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想去北京用作文為題英語寫,寫我想去北京的作文,一百九十多個字

2021-05-29 20:21:51 字數 1298 閱讀 1282

1樓:

我想去北京,我想去看看我夢寐以求的地方。

我想去看看天安門,看看升國旗,感受一下祖國的威嚴!

我想去故宮,感受一下歷史留下來的氣息!

我想去北京,去吃遍所有的好吃的

我想去北京,去那個夢一般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去北京iwanttogotobeijingiwouldliketogotobeijing

寫我想去北京的作文,一百九十多個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去北京,我想去看看我夢寐以求的地方。

我想去看看天安門,看看升國旗,感受一下祖國的威嚴!

我想去故宮,感受一下歷史留下來的氣息!

我想去北京,去吃遍所有的好吃的

我想去北京,去那個夢一般的地方!

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去北京用英語怎麼說

以我想去的地方題目寫一篇300字左右的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去北京

聽許多人說北京歷史悠久,物產豐富,風景優美、非常美麗。所以我想去北京。

我想去北京的天安門廣場,聽說那裡每天都會舉行升國旗儀式,場面很壯觀的。我還聽說北京的天安門城樓莊嚴威武,那裡立交橋有好幾層,高樓大廈更是鱗次櫛比,我好想去看個夠。

我還想去故宮,聽說那裡面以前住著古代的皇上,裡面有許多價值連城的稀世珍寶。我還聽說北京有長城,長城是古代打仗時候用的,現在用來參觀,長城有兩千年的歷史了,我要去看看到底是啥樣。

我還聽說北京有很多的小吃,有名的有麻辣燙、臭豆腐等,我想吃那裡的火鍋,聽說那裡的火鍋很貴,但是很好吃。北京的小吃雖然很好吃,但是不要吃太多,不然會上火的。

我好想去北京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去寧夏,那裡風景優美。有黃河。波濤洶湧。

還有金黃的是一片大沙漠,我喜歡寧夏,寧夏是一片美麗的地方。那是我五歲時候去的地方。現在我九歲了還是那麼留戀的那寧夏美麗的風景。

6樓:匿名使用者

金口訣啦call就咯你他咯啦來啦你的阿卡?

我最想去的地方北京作文在多少字左右

7樓:

北京是一個繁華的城市,那裡有雄偉的天安門有。婉婷的萬里長城,有令人震驚的鳥巢,還有奔流不息的江河等等,我最渴望去的又是北京的天安門和長城。

8樓:袁章覃

我最想去的地方――北京

以我喜歡讀為題作文字數,以我喜歡讀為題,作文字數500字

我喜歡我喜歡冬天的雪花,在迷茫的晨霧中紛紛飄落.我喜歡那份純潔無暇,飄落在房屋上,飄落在大地上,如同為它們披上了潔白的婚紗.我喜歡走在春天的小路上,微風拂過我的臉龐,迎春花向我微笑,野花向獨自我綻放.我喜歡看那嫩嫩的綠芽兒,抬頭露出天真的微笑.我喜歡夏日的夜晚,我喜歡在月明星稀的深夜獨坐在陽臺上,涼...

以《我為媽媽為題的字的作文,以《我為媽媽》為題的450個字的作文範文

我為媽媽感到自豪 懷著我,您的行動更不方便 懷著我,您的心中多了一份擔心。聽爸爸說,您懷我的時候,爸爸經常出去上班,您大多時候都是自己照顧自己。您生下我的時候,很痛苦,但是爸爸告訴我,您認為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母親。的確,在我心目中,最偉大的是您,最愛我的是您,最關心我的也是您。記得,每一次生病,都是...

以「我喜歡」什麼為題的作文,以我喜歡什麼為題的作文 400字

我喜歡看的一本書 書中自有 屋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等等這些讚頌書的名言,大家都耳熟能詳。的確,一本好書除了能豐富知識,增添智慧,還能提高自身修養,陶冶情操,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我愛看書,大到世界文學鉅作,小到一本 人家常叫我 書呆子 但我卻認為我不 呆 其實,剛上小學時,我並不愛看書,但自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