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南方的男朋友是北方的他家裡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原因我不是

2021-04-25 21:22:50 字數 1575 閱讀 90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堅bai持跟你男朋友在一du起,他家zhi人也是沒辦法的,dao現在婚姻自主家人無權幹專涉,只要你屬倆感情好,你可以跟他家人說清楚,就是不分開,時間長了就會同意了,只要你不放棄,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他只要愛你,他也會考慮到你的,放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家要求高啊。那沒辦法。這你不能改變的。這隻能看你男朋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彼此不是愛得死去活來就分了吧!

我是南方人,我是廣東河源人氏

目前沒有女朋友,只談過一次戀愛

我和我男朋友,他是南方人,我是北方人,我父母不同意我們倆在一起,可是他對我真的很好,我也很喜歡他,

4樓:糖糖

1,特別反對,總有一個原因吧

2,問問自己爸媽的原因,對症下藥

3,等樓主問出來了,我們再繼續解答

我跟我男朋友相隔八代,他家裡人同意我們在一起,但是我家裡人卻不同意,我們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愛,就找人好好勸勸你家人。切記沒有家人祝福的婚姻,一定不會幸福的

6樓:卡布奇諾

首先先了解清楚你父母反對的原因,然後在根據這個原因去解決,所以的問題都是有解決方法的

7樓:雨落灬雪飛灬

估計是你爸媽沒有看上你男朋友、其他的都是藉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你們現在在一起了嗎,我遇上了同樣的問題

9樓:玉兒女王

五代出佛可以通婚的,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米煮成熟飯,有了孩子再說,沒什麼解決不了的,只要你們是真心

11樓:龍偉大剛剛呵呵

跟他們**律。法律規定三代以上可以通婚。

12樓:感愛教育

三代以後沒有什麼關係

還望採納,謝謝

男朋友家是南方的,我是北方的,家裡人覺得太遠了,不同意我們結婚。很苦惱,我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的看法有一定的道理,相隔太遠,等於沒女兒了,以後會很少見面,一年一次吧。父母是希望知道女兒的生活情況的,你去了南方,他們就不知道你了,有委屈無人訴說。對你來說在新地方沒有親人也沒朋友。

所以我建議你,如果男朋友一般般,就不要去南方了,如果你們都很優秀至少他很優秀就可以繼續,父母的擔心就可以化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人的擔心是有道理的。北方南方生活習慣差異太大,很可能不適應的!這個你確實要充分考慮。

如果你能確定這個地域差異可以克服,那就說服家人,追求自己的真愛吧……畢竟今後的日子是你們小兩口的事兒,與他人無關。

15樓:戀心小美女

主要是看他對你怎麼樣,他為人怎麼樣,是否靠的住,他家庭也不錯的話,就可以啊

我女友是南方的獨生女,我是北方的。他們家裡說要不我買房買車把

如果你不入贅,不可能繼續了,因為現在不只是他父母不同意你們,你女友也去相親了,對於專你們的感情,屬只有你一個人在堅持,她要是和你一起堅持還有戲,我還得勸你一下,真要是覺得感情重要的話可以入,沒啥大不了的,她是獨生女,沒事的,進家了之後,你得專常搞權術,搞平衡,問題不大,我認識個男的就是上門女婿,給老...

男朋友家是市裡的,我家是縣城農村的,他家裡不滿意我是農村的,怎麼辦

我覺得應兩個方面來回答你這個問題 1 所謂談朋友是相處的時候看雙方整體是否合適。包括性格 家庭 健康 嗜好 習慣等,這是個綜合考量的過程。如果得出的答案是認為雙方在今後會幸福長期的生活,即再考慮結婚問題。如果有雙方以及源於各自環境有對今後生活有明顯影響的問題存在,需要仔細考慮,而且在此類事宜上多以自...

中國南方和北方的界限是,我國的南方和北方是以什麼為分界線的?

中國的南北方劃分標準 就是以秦嶺 淮河為界.這是自然的界限,是人文的界限,也是一個社會經濟的界限.以秦嶺 淮河為界,劃分的南北方,在諸多方面都有著明顯的不同.南北差異主要表現在自然,體質,語言,性格,文藝,飲食,政治,文化,社會等各個方面.自然差異 以秦嶺 淮河為界,自然氣候明顯變化.體質差異 以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