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車啟動,3檔降2檔,出現頓挫感,是什麼問題

2021-05-29 16:32:39 字數 667 閱讀 4765

1樓:北城荒涼了

頓挫感強烈一般有下面幾個原因

你的車的動力效能很強大,永遠有很好的提速空間。一般偏向運動型的車會有,跑車明顯。

高低檔切換時沒有達到相應的轉速。 00轉換擋還叫高轉速,你4000到5000換才叫高轉速換擋(一般是高速檔換高速檔)。

離合鬆的太快。試試3000轉換擋吧,頓挫會小很多。退檔的時候等轉速降下來再退。

離合器分離軸出問題應該所有的檔都不好掛,你再試試把離合踩到最下面時再掛檔。不要一開始踩就著急掛。如果還是掛不上的話就應該找專業的人看看了。

2樓:翔興安

車速太高了,發動機制動限制車速的結果

3檔降2檔,2檔降1檔,頓挫怎麼這麼嚴重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什麼車型,多少公里了行駛

高爾夫7,3檔降2檔頓挫感明顯

3檔降2檔,2檔降1擋,頓挫怎麼這麼嚴重

4樓:高手的粉絲

雙離合變速箱的頓挫會比較嚴重,而at,cvt的頓挫是不太明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雙離合變速箱實際上就是自動化的手動變速箱。調教不好。自然有頓挫。

降檔有明顯頓挫,是否正常,降檔頓挫感很明顯,是什麼原因

要看是自動擋還是手動擋,若是自動擋降檔有頓挫的話個能是降檔電磁閥卡滯 什麼車?通用旗下還是大眾旗下?降檔頓挫感很明顯,是什麼原因 變速箱頓挫除了質量技術 操作駕駛故障問題,大多是變速箱內部有髒汙。小的頓挫是可以接受的,一般新車換個油刷下程式可以得到明顯改善,嚴重的就是車問題了。頓挫一般分四種原因 一...

標誌307自動檔1檔換2檔頓挫感嚴重是什麼原因

如果冷車狀態下直接開走,不管走多遠那頓挫感依然存在,如你所說,1擋升2檔 的頓挫版感非常嚇人,權整個車往前衝。同一天隔幾個小時再啟動,也必須要熱車,冬天熱車時間更要4分鐘呢。清潔一下節氣門,冷車必須熱車。對於這種情況來說,一般有可能是由於變速箱存在故障導致的,建議到維修店檢查一下。海記憶體知己,天涯...

摩托車冷車掛1檔啟動老是往前衝是怎麼回事

一般這種情況出現在早上第一次起動,主要原因是離合器分離不徹底。根本原因是離合器磨擦片問題,根據離合器公司技人員提供的方案,早上起動熱熱車。絕大部分公司都不將其列入摩托車故障內。包括早上起動打風門也一樣,不列入故障內容!立刻更換潤滑油!你車是使用了不適當的潤滑油引起的 不知道你當地氣溫多少,加入的潤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