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航空公司的空乘面試,如果可以參加培訓的話,是不是就能確定了

2021-04-26 00:07:03 字數 1343 閱讀 8466

1樓:羅納爾多

也不一定的啊,但最bai起碼du你要是連培訓都zhi沒去肯定不行啦,只能說有dao希望

專,而且希望也不小,就算是屬

你進航空公司了,也不會讓你那麼快就上天的,還有就是,有的空乘進航空公司了,沒能上天,反而安排在別的崗位了,像vip服務啊,或者地勤

2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過了之後, 然後實習, 實習過了, 就可以單飛了。

不過 培訓 和實習, 都非常簡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都能被通知參加培訓了就證明被錄取了。培訓結束了,取得內訓練合格證之後容,再加上體檢合格證和民航總局發的登機牌之後就可以飛了,前幾次次飛行都是有教員帶著飛的,等到你有單飛能力的時候就可以自己飛了。至於以後的選拔就存在於晉升公務艙或頭等艙以及乘務長工作。

不知道其他航空公司怎樣,至少國航是這樣的。

希望滿意。

4樓:斯茉莉

每個公司安排不一樣吧

如果考官問你為什麼要選擇空乘專業,你會怎麼回答?

5樓:愛笑的小林

空乘專業是一個理論與實踐並重的專業

隨著‌‌空乘專業越來越火爆,想要就讀空乘專業的學生也越來越多,但也會有人疑惑為什麼空乘專業這麼火爆,就讀空乘專業又會有什麼優勢?下面中國航空那麼就不得不說說就讀空乘專業的兩大優勢。

1、獲得真正的技能。空乘專業是一個理論與實踐並重的專業,而且在航空學校的課程中,理論與實踐的學時達到2:1。

就讀空乘專業你能夠學到真正的空姐相關的技能,而且在理論的學習上航空學校是非常注重學生的英語能力,特別是口語,資訊你從空乘專業畢業時,能夠說一口流利的英語。

2、就業及工資。目前我國航空產業正處於高速發展中,對於空乘專業人才的需求量劇增,而空乘...更多

6樓:匿名使用者

1、這是你的理想,你一直在為這個目標而努力2、喜歡這個職業3、你的個人條件適合做這個職業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報自主招生吧。你要分點回。條理清晰,然後扯點東西,不要瞎扯就行。

還有,回答的時候不要是我從三點,或四點。不要把數字說出來。就說我從以下幾點回答。

這都是聯大的教授來我們學校教我們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小灰陪讀

因為喜歡,自己感興趣。反正只要往好了說就行

9樓:散發光明的樹

1、從小就喜歡,人生夢想。

2、我生來就是為了空乘。

3、我願意為此付出一輩子的職業。

我面試多年,如果沒有特殊原因,你基本就面試成功了。

航空公司裡空乘中層是職位??做什麼工作的

航空公司裡空乘是指乘務員,也就是常說的空姐 男的叫空少 另就是有帶班的乘務長,沒有什麼中層的職位。是空姐的一種變異職業,如果 你瞭解空姐 那則不需要我過多的解釋什麼了 機務車間主任什麼的 我就是個小機務。樓上說的乘務長也算 航空服務一般是幹什麼工作?航空服務,也稱空中乘務,也就是我們常說的 空姐 主...

中國有哪些航空公司可以飛往德國的

從北京飛往德國的有國航和漢莎.我常年飛德國.南方航空我去荷蘭的時候有,飛德國沒有南方.1.廣州 法蘭克福 漢莎航班 lh789 canfra 0030 06002.上海 法蘭克福 漢莎航班 lh729 pvgfra 1350 1825東航航班 mu219 pvgfra 2350 0505 1國航航班...

請問這個是哪家航空公司的logo?如果不是是什麼?謝謝

衣索比亞航空 ethiopian airlines 衣索比亞航空是衣索比亞的國家航空,是非洲第四大航司,乘客週轉里程位居非洲第二。總部位於亞的斯亞貝巴的亞的斯亞貝巴博樂國際機場。衣索比亞航空經營多條定期的客運和貨運航班,前往全球近50個目的地,同時擁有其國內航線網路。這是哪個航空公司的logo?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