜言蜜語,往往也不會有很多的。

沒有哄人經驗,不知如何開口

第一次戀愛的男人,往往在吵架後會不知所措。

他們沒有什麼哄人的經驗,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才會讓女人消氣,也怕在感情裡笨拙的自己開口後,不經意的某句話讓女人更加生氣。所以與其貿然去哄人,不如等自己想好如何做了再去來的妥當。

4樓:匿名使用者

1.避免激化矛盾

吵架是兩個人在一起難免的事情,但是男女之間,吵架也要有個分寸。有的男人在吵架一開始就會盡量避免矛盾,主動停止吵架,趁事態沒有擴大時,表現說理智和耐心。

這樣的男人,很在意你的想法,很清楚吵架會讓你受到傷害,所以想盡一切辦法避免矛盾。這種男人是最愛你的男人。

2.想和你耐心講道理

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能避免矛盾,或者低下頭來哄你,總有些男人,明明愛你,但還是願意講道理,因為他們也有自己的原則,希望能夠解決問題。

這樣的男人,雖然有些直男,但心裡還是有你的。跟你講道理的時候也很耐心,並沒有斥責你,這樣的男人,女人應該給予理解。

3.他還沒想好怎麼和解

男人知道一個矛盾陷入了僵局,持續的爭吵是沒有辦法解決的,所以冷戰也是尋求解決問題的時間,在沒有想好如何解決時,男人也不會輕易開口請求和解。除非是你先主動。

4.始終認為自己正確,傲氣自大

這種是典型的大男人主義的男人,在很多事情上很少看到他對女人妥協,總認為自己是對的,只要女人錯了,就一定是女人去道歉,而休想讓他放下面子來安慰你。遇到這樣的男人還是儘早遠離吧!他不會太在乎你的,在乎的只有他自己

5樓:王雪燕

不清楚你老公的性格是什麼樣的,但是你必須清楚的認識一點,他不會去哄你,並不代表他不好或者他不愛你,你生氣的原因也只是他沒有按照你心裡的要求做到罷了,不過每次都得你妥協的確是很委屈,但是婚姻不應該那麼斤斤計較不是

我爸媽結婚都30多年了,就前段時間吵架,我爸都要分房睡了把我急的,結果過去幾天,我媽妥協了,他們還是回到原來那樣,而且我媽都再沒有抱怨了,真是「皇帝不急太監急啊」,後來我問我媽我才知道,我爸就那人,他只是一時生氣不會記在心上(也就是沒當回事),所以沒有主動妥協,那都成他們生活中的正常事件了

6樓:情感聊啊聊

老公不願意哄你,是你太過讓他傷心了,或者你這樣的次數太多了。生活中有什麼事兩人好好商量,以後就不會再有這樣的事情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不來哄你是因為這個男人愛面子,屬於大男人主義者。

情商高的男人是不會跟你吵架,他會很理智跟你商量怎麼解決問題。

生活中夫妻雙方吵架屬於正常現象,為了避免影響感情,兩個人需要冷靜下來。

8樓:紙短流年

男人都是沒有得到的時候最會哄女人,一旦結婚了就意味著得到了,吵架後不再現殷情,就不會再哄了。

9樓:附加費發射管

為什麼吵架後老公不願意來哄你?他就是不拿你當回事,大男子主義。他不願意和人。不會花言巧語。不會認真的向你道歉。不會真誠真心真意承擔,肯跟你來哄你這樣的老公太不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吵架是避免不了的,男人有擔當,如果不是原則問題,都會讓步。女人是需要呵護的,遇到問題男人首先要保護女人。老公哄老婆是愛的表現,但是老婆不能無理取鬧。

時間久了,老公會認為老婆不懂事兒,胡攪蠻纏懶得理你了。那時愛情就要出問題了。

11樓:老是來事

吵架過後都在氣頭上肯定不會來哄你。冷處理以後他會給你一段時間,然後再去哄你。所以不要指望男人在吵架後馬上就來哄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剛開始吵架,老公會哄你因為他還在乎你。時間長了隨著感情的平淡和吵架的次數增多老公累了煩了自然就不願意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其中的原因有很多,有的是因為過了熱戀期了,有點疲勞感了。令一種就是這種請況經常發生,老公疲於哄你了。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他開始討厭你了。所以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意是因為沒有搞明白為什麼又生氣吵架了或者這種情況屢見不鮮了,所以不願意哄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在戀愛階段吵了架包工回來哄你結婚以後聽話就變了。

16樓:微湖情

其實女方主動也沒什麼不好,夫妻二人不要計較太多。但是如果你希望反過來的話,就需要點小智慧,不要採取不理老公或者抱怨他,你可以和他討價還價,半真半假的說出你的需求,下次和好後你就抱著他說老公下次你也主動抱抱我嗎,不要老是我來抱你主動和好,我們換換嘛~ 等等。

總之,夫妻之間一定要敞開來說,但是不要傷害對方,找準你們之間可接納的方法,做個聰明小女人。

17樓:小胖子兒老姑

愛情保鮮期已經過了,沒有必要再哄你了,這就是男人的本性。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心累了,一次兩次,可以。老是這樣。動不動?

就吵架了。哄的也就。沒有那麼。

心甘情願。如果這樣繼續下去的話,很可能就會演變成。隨你而去的尷尬境地。

婚姻的質量會受到很大的挑戰。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已為人妻了,不是熱戀中的公主呀!

20樓:吳詩妍好

那以前吵架之後老公會不會來哄你了,也許你做的太過分了吧,要互相理解吧,也不要總是怪他了,對不對呀?你要看一下你自己是什麼原因。

21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這才是真正愛你的男人,跟你槓,燈槓一段時間後,他會主動來道歉。

22樓:2011de春天

兩個人感情進入平淡期了,老公沒有熱戀中那麼在乎你了唄

老公喜歡天天挑我毛病,有事沒事就找茬,到底是我的有問題還是他有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挑自己愛人毛病說明看到你有些樣煩 以後就沒有地位在家裡 有點我敢肯定要麼看你傻要麼外面有鬼

24樓:東澤

是你老公的問題,他心裡不平衡,有時間和他好好溝通一下,不行就分開一陣子。不然長期這樣下去會離婚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老公一樣,心裡不爽就各種說話連風帶刺,這樣做好說你那樣沒做好,總有他說的,我都不理他

老公經常偷偷揹著我和別的女人發資訊,我問他怎麼回事他說朋友關係,我也看過他們發的資訊的確是沒什麼事

26樓:水果布丁

和他有孩子了嗎?就擔心離婚後,單親家庭的孩子,心裡會留下陰影……沒孩子就分……

老公和婆婆吵架都哭了我怎麼安慰他

首先,長輩應該尊重 其次,先安慰婆婆 最後,多教訓老公。先讓他們冷靜一下,先做老公的工作,讓他去給他媽道歉。你在旁邊幫撐著老公哄婆婆開心就行了。去安慰婆婆吧!女人心最弱!老公和婆婆吵架,我該怎樣安慰老公 無需安慰 能跟親媽吵架的人是被寵出來的,你越安慰他越放肆 老公和婆婆吵架了,我該怎麼辦?還好,是...

家庭矛盾老公是上門女婿老媽和老公吵架,老公沒有吵我在中間不好受怎麼化解

看什麼原因了,我個人覺得應該勸勸老媽,安慰老公。好了不說了,我還要去找物件呢 上門女婿不好當的,要受到外人歧視,還要被女方家人小看。我覺得不應當看不起上門女婿回哦,他們在人答 格上是和我們一樣的。你媽媽和他吵架,要分析吵架原因,如果是媽媽不對,就要揹著老公和媽媽說,你希望我婚姻幸福就不要太挑剔他,他...

每次吵架後老公就會和別的女人搞曖昧,我該怎麼辦

他心中你的地位已無所謂,吵好架不是來安慰或緩和氣氛,卻去和別人搞曖昧,你已經不重要了。你認為怎麼辦好呢?但在看了你的追問,就知道在他心理也有很多不快樂,你要檢討自己,檢查自己 做的不對,他肯定覺得你 已經變了。努力保持家庭和諧,可以試著和她生個寶寶,攔住他的心,實在不行就只有離婚才算公平。你老公出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