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婆婆吵架走了,我老公不給我打電話也不來接我回家,後來給我

2021-05-29 09:08:21 字數 3041 閱讀 9100

1樓:過客一飄

所以說復,吵架後離家出走是最制

愚蠢的做法,把自bai己陷du於十分被動的

境地。主動zhi權完全dao掌握在未離家的那一方手裡。在這種情形下,你不自己回家,他很可能就一直不給你臺階下。

唉,為了維持這個家,你只有藉口看孩子主動回家了。好在老公只是凶了一點,還沒有說你就不用回來了。夫妻嘛,誰怕了誰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回家了。

要不然,你想回家都回不去了。以後千萬別輕易離家,再吵再鬧,都要賴在家裡。除非你鐵了心要離婚。

昨天老公和婆婆吵架、到晚上婆婆給我打**、我說彆氣了、你兒子知道錯了、我婆婆說叫他別回家了、我老公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無涉人身傷害,家事無對錯,這是唯一可遵循的道理。只要施展你的智慧,達到好的結果,你在家裡會更受尊重。祝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問題要找準關鍵,你說的都是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不好出主意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能的話,你要了解一下他在外面的事情了,有可能是外面帶回來的火,在外面又能的到安慰

5樓:卑鄙之復仇使者

吵架的原因是什麼這很重要。

6樓:**

你老公平時是不是不孝順啊?百善孝為先,不孝的人不用說,肯定好不到哪去。

7樓:滑鼠魅力

要這樣的幹嘛?你是出氣筒?果斷走人,沒本事的男人果斷放棄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打bai你了?他竟然打你?我和老du

公也發生過這zhi樣的事。他跑dao出了家門。公公專打**也不屬

接,然後我也不接他**,我們大吵了一架。最後我給他發簡訊說,我錯了,我們不要吵架好不好,因為我很愛你,晚上自己在家裡,我很害怕,老公,昨晚我又哭腫了眼睛。結果第二天他就回家了,和我說沒事,我們不吵架,他說捨不得讓我為他掉眼淚。

9樓:梔子花開

有時我和你是一樣的,他們吵架我們也要跟到遭殃,你老公也真過分,又不是你版的錯,憑什麼權打你 啊?不過離家也不是辦法,就先冷淡他一段時間,不要理他,過段時間他曉得自己錯了的時候你就警告他,下次要再打你的話你就讓他永遠沒有打你的機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因為工作上的事煩惱,又覺得你們不夠理解他,男人有時候也有失控的情緒需要發洩,你等他冷靜下來,不要去激他。

11樓:源源**

恩 沒有事的 這都是小事 也許你老公心裡也有氣吧 他們是什麼原因爭吵得呢?

和婆婆吵架回孃家了兩天了老公不打**說讓我回家,我跟老公結婚之前已經離過一回婚了,

12樓:cccf消防泵

吵架就回

抄孃家 這毛病得改襲 這下沒面回去了 我就不明

白你們怎麼老喜歡和婆婆吵架 能客客氣氣說話嗎 我前婆婆我就沒吵過 她怎麼樣我都閉嘴的 一個字不說 她燒飯不好吃也是好吃的 他們一家都說我性格好 其實我自己知道自己是性格暴躁的 但是這和性格無關 畢竟你是外來媳婦 名義上是一家子 但是和這一家子一定要保持距離 不說話讓人琢磨不透 誰還敢在你面前囉囉嗦嗦的

13樓:

你跟婆bai婆吵架,也du許是事出有因,不過那是他zhi媽,他

dao作為兒子,一邊是母親一專邊是媳屬婦,他也肯定為難,不過跟你說一句不太中聽的話,媳婦可以換,媽只有一個,如果婆婆不是很過分,你最好還是不要跟婆婆對著幹,只要不是沒孝心的男人,都不會為了媳婦不要媽的。而且,吵架就回孃家,這也不是個好習慣,你看你現在這個樣子,他不聞不問,你又內心忐忑不安,如果沒有離婚的打算,最後不還得自己尷尬的回去?你自己回去,心裡肯定更嫉恨老公吧?

所以最好不要吵架就回孃家,你回去,讓自己的父母也跟著操心受累。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是相互在嘔氣,他不來接你你自己也可以回去呀,夫妻之間有什麼事不能講開的。請釆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居家過日子不是吵吵鬧鬧和任性就能過的好的!家和萬事興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老公你還跟他復婚,傻瓜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己媽家住怕什麼人笑話

我和婆婆吵架了,老公幫著婆婆,我很生氣回了孃家,五天以後老公來接我回家,我媽數落老公的不是他卻和我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的事情還是很大的,要反覆深入思考,不可輕提。

吵架肯定會不開心的,以後多哄她開心就過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三思呀 好好溝通很可能性

20樓:我就是健康哥

人不要太任性,別亂說離婚,傷感情也傷自己。

21樓:天枰

忍忍吧!我也是忍過來的想想孩子吧!舍的孩子嗎?

和老公吵架一星期了,他也不聯絡我,也不給我打**。不來接我回家,

22樓:酷寒獨梅

吵架歸吵架,

夫妻床頭吵架床尾和,

你不要一吵架就回孃家或是離家出走,

這樣的話更傷感情,

老公肯定是想讓你長點心,

所以才不理會你的。

和婆婆吵架,快半年了,老公也不接我回家,也不跟我離婚,只是說讓我來看看娃子,他什麼心理?

23樓:職稱**助手

如果你離開半年老公都不來看你接你,你倆的感情確實一般,等於你在這個家裡可有可無。而且你們還有孩子,哪個孩子不需要媽媽?可是這半年內他們離開你照樣活的挺好!

如果不想離婚,反思下自己吧!

24樓:府月桃

你年輕,比婆婆輩分低,如果不想離婚,為了孩子,就回去愛孩子,好好過日子吧,現在的婆婆也不會把你怎麼樣。

我和老公吵架,他離家出走了,半個月了也不給我打電話,我該怎麼辦

首先不論男女,因為吵架離家出走是最仍人瞧不起的,但中的解決,主動聯絡他,和他好好談一談 在尋找永恆的所謂愛情,這難道是宿命。起因大部分都是些小事吧.其實你要多看看書聽聽歌.或者練習練習書法,可以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不要自尋煩惱囉,加油。氣還沒消,等氣消了就回家了 和老公吵架我離家出走,他沒給我打 我...

每次和老公吵架,婆婆幫著老公吵我,我說和老公離婚,她說那你們離吧,孩子沒人給我看,家裡啥都爭,我受

忍耐 除非你真的想離婚!一句簡單的不能在簡單的話叫 要麼忍要麼滾!媳婦都是這樣練成的!因為什麼吵架呢?你和你老公如果相處的好這些問題不都沒有了嗎 愛老公就要愛他父母,換位思考你就會明白,對公婆如對自己父母一樣,我想他們也會明白 真到了那個地步,就該離了 孩子是最大的財富。離婚你放心讓他們帶?搬到外面...

婆婆總是處處針對我,不給我自由,老公也不分清紅皁白的說我自己

如果這些都是真的,你怎麼還能和這樣的一家人在一起生活呢?這樣的男人還能給他生孩子,佩服你呀.不用怕被自己父母知道擔心,告訴哥哥姐姐或者弟弟妹妹,讓他們知道下,給你出點主意.我個人建議沒孩子前就該分了,現在有孩子了,就得慎重考慮了.想好以後要面對的路,確定可以承受,就決定吧.因為長時間受婆婆的氣,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