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前段時間就這樣冷落我不怎麼理我,前幾天又好了說那幾天就是不想說話現在又不說話了

2021-04-25 21:49:18 字數 6058 閱讀 4987

1樓:吳詩妍好

如果經常在一起的話難免會有點厭倦的呀,對不對啊?所以適當的分開一段時間看看你也不要太過主動向他,太慣著他了,所以呢,適當的保持冷漠一下,看他對你還有沒有好感。

2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跟他說明白,到底是什麼事情讓他煩惱,為什麼好幾天又突然不好了?如果他沒有正面答覆,那可能是有異心了。那就跟他說出你對他的想法,問他如果:

如果我跟你在一起讓你有壓力或不安的話,那還是分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兩為什麼總這樣分分合合的,有什麼事兩個人坐下來好好勾通,不要生氣,傷感情。如果真的沒有感情,就分手,兩人感情還在,就好好相處,將來過上幸福的好曰子。

4樓:英雄

這樣的男人心態不太好,如果你能跟他過一輩子,那就是你的能耐。

今天和男朋友,打冷戰了,原因是我不想那個,他非要,就這樣,我們到現在都沒說話,我要不要主動去說??

5樓:志同道合朋友加

憋著很難受的,物件不就是要相互體貼嗎?他只要是尊重你的,你為什麼就不能體諒他呢?該妥協時一定要妥協。望給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妹子矜持點

7樓:我是中國女孩子

要趁早啊,不然,後果可不好意思了。

8樓:vivo甜梨

什麼都可以拒絕,就這個不要隨意拒絕,他會覺得她很傷自尊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主動啊,是從來都沒有過嗎,

10樓:阿卍妙

為什麼要主動去說,難道你男朋友就會下半身思考嗎?就不會考慮下你的感受嗎?

11樓:夏末_花若暖

男人被拒絕是很傷自尊的

12樓:我褲襠裡有殺氣

你和他做過那個沒?如果做過就給他吧,如果還是**就不能給,第一次太重要了

13樓:o流浪人

你好。這種事需要雙方自願。如果你不願意他還生氣。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14樓:愛錢

好好勸說,不要因小事破壞兩人感情

15樓:燦爛的笑

不理他,連女人的感受都不顧

我問男朋友說我們只是暫時分開一段時間對不對沒有分手 後面他就說不知道 他也不跟我說話?

16樓:知竹常樂

你跟你男朋友說的這句話,他說不知道有可能是暫時分開一段時間,兩個人冷靜冷靜,以後重新和好,也有可能是從此以後就分開了

17樓:綵衣小蟲

我覺得你男朋友的話,嗯,應該是更愛你才對,要不然的話,反正你追著他這段感情就很難維持。

18樓:獲真保

你男朋友現在非常矛盾,既不想放手,也不想和你在一起,那麼你就順其自然,如果他聯絡你,再說,如果不聯絡你,就是分手

19樓:晨瑞

你問你男朋友是不是暫時分開一段時間,他說不知道,那就說明他想和你分手的意思啊

20樓:fvs之驕子

你男朋友的表現已經說明了一切,他已經不想和你再繼續下去了,當一個男人沒有痛快答應你的時候,那他的潛臺詞就是拒絕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提出來暫時分開一段時間,那麼就是要和你這樣分開,可能是無法接受和你當面說分手,所以選擇這樣的方式。

22樓:阿鳳

也許你的男朋友不想跟你分開又不好直說,也或者你們相處過程中他經常受到委屈,所以才不高興,說心累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讓誒這個男朋友對你和他分手是有氣的,所以不管你如何解釋,她還在生你的氣,所以她老是不說話

24樓:童話王子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暫時分開的,這一段時間他已經有了新的物件,所以他不準備跟你複合了。

26樓:三羊開泰

可能你男朋友對你的暫時分手舉動很反感,所以不想理你了

27樓:財務自由

你問你的男朋友是不是你們只是暫時的分開的話,他說他不知道其實他這個首付的話應該是比較糾結的。

28樓:感情淡了來點鹽

你們之間現在到底是暫時分開一段時間沒有分手呢,還是說你們已經分手了這個事情的話,你們還是需要確定一下你們到底是冷戰的狀態,是分手的狀態其實是非常重要的,你可以約對方一起出來吃飯。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男朋友願意真心的和你打的那個分開了,所以他才會什麼都不理你也不說話的。

30樓:jo極笑哈哈

雖然說只是分開一段時間,沒有分手,但是你男朋友的表現來看。這種分手的意願非常強烈,所以才不願意和你說話。

31樓:彩虹色的土

就是希望你可以等著他,如果分開一段時間,你們沒有思念對方沒有不適應,那就代表並不是相愛的,沒必要繼續在一起,如果有捨不得的感覺,那分開就不會分手,就是他需要一點時間做自己!

32樓:小市白片糕

那他可能現來在內心也自非常的複雜,不知道怎麼樣去維持你們這段感情,可能是你們之間出現的問題會讓他感覺到心裡有很大的壓力,又感覺到很迷茫,找不到解決的方法,你們應該要去想辦法化解這些存在的問題,不然真的有可能會分開。

33樓:大嫘嫘

即使你的男朋友就想和你分手所以他才這樣說他不願意和你在

34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如果真的想和你分手的男人,你就好好體會吧

如果真的要分,就沒必要再去糾纏,因為沒用的

35樓:我腦袋單細胞

男人開口說冷靜一段時間,或者暫時分開,一般就是分手的意思。你要做的就是提升自己,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男朋友不表明他的態度,就說明你們這樣子就算是靜靜的分手了,沒有再挽回的餘地。

一個追你的男生突然間不理你了怎麼辦?

37樓:暖心小鶴

追你的男生突然不聯絡,還在想原因?你應該適當給他幾個機會

38樓:伯長星

有可能會生氣了,或者是其他的可能,因為他會跟你搞曖昧,也是別人搞,因為他的態度模糊,而且她平時跟你搞曖昧的時候也是非常的敷衍的,所以說他不是喜歡你,他只是想跟你買曖昧而已,不過也要看你自己吧!

39樓:

這還看不出來嗎,他根本就沒把你當回事。你也說了,你們之間只是有點曖昧而已,他又沒說過喜歡你。曖昧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是真的喜歡你,但是沒有捅破內層窗戶紙,不好意思跟你表白。

第二張就是單純的曖昧,無聊打發下時間而已。很顯然你們是第二種。還是斷了吧!

有啥好曖昧的,好好處了物件,然後結婚。多好!

40樓:

也許是因為你沒有任何表示,對方以為你只是把他當成普通朋友,時間久了心就累了,所以放棄了。

也許對方心裡有了心儀的人,或者某人對他表白了。

也許這是對方的欲擒故縱之計也說不定。

也許對方就是有事了,或者手機丟了,壞了。聯絡不上那就當面找一下對方,有什麼話當面說清楚,既然你喜歡他,那就告訴他,他的好都存在你的心裡。

41樓:lcl長的帥

這種男生得靜下來一段時間看他後來的舉動,如果他過段時間有女朋友了就順其自然,如果他沒找到女朋友慢慢的就會重新和你接觸,但你理不理他就看你的理智了

42樓:包子醬陳捏捏

你是喜歡他呢?還是喜歡那種被人追的感覺?喜歡他,這半年幹啥去了?還是覺得失去了一個免費飯票,沒有被人追捧的失落感,虛榮感而失落呢?綠茶婊

4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聰明的男人,回一開始對你特別好,然後突然有幾天冷落你,然後你心裡就不舒服了,然後你倆就成了,說實話,你心裡有沒有不舒服啊,男生已經有了心儀的物件,男生為了不耽擱你,故意對你冷淡,男生已經曾經喜歡過你,後來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開始對你不冷不熱。

44樓:匿名使用者

耐性 有限的,時間不想再浪費在你身上

45樓:繁星喵星人

男的嘛,無論年齡大小,都是這樣的。追你最多半年,半年以後還是沒效果,那就果斷不再你身上浪費時間了。那種追一兩年男孩子,你問問他們中間搞過別的沒,肯定有,沒有不偷腥的貓,都是狐狸跟誰裝純情專一呢。

46樓:慕名而來的蟈蟈

不是放棄了就是欲擒故縱了,說不定有女生開始追他了,每天找他聊天,給他帶早餐

47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追你半年了,天天聊天+帶早餐。請問你有過什麼表示麼?比如請他吃飯,誇他帥氣,願意和他牽手擁抱甚至接吻,如果你什麼都沒有的話,那請問人家憑什麼對你好啊?

說實在話,挺為這個男人悲哀的,你特麼分明是把人家當備胎養啊!說直白一點,他想追你,但是經過一段時間接觸發現你其實沒那麼好,或者你可能沒那意思,他就不用浪費時間和表情了。

48樓:搖擺

曾經我也這麼傻傻的追過一個真心喜歡的女生兩年,因為是老鄉兩個都還年輕,近所以我願意等,約她吃飯,問寒問暖,對她好,到頭來我等到的卻是一句我有喜歡的人了,你知道當時心是有多痛嗎,告訴你真的很痛,後來她跟她喜歡的人分手後又來找我,我真的對她說了一句你不配,我只知道用真心的人為什麼卻只能是備胎,請珍惜對你好的男生

49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一句話:為什麼男生追著追著就不見了

有人回答道:你刮資刮出個"謝"字,難道還要把全部的"謝謝參與"全刮出來嗎?

也許你的表現,讓他以為他刮出了個"謝"字

50樓:健康的心路

愛情需要雙方的共同努力

你如果沒有彙報和反饋

對方遲早有厭煩的一天

又勞累的一天

有放棄的一天

所以看一看是不是自己不夠配合和協調,相互理解吧

51樓:老黃知識共享

一種可能是他的問題,比如對你膩味了,不覺得你那麼好了,這樣的男生放棄你,是你的幸運,你要慶幸,否則等你和他交往之後,他再膩味拋棄你,那就慘了。也有可能他覺得配不上你了,主動退出了,這是一種自卑心理,如果你在戀愛中是弱勢姿態,不喜歡主動,那麼他和你不合適,再斷再好。如果你是強勢姿態,那你就要想想自己是不是要接受他,如果準備接受,你就要幫幫他走出自卑的心理,如果不想接受,就這樣隨他去吧。

千萬不要因為是朋友就去幫他,否則他會誤解,你以後就麻煩了。

另一種可能是你的問題,是不是你太拒人於千里之外了。如果不想發展,那就沒錯,如果想發展,就不能太高冷,要給人一點機會。或者是不是你有什麼缺點在他的面前被放大了。

如果是缺點,不管如何都要改,但是如果不想接受他,就不要刻意為他而改變了。

男女之間,主要還是看緣份,相處要寬容,祝你好運!

52樓:醒目

既然喜歡,那為什麼不去多瞭解下男生的情況呢,主動點,做你心裡想做的事

53樓:瓊花語

那就是他沒認真,或者他已經累了,畢竟半年時間,不算短

54樓:旖旎謃

喜歡?這半年幹啥去了?浪費別人的感情,現在沒有免費的早餐了你說你喜歡?別逗了,自私的小孩子。

55樓:可樂

追你半年天天對你這麼好,你就不能表示一下?

56樓:上下四旁

追了你 或許覺得沒有希望,或者欲擒故縱,然後就不想理你了。你要是喜好的話,應該早點給出迴應的。

和男朋友說分手,他不想,他也不說話,就這樣冷戰,互相冷靜,現在第二天,都沒理,正常人是冷靜多久?

5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不需要這樣冷靜

我男朋友前段時間還不這樣最近天天和我說早安然後不回我訊息說什麼都不理我到底怎麼辦

如果有這種情況發生的話,我認為你男朋友或者是太忙了,或者是他的工作太忙了,這個才沒有及時的給你發資訊,你還是應該耐心的等待,只要是他有可能他肯定會給你發訊息的 現在你的男朋友已經是這樣了可能她會有自己的工作忙碌,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身邊可能會有另外的一個人出現了。說明你的男朋友最近比較忙吧,也有可能是...

我男朋友前段時間在家收玉米沒有女的現在忙完了去理髮店上班了天天有女的怎麼辦啊

男人不應該每天都為了一個女人而發愁,沒有女人,你就活不下去嗎?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完成,不要老想著別人 這種情況一定要保持自己的自信心,那隻要你們的感情真摯,那麼他周圍是什麼氛圍?跟什麼人接觸,你應該有自己的誠信和毅力,相信自己。只要他在這個社會上生存,就會有異性的存在。男友的品質是關鍵,環境不是首位。...

我前段時間和男朋友發生了一點矛盾。我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到外地去散心去了幾天,其間他打電話給我發微信

千萬可別和他再拉扯了,通過這次事件,正好也讓你看到了他的本來面目。你傻呀姑娘,你見過若是一個男的真心愛一個女的時候,當那個女的離開幾天就另覓新歡的呢?趕緊分開吧。不然會讓你後悔終生的。你去散心 不告訴他 他就覺得你和別的男人去玩了幾天 他一定不爽唄 所以追他版的女孩 他選擇一個上.床報復你權 應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