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莫名冷淡,我想見面跟他聊聊,他不理,還發脾氣,要不就沉默語

2021-04-25 20:05:56 字數 4596 閱讀 8443

1樓:τi怹橕傘

你應該容忍,愛能包容一切。也許她今天心情不好,你要懂得逗她開心。

2樓:墨道山人

還是決情嗎。從此不理呢。

情人沒追我我時對我很好總是和我聊天,為什麼他在家和他老婆在一起時很少理我了,每次都是我找他聊他還不 30

3樓:匿名使用者

當情人回家的時候,你在想都不要聯絡,他不聯絡就算了,你也不要發資訊,他回家啦,那段時間是他得,那一段空間是他跟他老婆的,把自己的位置擺好就行了

4樓:i那些心痛

他愛你怎麼會讓你當一輩子情人。別做小三了,最後受傷的是自己。看姚笛就知道了

5樓:鎯呮墜鉁

男人都這樣,就是裡外都有女人愛就滿足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他的洩慾工具!

7樓:匿名使用者

長點心吧……還情人……

我和情人好不到一年就分手了,結果一年後又聊了起來,他一直說給我見面

8樓:紅顏08勢力

我不知道直抄說合不合適,他襲就是在外面玩夠了回來再玩你,現在你也看出來了,不停的吊你胃口,而且還放你鴿子。等過段時間把你弄到手玩夠了、就會把你棄之如破履,這種男人就是四處留情的種,聽我一句話,趁早脫手!不然以後會釀成大禍!

9樓:歡顏

情人,屬於精神之戀,沒有地位,沒有長久,沒有結果。只是需要了你來,不需要你想也別來。這樣有意思嗎?

痛苦的情人關係,他以前每天都會花大量時間陪我聊天,關心我,自從上次生氣不理他說話後三天他變了,一直

10樓:77蛋

他有他的瀟灑 他可以肆意的玩弄各種女人 他也可以在玩大某個女的肚子後不負一點責任的離開 只因為他是男人 他可以在心裡放著某個自認為深愛的女人卻在懷裡摟著另一個他認為不愛的女人 他總是以不忍心為由欺騙一個又一個女人的感情 只因為他是男人 在沒得到某個女人的時候他可以為她做所有事 包括傷害自己 等到得到以後 便開始挑剔 便開始看她不順眼 便為自己的花心找一個又一個的理由 只因為他是男人 他可以在一個剛認識不到2小時的女人面前言愛 而忘記了那個與他同風共雨2年的女人 他天生就愛新鮮感 他天生就喜新厭舊即使不愛 他也可以跟她** 只因為他是男人 而女人 你總以為這個他會陪你天荒地老 你總以為自己很幸福 你總以一個固執的姿態去相信他 你會敏感 你會懷疑 你會害怕 終因他一個眼神 而放下所有的防備 因為你是女人 請你好好好好對自己 其實很強大 不是誰都能把你擊倒男人 這個世界很大 很安全 好人很多很多 下次 下次一定可以遇見一個他 一個很好很好更好更好的他 這個世界上唯有一樣東西是永恆的 友情會老 愛情會變 唯有親情是永恆的 如果有一個他會在半夜的時候為你拉一拉被子 那麼請相信 這比玫瑰來的更實在 親愛的 其實你很好 可還是有個笨蛋不會珍惜 你可能曾經被誰誰誰傷害過 但不要害怕 不要絕望 天黑了還是會亮 可以委屈 可以痛哭 但不要讓所有人看到你的脆弱

11樓:百度使用者

你只是他的一個性夥伴,不要再要求什麼了,一個巴掌拍不響,不要再錯下去了,重新做一個自尊的女性吧。

12樓:窗花愁鬢

這種男人,除非你駕馭得了他,不然你還是死心吧。他有小三,沒了一個,還會有下一個,你做不到那個氣魄,抓不住他的心,就早點放過自己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舉報 這種 人渣, 這種人 怎麼能當領導,這麼 嚴重的 生活作風問題 是對 黨 對 人民的 極度不負責,舉報他 讓他 什麼也不是,不能讓這個披著人皮的狼 再禍害 其他女性

14樓:瀋陽租車婚車

跟他要賠償,一次不要太多,讓他請你吃飯,讓他給你,,,,此處省略一萬字,等你的傷好了,重新選擇你的職業,你的愛人吧,祝福你幸福

15樓:西郵阿山

這樣當然很痛苦,還是趁早結束的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且行且珍惜,男人最怕傷自尊

我把情人刪了,但我心裡放不下,想要不要主動找他再聊聊,不知道會不會同意?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刪除他就不要在去聯絡會更好。因為你們之間你想對方,但是總是刪除對他是一種傷害。

18樓:冰雨夢悠悠

你把你的情人刪了,

但是你心裡放不下,

我覺你只要再堅持一段時間也就放下了,

你不要再去搞這些不清不楚的關係傷人害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放不下他,想要主動找他聊天,我覺得既然是情人註定不可能,那就放棄吧,因為你再繼續的話也會讓自己不開心,所以還是放手

20樓:北沙觀社會

情人,家庭;魚,熊掌; 正面,反面;

你只能把注意力放到一面,二者不可能都要得到,所以,刪了就刪了了吧,早結束,少結因。晚結束,多結因。 因結得越多,將來的果越重,任何人,任何時候不要抱有僥倖心理,因果這東西誰也逃不掉。

我們每做一件事情都要想想,今天所種的因,將來會結什麼果,是我們想要的嗎?

21樓:徐華

我把情人刪了,但我心裡放不下心,要不要主動找他再聊聊,就不應該去找他了。

22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我的建議呢,就是如果你結婚的話,就不要再有這種關係了,真的對家庭不好,對對方和你也不見得很好。

23樓:多啦abc多啦

處理這種事情的時候,不要在生氣的時候做任何決定,或者去刪除拉黑,這樣自己以後想緩和都沒有臺階了,所以不管生氣還是怎麼處理?都不要去拉黑。

24樓:李振利

你把情人刪了,再想找人家主動聊,人家肯定是不願意呀,如果換成你。你也不願意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一般沒有長久相處的。因為各自都有家庭,都有自己的生活,在一塊兒時間短暫並且容易引發感情糾紛。

想必刪除兩次的背景也是在極不愉快的情況下發生的,既然都這樣了,相見不如懷念,不要再糾纏為好。

26樓:綵衣小蟲

你既然非常的想念他,就不要壓抑自己,你可以聯絡試試。

27樓:黎祖南

建議兩個人多多交流溝通,化解雙方矛盾誤會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該放下的就放下,不然傷害到各自的家庭對誰都不利。不屬於自己的永遠是得不到的。心裡放不下就默默的把它埋在心裡,那也是一種美好的回憶。

29樓:大愛而已

是窮人也不是戀人關係,就沒有必要再去和他聊,不要影響到兩個人的家庭。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看,只要他對你有情有義,你們可以再重新和好的

31樓:安樂閒散人

你把對方刪除了,現在想跟對方聊天,對方有可能同意,也可能不同意,都是有可能的

32樓:天妒凡塵

你把情人刪了,但是你,經理名放不下,那就,遵從內心的想法,繼續找他吧

33樓:天道酬勤一陳

至於情人,放下就放下了,發展下去,肯定會出事情的,及時放下吧。

我跟他分的,為什麼分手後一段時間他要求跟我做情人?還是一樣跟我聊天回的很快,也會見面

3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已經不愛你了,第二又捨不得,第三他很花心,我也曾這麼想過,還好沒做出來,第四他已經毫無不在乎你的感受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願意只做他的發洩性工具嗎?傻,夫妻不做做情人?你有多少青春給他浪費吖?

36樓:**0人

如果他沒有新的另一半他很不習慣,他的情感還是依賴於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魚兒未上鉤前漁夫都很有耐心。

38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放不下,所以委屈求全,寧願做情人

39樓:靜月思憐夢清幽丶

有時候做情人比做女朋友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功夫很棒………

41樓:畫一方禁地囚我於無期

我說這是什麼情況?這種人你要理他嗎?值得嗎?

想跟情人聊天,他就是不理,過幾天他一有事了就又發資訊來,該怎麼辦

42樓:進可隻身1挑

你也不理他,讓他也感受一下

43樓:匿名使用者

少一點套路,

多一點真誠;

少談些夢想,

多聊些生活。

44樓:匿名使用者

依我看ta就是對你不上心

45樓:殤灬憶逝丶

為什麼要找情人呢?是因為你老公對你沒有初戀時的關懷體貼了麼?

46樓:郭寶印

你把他當情人,他把你當工具。

我是他的情人,他現在又找了情人,對我很冷淡,給我租了很經濟的單間,黑我找了分工作,上班那天

這男人要不要也罷何必作賤自己 靠自己也能活得很好 當情人,賤啊有那麼多男人不找,偏要找有家的男人,這種男人能找你也能找別人,醒醒,你就為了他那點零用錢把自已給當三了,退出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已的幸福 他能找你自然也會找別人,沒什麼可留戀的,找一個真心實意對你好的才重要 還是靠自己勞動所得多好,這種畸形的...

我和情人因為他對我冷淡,和他大吵一架,懷疑他有人了,就給他發了資訊說,他的選擇我尊重,結果他就沒有

這就是當情人的人 誰也說不清楚能維持到哪天 正常現象 沒有什麼可以計較的 不過還是注意固定性伴侶 不然患 病 性病的機率比普通人更高 很顯然,不想和你見面了,不理你多正常,要理會情人的含義,人家有人為人管你毛事,那是人家自由 對你沒興趣了!換人了 情人最近對我很冷淡昨天我發資訊給他說 如果不想理我了...

情人對我很冷淡,我給他發簡訊他不回卻給我打電話,說很忙

很明顯,他不想和你繼續了,既然你們只是情人,早應該預料到可能有這種結果,早知今日何必當初。不想跟你愛了,換一個吧 給我打 情人指的是什麼,婚外情嗎 我每次打 和發資訊給情人他都馬上回可是我約他見面他總是說他最近很忙,我問他是不是在逃避我他說不是 每次約見面都說沒空?那你還怎麼履行你情人的義務?不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