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的感情有四年了,但是男方不願意結婚與生孩子,我該怎麼辦。我又捨不得放下這段感情,很猶豫

2021-04-25 19:52:07 字數 5875 閱讀 542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你終究要結婚的,那就散了吧。他不想結婚就是不想對你負責任,不是玩玩而已也差不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問他什麼時候肯結婚,要是每個底線,你可以和他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為什麼呢?你們沒有談論過這個事情嗎?談了四年了,你不知道你們需要什麼嗎?說到這,雙方都有責任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可以結婚生孩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這樣的男人,你還有多少青春可以揮霍,女人的時間青春就那麼幾年,你可以和他好好談談。如果他還是不願意,女孩你還在身上浪費什麼呢?

6樓:房地產招標管理

年齡不大還可以等一等,但不要孩子就覺著他是不是沒有責任心呀

7樓:紫雨

現在不捨得,空耗的時間就會更長,需要付出更多,回頭傷得更深更痛,該散就散吧。

8樓:988山人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就是耍牛忙

9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互相溝通一下 , 他可能有他的目標 ,暫時不打算要孩子吧

10樓:潯_覓huo鍺

你有精力和錢養還子的嗎?你男朋友有嗎

我想離婚可是有兩個孩子了怎麼辦,我又捨不得孩子, 我和我老公結婚四年他從來不管孩子也不負責任,現 10

11樓:正商觀察者

首先,是否選擇離婚,完全是當事人根據自己對生活和家庭成員的承受能力決定的。但是,如果男方在婚姻存續期間對家庭成員不聞不問,那麼其行為就是遺棄家庭成員。如果,女方選擇訴訟的形式離婚,可以向男方提出離婚損害賠償。

根據《婚姻法》第46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第一,重婚的

第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第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第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另外,在生活中一方出軌,屬於道德層面上的東西,在起訴離婚時可以作為證據提供給法院。

12樓:抹不掉的陰霾嘞

親 現在離婚的比率的確多 但可以知道的是 離婚並不是一件值得我們學習的事 首先 你老公出軌 肯定是他的不對 但話有說回來了 他為什麼會出軌?而且被發現還一而在再而三的出軌?問題出在**?

你們倆的感情 你們出的問題 只有你們倆知道 我也不好亂做定義 但是作為父母 離婚對孩子的傷害是很大的 往往很多孩子先前很優秀 父母離婚後 整個人的變了 還請親您慎重考慮 不要讓怒火衝昏了頭腦 建議親能好好的跟自己愛人談談 畢竟離婚不是小事 而且孩子都有了 最好的辦法就是調解 實在不行 就沒辦法了 親 最後送您一句話 相扶到老在一起 神仙羨慕好伴侶 希望我的話能幫助到您 !望親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誰也幫不了你,決定還得自己做。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蒐集他出軌的證據,這樣上法庭時才好佔理。

14樓:小丫

離婚苦的是孩子,多為孩子想想。

15樓:手機使用者

他是一個不稱職的老公和父親,雖然為了孩子儘量別離,但是沒有愛的婚姻更可怕。心平氣和的與你老公好好談談心,聽聽他的心聲,究竟他想怎樣?如果他不在乎你,不在乎孩子,不在乎這個家,你就愉快的定做出選擇。

16樓:手機使用者

要看自己有沒有能力養孩子,要是有把孩子要過來,跟他離,要看你心裡真實的想法,不到萬不得一,,還是不要離

17樓:心傷念斷

離婚吧,可以讓他把孩子判給你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老公出軌,我立馬就離,孩子不給他,因為他不配,目前一個孩子

我相處了四年的感情,感情很深,但是條件非常不好,有一個條件特別好的男人看上了我,我還捨不得相處了四

19樓:濮思雲

你遇到了好的男人就想離開,你可知道他也曾為了你拒絕了比你更好的女人

20樓:胤祥百合

現在的社會很現實,如果你相處了四年的男友是潛力股,那麼堅持,相反的話,勸你早日放手,重新一段新感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初四年的男朋友條件好嗎?只要物質條件過的去就跟處四年的在一起,如果條件不好,我覺得你還是考慮一下那個條件好的,畢竟結婚後就是財米油鹽。貧賤夫妻百事衰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真心的吧,如果你和現在的男友感情很好,再加上他待你真誠,懂得疼你,理解包容你,有上進心,那麼就堅持現在的,如果另一個條件好的,對你也是真心的好,那麼就選擇條件好的那個。女孩要記住,不管別人怎麼說,生活是自己的,男人不會因為你在他貧窮的時候跟了他而對你疼愛有加,也不會因為有錢而對你不聞不問,最主要還是要看那個男人到底是什麼羊的人。選擇一個條件不好的,對你又一般的人,你不但對不起自己,還對不起未來的孩子。

一定要選擇個有擔當的男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如果你需要錢,想做闊太太,那麼選擇條件好的,不過我要鄭重告訴你了,他追到你了,他不一定就愛你一個,那個窮的你真心喜歡的,而且還有4年感情的肯定會對你很好。而且如果他知道有個有錢人你都沒動心,他肯定死心塌地了。關鍵看你到底要什麼,要專一感情對你好的選擇後者,要錢選擇前者。

24樓:我在哭魚在笑

如果相處四年的朋友與你很恩愛,兩人感情很深,都對未來充滿美好的憧憬。就要堅持。畢竟相處四年了。如果一開始讓你選這兩人,我建議你選後者。

25樓:張衛東

你是寧願坐在寶馬車裡哭/不願坐在自行車後面笑的女人

26樓:噗

我跟你的情況一模一樣 我現在也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

27樓:班可佳

條件好的會跟你一輩子嗎?如果會的話選條件好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內心深處需要什麼

29樓:

你不懂感情,別侮辱感情!

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好累分手又捨不得怎麼辦

30樓:晴晴在這裡愛你

你們的感情已經到倦怠期了,四年的感情,不是結婚就是分手了。至於他是不是愛你這一點,愛是肯定有過的,只不過沒有當初那麼深了,也沒有那麼多耐心來維持兩個人的感情。建議先分開一段時間,好好的冷靜一下。

這樣才能弄清楚自己想不想和他一起繼續下去,而且你要考慮的是他不跟你結婚是個問題,畢竟你的青春不是無限的,已經四年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因為他對你的好而你捨不得離開他,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你對他有感情吧。從你發的文章裡面可以看得出他對你沒有感情了,或者拿你當備胎,跟你好了4年的男人都不娶你,你把你人生中最青春的幾年都給了他而他不給你一個名分,說明他真的不在乎你了,即使他說的你回來吧是都會答應你,他只是不想放棄你這備胎,個人觀點勸你離開他吧,否則你真的查出點什麼你會傷的更深的,好聚好散吧。如果你真離不開他就給他空間,我和我老婆都互相誰都不看誰的手機,誰都有誰的小祕密,這一點不用太糾結。

說道最後我感覺他還是對你沒感情了,真的愛一個人的話是什麼都願意給她分享的。

32樓:三回手

走一步看一步吧,起碼會是美好的回憶 未來的日子就算不會和他在一起。我也願意繼續。而我們已經知道以後不會在一起了、卻還是很珍惜。

無論怎樣、別人是別人、你是你。在這獲取不了什麼。我知道你也想繼續對吧。

一切跟著自己的心走、跟著心走。

不是所有的愛情都會有結果的,不是最後和我們結婚的人就是我們所愛的,就是和我們相處很久的人!該怎麼辦就讓時間來告訴你吧!就是現在告訴你放棄可是你能做到嗎?

如果你們的感情能經的起時間和距離的考驗,那麼你們自然會在一起,如果經歷不起,那麼只能成為美好的回憶!不要刻意讓自己怎麼做!順其自然吧!

愛情是盲目的 但是不去嘗試就承認失敗 那你以後會後悔的

愛情就是有收穫也有付出 人生的路沒有一帆風順的遇到問題的時候看你怎麼去選擇了 人生就好象賭注一樣 沒有永遠的輸家也沒有永遠的贏家 大膽的去選擇你想走的路 就算將來回過頭看看 也許覺得自己很傻 但畢竟嘗試過 不會後悔以前為什麼沒有這樣做那樣做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分析,趕緊分手,這男人比你厲害,手段也挺多的,你搞不定他。

34樓:花哨的小童鞋

在一起四年了,不容易!人一輩子並不是很長,短短幾十年眨眼即過!你和他推心置腹好好談談,看他的態度如何,如能溝通並且互相能體諒包容就相攜到老吧!反之,早分早解脫!

35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相互的,在一起也是相互的,厭倦了就必須要分開,因為這是早晚的事,長痛不如短痛,有舍才有得,捨去暫時的痛苦是為了得到永遠的幸福。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這個問題? 也許在你發這個問題之時你心裡早已有了答案。那麼就去做吧

37樓:親_彩虹在哪

怎麼感覺你這就像被圈養的。而不是情侶了。你沒感覺到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去吧!媽的覺得累又捨不得你是想幹嘛?還不快去結婚?

39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結婚還有離婚的呢,不算事,感情問題不能拖拖拉拉,快刀斬亂麻

40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很複雜啊 不好判斷 還是要看男生的態度和決心吧

41樓:beer金絲猴

喜歡就包容吧 不喜歡就離開那

42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咬咬牙就過去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收拾好自己,出去找份工作搬出去,及時止損吧

44樓:氣流的壓強

既然在一起累了,不開心了,就不要強求自己,長痛不如短痛。

男朋友說後悔和我在一起,卻又捨不得離開我,我們交往四年了,到底我該怎麼辦

45樓:西城風雲

美女,愛情需要兩個人兩個人在一起無非就是相互摩擦,包容。但是一定要注意『互相』這個詞,愛情永遠不要有個主導者,這樣的愛情即幸苦也疲憊,一個人總是被動著,一個人總是主動的,這似乎比單相思還要痛苦。愛情是不需要任何的禮物和錢來做裝飾的,不是華麗就好不是華貴就買的來愛情,但是心意一定是要有的,說實話或許只是一個10塊錢以內的東西那又怎樣,只有裡面包含了那美好的心意和濃濃的愛意,再便宜再水貨又如何。

他說他會娶你,但是打心底的想一想,找個地方靜一靜,或者對著一面鏡子問你自己幾個問題:1.這些年來他為這份愛情付出了什麼?

2.這些年來他是否有主動為你做什麼?有多少件?

3.他說的那些配不上你的話可信嗎?幾次要求分手這告訴了你什麼結論?

4.他真的真心愛著你嗎?去回想他的一舉一動,去回想你這些年來的付出,我只能說我這個局外人這能告訴你,他不是個好男友更不會是為好丈夫。

但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堅持,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每個人的角度都不同,你用你的眼鏡去判斷這個世界和你身邊的事物,你會比我這個局外人看的更清楚。女士,身為女同胞,不管怎樣我都祝你幸福!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是她我都覺得和你在一起好累,他肯定好愛你的,他決定離開你肯定也很不捨,只是你總這樣慢慢的他的心就涼了

47樓:伸懶腰的貓豬

兩個人在一起無非就是相互摩擦,包容。你可以先和他好好談談,談不成功就試著包容,包容不了就分手吧。問題發生了解決不了,早晚都會爆發的。

感情不需要理性,但是生活需要理性。要不你就接受,要不你就放棄,自己選擇吧 。

和女朋友四年的感情告一段落了,和女朋友四年的感情告一段落了

愛情或許是一場終究幻滅的煙花 剎那間的美麗不可能一直擁有 望著慢慢消失匿跡的美麗 何必失落 何必惘然 相愛的過程也許是追逐和被追逐的競賽 倦了 累了 傷了 下場並不意味誰的過失誰的錯 何須埋怨 何須自責 我們愛的 只是當初那個場景裡的那個人 輕勾她的手指 只是那如畫的場景中唯美的一泓 不想分手 或許...

我和男友在一起六年了,但是之前四年都是我任性老是鬧分手,他忍著,每次都是挽留,從沒提過分手,可是當

說明你的男友真的成熟了。你們的問題在你不在他,即便分開了,你不改變,下一個物件也這樣結果。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凡事都有個度,超過了啥都非是也 你們現在處在感情疲憊期,何不少分開一段時間,讓彼此都仔細考慮一下 和男朋友在一起四五年了,中間也分分合合,每次都是我挽留他,這次又要分手,我該怎樣挽回...

談了四年了,我和男友鬧分手,男友家裡條件很不好,我承認我想過他家裡條件,但我更多的是受不了他性格上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自己的選擇,不要說後悔,否則那意味著活該。這就是這個社會啊。你還不知道嗎?不能做自己啊。每個人都帶了假面。你沒看到?我和男友談了四年了,感情還可以,但是我家人閒他家裡窮,最近又因為做生意又把所有的積蓄都賠上了,我的 你真傻,雖然拆散人的姻緣不好,但還是告訴你一句,趕緊分手吧 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