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兩是相親認識的,相處一段時間發現我喜歡上他了,並且我們也訂婚了,可是我覺得他對我沒有那麼多的感

2021-04-25 20:44:16 字數 6762 閱讀 9601

1樓:淺笑回憶丶丶

呵呵親愛的,問的好。兩個人都內向沒事,問題是總有一個人該要主動,誰主動都無所謂版

,愛情裡不存在誰權

付出的多誰付出的少,總有一個人該站出來創照感情,總有一個人該表達對對方的愛意,既然想要創照一個家,就得有一個人出來表達,表達的人只要知道對方的目的和你一致就行了,都想有個家,勇敢點兒,不管是相親認識的還是自己認識的,都要付出,才能有收穫,親祝你幸福

2樓:浩妙寶貝

感情可以慢慢培養,去和他好好談談

大年初六,和媽媽吵架了,就因為我和一個相親物件,,才剛相處,我媽就讓我訂婚,我是想現在還沒感情,相

3樓:夢帥星

你媽也是為了你好,希望你早點結婚你得理解,你不想早結婚就先互相瞭解一段時間吧!要是覺得合適了在結婚,也為了自己以後的幸福!

我們是相親認識的,現在認識也有一段時間了她家人和親戚都認可我,求大神指教我該如何向她提出訂婚或結婚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刻意的,一些東抄西自然襲是水到渠成的,如bai果你確定就是她了,那麼請du她吃飯,zhi或者出去玩,dao先給她一個小驚喜,驚喜過後,然後跟他鄭重的談一談,我覺得我們關係應該進一步了,問你女朋友結婚有沒有壓力?你現在想結束單身生活嗎,我想徵求一下你的意見,如果你沒有壓力,如果你願意的情況下,心理上和現實中也準備好了,可以結婚我想向你求婚,向你家人訂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和她約會,在她高興的時候,問問她相處了一段時間了,彼此也都有了解,家人也很高興,我們也該訂婚了吧,等她回答,只要她同意訂婚,以後就會順其自然的結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帶上媒人 ,拿上好一點禮品,女方和媒人都要給,求媒人幫你說好話什麼時候結婚,這叫人熟禮不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和你父母帶上,高貴的禮品,一塊先去她家,向她父母提親,如果她全家都同意了,然後再商量定親,然後再商量結婚的事

8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喜歡

才會幸福,而喜歡一個不喜歡你的一個人是痛苦的。她不能接受你迴應該有她答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認識也有一段時間了,我覺得你挺適合我的,你覺得我怎麼樣,看她怎麼回答,然後可以的話就直接提出結婚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認識的比bai較傳統,但也是最du普遍的。認識一段zhi時間了,感覺dao都好。本來通版過媒人搭線相親認權識的,這事好辦,那就通過媒人向女方提出訂婚或結婚,需要什麼也通過媒人即可,當然先要問問女朋友的態度。

祝你們相親相愛。

11樓:糊塗乃智慧

帶著雙方的父母約飯,談訂婚。

可以是你們的父母約飯,也可以媒介間接約飯,旨在你們雙方父母的交流。

12樓:葉落小橋頭

如果是相親的,那肯定就有媒婆呀,一般這個只要雙方都有意願,媒婆會去找雙方父母來確定訂婚事誼的。只要是相親的,你完全可以向你父母說你同意這門親事,然後讓你父母去找媒婆約談。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相親認識的就肯定有媒人了,這種事交給媒人去說就好,不用想那麼多的,如果你對她說了她沒意見什麼都好,她要說等等吧那你就只有等了,到時再叫媒人去說就不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問他有何打算,他若有意與你結婚,你再問他何時向你正式提出訂婚。這樣婚事細節方面許多事還要商量,主動權還在你手中。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認可了,就可以求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裡有勤工儉

來學的工作源,如果急需用錢可以向學校申請啊。不過我的建議還是在大學期間好好充實自己,因為一個人上學的時間也就20多年,到60多歲退休算算上班的時間遠多於上學。你想讓父母給你這些錢,就要說明原因啊,換不換的就看你父母了。

17樓:能否相信愛情

你發自內心的想法是什麼。你的想法應該可以屈始你做一些事情了。你真心的喜歡一個人不應該不知道怎麼做啊。有些時候需要的就是表白。你在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可千萬別錯過,抓緊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呀?bai

啊啊啊du啊啊啊啊啊啊點點zhi

跟男方是相親認識的,差不多一個月就訂婚了,家人很滿意他,我不喜歡也不討厭,但是現在我越來越發覺很難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們之間沒有任何的基礎瞭解,一個月就訂婚,著什麼急啊。現在的人要多培養感情,有的人相處了好幾年還不敢訂婚,怕的就是適應不了,所以才談那麼長時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關係啦,訂婚又不是結婚,只是一個儀式罷了,真正要了解一個人,一個月是不夠的,除非傳說中的一見鍾情。家人滿意那是家人的看法,但是婚姻是終身大事。還是彼此多溝通交流,彼此都全方位的瞭解,儘可能的找到一個平衡點,實在覺得不適合,就再考慮何去何從就對了

21樓:

隔了什麼,不就是相互瞭解時間還不夠都沒適應過來麼!其實結婚不急,但是有急的地方!就是你們的得把心思花在相互瞭解的方面!

也就是你們倆單獨的一起出去外面玩一段時間!這個會很管用,希望能幫到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感受規劃未來,要不以後會後悔

23樓:上弦玥的玥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結婚容易;離婚難,離婚要考慮的東西太多了,所以結婚還是要慎重,你們可以在相處一段時間看看,再決定結婚,結婚後再發現各種不合適,那就晚了。

24樓:道臺府獅子

一個月就訂婚,不覺得太神速了嗎?

25樓:感受美好的清晨

那你們完全可以再相處來看,彆著急結婚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你們之間是真的不合適 知道嗎

27樓:

不可思議,現在還有這種模式?

我和男友是相親認識的,對我還可以,一般化,認識兩個月了,馬上元旦會定婚,我只有一點點喜歡他

28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先訂婚的家庭都是有一定家產的,國內大多數普通人都直接結婚,如果覺得不合適還是要早點結束,等訂婚後再結束,問題一大堆,但都已經確定訂婚了,雙方父母肯定已經見面同意了,現在單方面不同意那需要很充足的理由,在這之前起碼要過你父母那一關,當然對方人品過關,未來依然對你愛護有加,感情還是能培養的。

29樓:村子裡的二柱

你好,這不是繼不繼續的問題,問題的關鍵是你們這樣訂婚不覺得過於草率了嗎?都還沒喜歡到那種談婚論嫁的程度就訂婚,相當等於是給各自上了一道枷鎖。假如一年後不能順利結婚,如果在這期間有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特別是在金錢過多付出的一方,就怕到時會有不必要的麻煩。

當然,你們期間也有可能培養出讓人羨慕的戀情,但願吧。祝你生活愉快

3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是兒戲,不要去將就的在一起,建議兩個人都認真冷靜的思考一下,不要去盲目的去做事情。如果選擇在一起,都得擔負起責任。共同努力去朝著好的方向發展。

如果感覺彼此都不是很喜歡。就分開一段時間,各自問問自己的內心。

餘生很貴,請別浪費。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都有意願相處交往到結婚,就可以,

且,雙方都沒有對方不能容忍的壞習慣就可以。

我是覺得,相親只是兩個人認識的一種方式,而之後的相處瞭解,還得看你們個人,我認為,只要兩個人都願意去妥協包容理解,就可以很好的相處的。

32樓:良弓羽箭

繼續相處下去啊

如果一點都不喜歡,就馬上分手

有一點點喜歡,就有可能發展出更多的後續。不要放棄,要對生活充滿希望。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個問題是要靠你自己。別人說只能跟你提意見,但幫不了什麼忙就像穿孩子一樣。舒服時不時和你自己要你自己才知道。

所以說,如果你不是怎麼喜歡別人?那你就別耽誤人家不要跟人家訂婚,那樣是對雙方的傷害。

34樓:匿名使用者

閃電結婚有風險啊!自己要確定一下是不是真的這樣來去哇?不是每個人都是喜歡這樣的,他喜不喜歡你才是真的,你喜歡他有什麼用?要真正相處的時候才知道結果是怎麼樣沒法過去。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和你男友只認是相親認識的。你也是一般化。才認識兩個月。還有訂婚。我覺得是不是有點太草率了,太急促了。這樣瞭解的還不夠多。現在訂婚有點過急。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儘早跟人說,你這樣拖著人家,馬上訂婚,也快要結婚了,還在想著要不要繼續是很危險的事情,所以如果不喜歡就儘快告訴人家,別耽誤了人家。

37樓:克隆香吻

這個好看你自己怎麼想了,如果有好感可以繼續接觸看看,畢竟訂婚不是結婚,還有那麼長時間可以相互瞭解。

38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決不能為了結婚而結婚!否則你會苦不堪言~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怎麼說呢?你們現在還不是很熟,問題就在於為啥認識倆月就訂婚,不熟的情況下誰都不好說。

40樓:匿名使用者

一生中有個愛你,疼你,

牽掛你的人,這就是幸福。

萬人追不如一人疼,

萬人寵不如一人懂。

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人,

都可以掏心掏肺互訴衷腸!

路過的都是景,擦肩的都是客!

以前我錯了,

只在乎,我在乎的人;

現在我懂了,

只在乎,在乎我的人!

41樓:匿名使用者

多瞭解一下吧,婚姻是大事,不要倉促做決定!

42樓:該贏了

既然要訂婚了,說明你們有了一定的感情基礎,有了感情基礎再經過一年的交往,應該可以了。如果只是一點點喜歡,我勸你還是先不要訂婚,再交往一段時間,然後如果合得來訂婚,合不來一拍兩散。你現在訂婚了,如果合不來再分手對你們雙方影響不好。

43樓:來點小七

既然你不是真心的喜歡她,嗯,還是不要和她訂婚了,實在不行,先和他相處一段吧,看看能不能申請的話?還是放下吧!

我和他訂婚一年了是相親認識的,相處下來感覺不行,對他沒幹感情他也對我沒感情,我們已經商量好了,都同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不受法律保護的!訂金退了差不多了畢競處了一年一般朋友也不要太計較了吧!

45樓:哨牙妹

協商吧,看他怎麼說,好聚好散。

46樓:匿名使用者

定金退了就行,其他的就別斤斤計較了,顯的小肚雞腸,好聚好散也給對方留個好印象不是

跟男朋友相處兩個月同居了,男朋友竟然想要孩子,無語吧!是相親認識的,所以算是訂婚了,我說我們的感情

47樓:大俠繞我一命

有了孩子就能穩穩的抓牢你,有了孩子你就有了牽絆。有了孩子你就會跟他組成一個家庭。這樣來看,如果讓我來感覺同樣作為一個女性,他佔盡了便宜。

其實就是想讓你對他死心塌地。不會在生出異心。有了孩子距離結婚就混很近了。

一切都會提前進行。這也是一直心裡怕夜長夢多。但是也不能說他不愛你。

主要還是怕失去你。就看你對他的感情是不是已經上升到可以託付終身。如果可以那你就可以去做,如果你還在考慮,那就不要,一但有了牽絆你在想回頭就為時已晚。

這也是你考驗他的時候了,看他對你的付出,對你的關愛能不能達到你的期盼,因為他已經想要你為他付出身為女性最大的代價了。而他是不是也應該表現出真正的決心。就看你如何去斟酌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很無語,你在說他的時候我也在想相處兩個月就能同居的你,怎麼會認為人家這種想法就太快了呢?一般情況下,如果男孩子要求要孩子那基本就是非常愛你,並且渴望和你定下來,在一起一輩子了。

1 如果你覺得可行,那就讓他先籌備婚禮,等結婚後,兩個人再調養一下身體,然後再要孩子。這個過程怎麼算也得1年以後了。所以時間上也還算可以。

2 相處兩個月就想結婚和生孩子確實也是早了一點,如果你不願意,可以告訴他為了對彼此和將來的孩子負責,希望你們在繼續相處一段時間加深彼此的瞭解後,如果覺得可以在一起的話就先結婚然後要孩子。

49樓:與你同生公式

他怕你現在還不確定是不是會跟他結婚,如果你答應要孩子了,這就是板上釘針的事,以後就奉子結婚了。其實他說要和你結婚是一個事。他已經認同你了。

50樓:塵封之往事

訂婚就離結婚不遠了,要的話也可以要。你不想要是不是有其他考慮,

51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想穩住你,你向他解釋你現在的想法。其他順其自然吧。希望採納

5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奔著結婚的,且還很負責任,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53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說結婚呢,怎麼就說孩子上了。應該是他想要進一步的發展,穩定關係,

54樓:倣芣芐哋畩舊

相親的本來就是快節奏的,你們都睡在一起了他當然想要孩子了

55樓:逸愛凌

姑娘,遇到這種男人知足吧!這種男人是直接奔結婚去的

相親的男生,我沒見過他父母,認識一段時間,相處了幾次,他說他對我沒安全感後面他又問我們訂婚怎樣

沒有安全感還定什麼婚啊,最關鍵的是你沒見過他的父母,你覺得這樣的男人能給你帶來幸福嗎 也許他覺得你條件很好,他有點配不上你,自己對你沒信心,想和你訂婚,是想以這種形式來增加他的信心和安全感,也以此來留住你 怎麼說呢,也許他對你之前的感覺有改變,觀點發生了轉變,也有可能他覺得你條件很好或者其他地方打動...

和女孩相親認識,一段時間後感覺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而且在我追她她也對我不怎麼理睬

如果來你確定對她沒感覺自,有她無她無所謂的話 就和她斷了聯絡吧。至於她收的錢,如果很少的話不要也可以,只當花錢買個人生經歷。如果覺得不要回來有些虧的話,就把她叫出來,兩人開誠佈公談一下,告訴她,要麼把錢還給你,從此你們兩個橋歸橋路歸路 要麼認真對待你們倆個的感情。算了吧。相親給人家了,還能要嗎,太沒...

和相親的物件訂婚一段時間了,我們是異地戀,見面的時間很少關係也不好。前段時間讓她過來玩,她一定要帶

第一不太喜歡你,不喜歡和你在一起相處,第二,她怕自己脾氣不好氣跑你,你不跟她結婚了,第三可能她有什麼事情瞞著你。其實主要的還是你要和她多溝通,多瞭解她是怎麼想的。基本上你這次相親到訂婚都是浪費了自己的時間。很明顯,她並不喜歡你啊,只是迫於家裡的壓力才跟你訂婚的,你要好好想清楚到底要不要結婚,如果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