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五羊本田彎樑助力車 發動機下有個黑色膠管是什麼?膠管頭已經成焦糊裝太

2021-04-25 23:30:44 字數 1425 閱讀 3745

1樓:賓園一豪

你說的應該是廢氣管。

你說的焦糊狀態就是一些油灰混合物。

2樓:天上的太陽

有圖麼 ? 應該是入氣管之類的吧 。最好去車行問問 。還有。五羊本田有助力車我還真沒見過。兄弟你買的是山寨貨吧。

助力車發動機下面有一根黑色的橡膠管子有什麼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助力車

bai發動機下面有du一根黑色的橡膠管子zhi可能dao是排廢油的管子回

或廢氣管。

二、1.沒有接頭

答就是化油器排廢油的管子,用來排廢油的。

化油器在汽車、高檔摩托車上已經被電噴技術取代,但在中低端摩托車和通用發動機等裝置上應用依然廣泛。化油器的優勢在於結構簡單、體積小、容易維護、**便宜。

需要使用化油器的最終產品包括:通用發動機、發電機、水泵、割灌機、油鋸、高壓清洗機、割草機、綠籬剪、旋耕機、噴霧機、掃雪機、空氣壓縮機等。

2.廢氣管有出氣孔,引擎廢氣抽出。

廢氣管結構

軟管;塑料支撐螺旋;管壁加纖維塗層;螺旋絲:特殊螺旋塑料。

4樓:孫叔■橢急

你先看看是不是從化油器下來的如果是,那是化油器向外排油用的。如果是電瓶下來的哪是電瓶通氣口。先看看在什麼位置,附近有什麼?

如果不影響啟動或行駛應該是通氣用的,如果影響有可能是油管之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車發動機的設計有化油器的廢油管,齒輪箱的廢油管,空氣濾清器的排水管。

這是正常的!

剛買一星期的五羊本田125-s摩托車發動機下面的塑膠管滴油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化油器油位開關不好,油滿出來的,拆洗化油器就ok。

7樓:匿名使用者

化油器浮子室油麵過高造成的,讓修車師傅調低點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油? 機油加多了吧!

五羊本田的摩托車。**上的那根膠管漏油怎麼修?還打不著火 50

9樓:很2很2你

化油器針閥關閉不嚴了,拆化油器洗洗那個針閥,或者拿改錐柄敲敲化油器,先把油箱開關關了,火花塞摘了,拿手堵著火花塞孔啟動車,啟動幾秒之後安火花塞一打就著。打著後等啥時候熄火加不上油了,在把油箱開關開啟,然後敲敲化油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接頭漏油你可以打點密封膠重新換個卡子試試

11樓:毛毛在家等你

空氣濾清器,你跑快了就會有機油從那跑出來

12樓:摩軌終結者

打不著火跟這個沒有關係

新大洲本田和五羊本田彎樑110那個摩托車質量好一點,本田發動機一樣嗎

新大洲的彎樑更勝一籌,因為歷史相對更久一些,經驗多,當初本臺在國內最成熟的彎樑生產線是併入了新大洲的,新大洲的彎樑代表就是威武 五羊本田摩托車 還是新大洲本田好 總體來說,差不多。五本資格老一點,不過後來出的產品比較粗糙,但不影響總體質量,新本的產品有些細節做工比較精良。五羊本田摩托車 建議買新本,...

愛瑪電動車與五羊本田電動車哪個好

愛瑪是個廣告比較成功的品牌,東西還行。而五羊電動車 好象後面沒有 本田 廣州五羊旗下的產品,我想 個做摩托車的企業做電動車肯定是做得好的。畢竟摩托車的各項技術指標比電動自行車要高得多 到底誰好就看個人喜好了。五羊本田電動車應該叫淨源電動車,不要說五羊,不是一個層面的產品 五羊電動車跟五羊本田電動車有...

我新買了一輛五羊本田摩托車,現在發現煙筒有點冒白煙,這是怎麼回事啊

很正常,發動機排除的氣體含有水蒸氣,熱的水蒸氣遇冷形成的霧狀氣體,發動機冬天都會這樣。天氣冷冒白煙是正常的,有時排氣管還有水滴出來呢,正明你的車子燃燒得很好。你是不是很久沒開了,又是在冬天開,尾氣管積水霧,發動時冒白煙,這是正常現象,早上啟動車時也有可能冒白煙,其實是白霧。可能是汽油的問題 或者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