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考2019廈門集美的教師招聘考試,教師資格證還沒拿到手

2021-04-26 02:23:48 字數 1439 閱讀 7910

1樓:福建中公教育網

教師資抄格證一年能考幾次?都什麼時候考?目前,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改革正在全國部分省(市、區)試點,從試點省(市、區)來看,大部分地方實行一年兩次考試,但也有一些地方的實行一年一次考試。

為了方便考生複習備考,中公教育整理了綜合近年來各省(市、區)檔案,整理出了考試次數統計表,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我想報考2020上半年廈門集美的教師資格考試,這個證書一年可以考幾次啊?

我想報考2023年廈門集美的教師招聘考試,剛剛拿到教師資格證,這個證書的有效期要多久呢?

2樓:明職教育

教師資格證書沒有有效期,如果成為在編老師,需要定期註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報考2023年的廈門集美的教師招聘考試,剛剛拿到教師證,有教師證可以參加考試,但要按規定提前報名參加考試

4樓:蘇打綠

我想報考2023年廈門集美的教師招聘,我也不是很清楚呀,你看一下官網咖

我想參加2020廈門集美的教師招聘考試,教資證書已經拿去認證了,想問你下什麼時候可以拿到呢?

5樓:福建中公教育網

答:根據規定,教師資格證在30個工作日內領取,認定機構會努力在最短時間內列印教師資格證,方便考生領取。

我想報考2023年廈門集美的教師資格考試,筆試成績能保留多久?我還不確定要不要參加教師招聘考試。

6樓:福建中公教育網

中小學bai教師資格考試du分為筆試和麵試,筆試成績有效zhi期是2年;面dao試合格後可獲得中

回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答合格證明,此證明有效期是3年;有效期內進行教師資格認定,通過後可獲取教師資格證書其有效期是長期有效,部分地區需要5年定期註冊一次。詳情如下:

1、筆試有效期

筆試單科成績有效期為2年(登陸成績查詢系統即可查詢各科具體失效日期),有效期內可直接報考面試,過期需重新報考;

2、面試有效期

筆試、面試均合格後可獲得《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該證明有效期為3年(登陸成績查詢系統即可查詢具體失效日期),有效期內可直接申請認定,過期不能認定需重新考試;

3、教師資格證書有效期

教師資格證書長期有效。

目前部分地區正在試點定期註冊,該註冊僅限於已進入教師崗位的持證者,要求5年一週期進行註冊,未註冊通過的取消教師資格。未進入教師崗位的持證者不受定期註冊影響,證書依然有效,但一旦從事教學工作後則需進行定期註冊。

我想報考2023年廈門集美的教師資格考試,這個考試難度如何,之前我看通過率只有12%,這個是真的嗎?

我想參加2023年廈門集美教師招聘考試,這個考試是什麼時候開始呢?有沒有具體的時間安排啊!

我報考了2019廈門集美教師資格考試,對面試成績有異議該如何

你報考了2020年教師資 對面試成績有異議?關鍵是2020年還沒有考教師資格證呢,如果你說的是2019年下半年報名的面試,2020年年初考的這次,面試好像不能複核吧。我想報考2020年廈門集美的教師資格考試,這個考試難度如何,之前我看通過率只有12 這個是真的嗎?我想報名2020上半年廈門集美的教師...

我想考教師資格證,求問2019上半年廈門集美教師資格報名有學

我想報考2020年廈門bai 集美的教師資格du考試,zhi什麼情況下不能報名啊dao?是不是什麼學歷都能夠報版考呢?教師資格權證報名的學歷條件 什麼情況下不能報名啊?被撤銷教師資格的,5年內不得報名參加考試 受到剝奪政治權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處罰的,不得報名參加考試。曾參加教師資格考...

教師資格證還沒去認定,可以考2023年廈門教師招聘考試嗎

可以參考一下 2019年福建省教師招聘公告彙總 報考條件 廈門市往年的教師招聘報考條件要求如下 招聘條件 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品行端正 熱愛教育事業 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2.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身心健康。3.報考小學和幼兒園崗位的須具備國民教育系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