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影響,新車更換變速箱對以後二手賣車有影響嗎

2021-05-29 12:29:11 字數 1839 閱讀 985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新車更換變速箱的話對以後賣二手車肯定是有影響的,畢竟是主件。

奧迪a3新車就更換變速箱對以後賣車有影響嗎?

2樓:博睿通達汽修

新車沒問題

如果出過事故才更換的會有影響的

新車質保期內 更換變速箱不會有影響

3樓:北京愛自由汽車資訊科技****

不是出現事故等問題,影響不大。具體你可以上叮咚車管家諮詢車管家

汽車更換變速箱對車是否有影響?

4樓:途虎話養車

你儘可放心大膽的去更換,不會

對你的車造成任何影響,更換變速箱油絕對不會損壞你的愛車。

更換變速箱不涉及變速箱和發動機的內部結構,所以不會對這兩大總成有任何影響。

拆裝的過程也比較簡單,會拆裝一些線束和管路,重新裝配時固定好就可以了,也不會對汽車其它部位造成影響。

新車就更換變速箱總成對車有傷害嗎?是不是影響以後的二手車殘值呢? 20

5樓:五冠王飛俠

說難聽點哈,這不扯淡的嗎?新車變速箱有毛病去4s店保修或者換新車

6樓:匿名使用者

變速箱有異響,不一定就要必須更換變速箱,一般來說還是原配的好,變速箱故障是可以維修的,詳情可以諮詢河南動之源汽車自動變速箱維修公司。

7樓:長明

二手車的商戶能看出來你的變速箱換過,,會說你的汽車大修過,,**會比原版的車要便宜兩千塊

8樓:俞若薇冠雨

變速箱是發動機後部份的傳動機構,而換波箱與發動機沒有關係,更換的只要是原廠的經改良的新配件,是不會對發動機有何傷害,也不會對車輛今後有何影響,總成的拆換不用半天就能完成,放心吧。

新車更換變速箱總成對車有影響嗎?

9樓:途虎話養車

一般情況下,對車子是沒什麼大影響的,不過畢竟要牽涉到發動機的吊裝問題,所以對以後的二手車保值率有一定的影響,你要做好心理準備。

10樓:純純

變速箱是與發動機離合器連線的傳動機構,更換新總成是不會對車有傷害的。

總成只要是原廠配件,就不影響汽車的總體效能。

變速箱主要指的是汽車的變速箱,分為手動、自動兩種,手動變速箱主要由齒輪和軸組成,通過不同的齒輪組合產生變速變矩。

1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變速箱是發動機後部份的傳動機構,更換的是新總成是不會對車有傷害的。也不會對車輛今後有何影響,總成的拆換不用半天就能完成,只要是原廠的經改良的配件,就不影響汽車的總體效能。變速箱主要指的是汽車的變速箱,它分為手動、自動兩種,手動變速箱主要由齒輪和軸組成,通過不同的齒輪組合產生變速變矩。

12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變速箱是發動機後部份的傳動機構,變速箱更換要匹配,更換的是新總成是不會對車有傷害的。也不會對車輛今後有何影響,總成的拆換不用半天就能完成,只要是原廠的經改良的配件,就不影響汽車的總體效能。

新車更換變速箱對車有什麼影響嗎

13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變速箱是發動機後部份的傳動機構,變速箱更換要匹配,更換的是新總成是不會對車有傷害的。也不會對車輛今後有何影響,總成的拆換不用半天就能完成,只要是原廠的經改良的配件,就不影響汽車的總體效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這個對於整體車子的傳動系統,還有匹配效率來說,都是有很大影響的。

新車維修變速箱對車輛有什麼影響,新車更換變速箱對車有什麼影響嗎

變速箱專業維修的,技術沒問題,維修之後沒影響。新車變速箱故障可以進行免費索賠更換。修好了,修好了,不漏油,就沒事。對車沒什麼影響!你好車主,沒什麼影響 新車更換變速箱對車有什麼影響嗎 變速箱是發動機後部份的傳動機構,變速箱更換要匹配,更換的是新總成是不會對車有傷害的。也不會對車輛今後有何影響,總成的...

新車更換變速箱對車本身而言影響大嗎

變速箱是發動機後部份的傳動機構,而換波箱與發動機沒有關係,更換的只要是原廠的經改良的新配件,是不會對發動機有何傷害,也不會對車輛今後有何影響,總成的拆換不用半天就能完成,放心吧。你好,如果是新更換的變速箱,車輛使用過程當中,前期不要暴力駕駛,不要超載,你可以參考一下。新車更換變速箱總成對車有影響嗎?...

新車變速箱壞了換了原裝的對汽車有影響沒

沒有任何影響,只要合格證引擎 變速箱號一樣就行!避免以後進入二手市場不必要誤會!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車主您好,更換了新的變速箱對車輛效能沒有任何影響的,您可以放心使用。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盡情追問我。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