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大理,麗江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大概需要玩幾天

2021-04-26 02:44:40 字數 5387 閱讀 996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來你要三個地方都玩的話自.估計要十天吧.不過我覺得昆明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昆copy

明,訂好**到麗江的機票130塊左右。

昆明去翠湖看下。然後去香聖客火鍋吃飯。晚飯可以去金馬碧雞的藹諾春吃。這二家我每次到昆明都要去的

晚上可以去昆都泡吧,蘇荷還算火。也可以去金馬碧雞附近的八點半酒吧。

所以的客棧都差不多的。

去麗江住在古城裡的客棧現在去是80塊了。休息一天。第二天去黑龍譚公園。

走路就能到了。看看能不能看到雪山。能看到就去玉龍雪山走走。

找個當地的司機。包車去120塊來回。上面的門票如果要坐纜車加起來要300塊左右吧。

很多景點。一天玩不完,第二天不用門票可以再進去的。沒雪就不要去坐纜車了,費錢。

然後坐汽車幾十塊吧或打車去大理(打車500塊錢)住古城裡面。靠蒼山有家叫懶人回家的。走二公里就到三塔了。

第二天還可以包車去大理地熱谷120來回,溫泉門票68元。去茨碧湖吃飯。讓司機送你們去,也可以打**叫餐廳來接(不要錢)吃飯也便宜。

0872-5129409.裡面的房間也是100塊錢。也可以泡溫泉的。

坐船120-160.

如果有時間還可以到楚雄恐龍谷去轉轉。

3樓:柯夢月京驕

昆明、大理、復麗江一

制般要5天時間,昆明嗎,就可以bai去一下石林或者九du鄉,大理是一個zhi歷史文化比較悠dao久的城市,如果想體驗一下金庸先生筆下或者電影裡看到的,武俠故事的話,可以去看看,麗江挺不錯,也是來雲南旅遊的必經之地。詳細介紹請登陸**查詢:www.

lyqyn.com

4樓:枝怡璐晉荏

到昆復明大理麗江旅遊,推制薦「雲南藝飛旅遊網」推出的這bai個線路。昆明石林du、大理、麗

zhi江6日經典dao純玩遊

。這個團是雲南散客旅遊線路中安排最好的。

去昆明大理麗江旅遊大概需要幾天,有什麼好的景點推薦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一個星期左bai右,能很休du

閒的把所zhi有地方都玩個大概。到dao

昆明玩兩天,版大理兩天,麗江兩權天,昆明的大觀樓和西山都很值得一去,大理的話,去古城走走,看看蒼山洱海。麗江的玉龍雪山值得一去,其他都已經很商業化了。去大理一定要嚐嚐海稍魚和生皮。

麗江和大理,分別玩幾天最適合?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暑假剛去了 個人覺bai得麗江如

du果你不去茶馬zhi古道和玉龍雪山的話dao2天就夠了

,大理的話也2天吧版!權

7樓:綠子

我覺得大理還是有必要走一趟的,麗江商業氣息太濃了。個人覺得,大理很安靜,麗江燈紅酒綠。看個人性格吧。不過我覺得合適一點就是大理兩天,麗江3天。

8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麗江加起來5天夠了,不過感覺玩了麗江大理就不用玩了,不過只要以觀光為主的話,去逛逛還是可以的,大理小的很,一兩天就逛完了。

去麗江玩幾天合適?

9樓:金陵小神仙

到雲南旅遊,時間再長也是有得玩的,而且要雲南可以使您心情很愉快,很多人都是到雲南旅遊一次就定居雲南的,所以建議您儘量在這些地方多待待。

您要到麗江,需經過昆明和大理,這條線路是雲南比較成熟的旅遊線路,而且行程也順。按9天算,您可在昆明、大理、麗江各玩三天,您可這麼玩:

1、在昆明:

第一天,主要玩石林、九鄉,這兩個景點不在市區,所以最好找一家一日遊的團,跟著跑吧。晚上回來後到金雞碧馬坊,那是昆明晚間休閒的好地方,吃吃小吃。

第二天和第三天,主要在昆明市區內玩,西山、龍門、滇池、民族村、大觀樓、金殿等,能玩幾處就幾處吧。晚上乘臥鋪火車到大理,可省一天住宿費和時間。

2、在大理:

第一天。到大理是早晨7:00左右,乘8路車直接到大理古城,在玉洱路或蒼山門那下來,找間客棧。

之後乘c2路車到才村碼頭,乘遊船遊洱海,包括南詔風情島、蝴蝶泉、小普陀等。回來後,到蒼山門乘崇聖寺專線車到崇聖寺。晚上游大理古城。

大理天黑得晚,而且大理古城不大,主要是人民路、復興路、護國路、紅龍井、洋人街、杜文秀大元帥府,以及幾個城樓等,晚上的一個旅遊專案就是喝茶,看夜景等。

第二天。乘4路車到觀音塘下,遊觀音塘。旁邊有個張家花園,是新修的,不建議去。

之後乘麵包車到感通寺。之後乘感通索道上蒼山,沿玉帶路遊玩。這是觀蒼山洱海最好的景觀路。

之後從蒼山索道下(蒼山有三條索道,由南向北是感通索道、蒼山索道和中和寺索道)。如果興趣大的話,可乘蒼山索道到山頂洗馬潭看看。從蒼山索道下來後,可遊天龍八部影視城。

之後到蒼山門那裡,乘8路車到大理火車站,乘晚班車到麗江。

第三天。從大理下關乘車到雞足山,雞足山是個很有名的地方,徐霞客寫的最後一篇遊記就是雞足山。晚上從雞足山直接回到大理火車站,乘火車到麗江。

3、在麗江

第一天,可遊玉龍雪山、東巴谷、藍月谷、犛牛坪、黑龍潭等地。這幾個景點比較散,可乘計程車跑

第二天玩麗江古城、玉峰寺、拉市海、束河等地。如果您興趣大的話,可以先到拉市海,騎馬從山間走到束河古鎮,大約要2小時。

第三天玩長江大轉彎、虎跳峽等地,因為這兩個點比較遠。如果時間多的話,再安排一個白水臺就行了。瀘沽湖太遠了,來回至少兩天,就不要去了。

4、注意,現在是雲南旅遊淡季,客棧是很好找的,大理、麗江到處是客棧,一個標準間也就50元,不要怕。但衣服要多帶一點,因為已經冷了,尤其是在麗江。消費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飲食只要不上高檔賓館,都是很便宜的。

特產儘量不要買,大多是騙遊客的,實在想要的東西,您先記下來,回家後再在**上買,更便宜,而且不用自己帶。

10樓:手機使用者

麗江遊玩首選自助遊,建議不要參團,那樣會跟趕鴨子似的,一點都沒有遊玩的樂趣了,即使你第一次來麗江玩,只要找到信任得過的客棧老闆提供遊玩建議也足夠了,當然一定要做好功課,在網上大量的學習。

外地到麗江一般都是到昆明中轉,昆明到麗江的交通方式比較多,飛機、汽車、火車都可以。建議是火車,其次是飛機,最後的選擇大巴。1.

飛機到麗江,機票**可以到去哪兒網搜尋瞭解一下 現在是淡季**一般在300多點 2.昆明到麗江現在已經開通了火車,硬座41,臥鋪130元 (建議乘坐晚上10點發車的k9606 臥鋪車,運時10小時,第二天早上8點到麗江,剛好在火車上睡一晚上 還可以省下一晚的房費哦)3.大巴前往麗江,時間大概是9個小時 車費160左右。

來麗江不必擔心怎麼玩,除了發呆晒太陽泡吧聊天,光是麗江周邊的景點你也不一定能全玩夠,現在比較適合的有:拉市海、瀘沽湖、虎跳峽、麗江古城,長江第一灣,香格里拉,普達措,伊拉草原…玉龍雪山現在索道檢修,梅里雪山香格里拉路段在修路,這兩個地方遊玩就不是很方便了,具體行程組合可到麗江後根據自己的體力、精力、時間以及費用等再做具體安排,不懂的地方也可以詢問所住宿的客棧老闆。大概每日遊玩的花費在200以內,吃飯和住宿根據個人而定,建議多結交同住遊客成為朋友,來一個陌生的地方旅遊本來就是要無拘無束。

麗江客棧最好在網上提前預訂好,因古城好點客棧都不大,好的房間更是搶手的.【納西淨地客棧】是比較推薦的一家,位於古城五一街振興巷5號,名字源於一首風靡古城的納西語歌曲,其老闆很和藹,院落很漂亮,院中有很多鮮花裝點,房間配套設施也不錯,價位也很實惠。【天空之城客棧】 位於古城五一街文治巷1號,融古樸和現代於一體,既可感受民居特色,又可享受星級配套設施。

在這裡與各地驢友聊聊天、泡泡茶,同時晒晒麗江那明媚的陽光;這裡寧靜,觀景臺上,您品茗遠眺,怡然自得,連綿群山巍峨矗立,古城全景盡收眼底。

說實話,被各大旅遊書籍記錄的麗江小吃幾乎沒幾樣好吃的,個人覺得在麗江算是美味的飯館有新城象山市場的臘排骨和洋芋雞,古城五一街上的【食破天江湖菜館】以川菜為主,技術水平較穩定,特別是他家的鐵板豆腐 西紅柿燒牛肉 過江茄龍很入味。

七八月份的麗江絕對是避暑勝地,氣候涼爽宜人,現在中午的時候可以穿短袖,早上和晚上要穿長袖加外套的,防晒霜,太陽鏡,帽子都可以帶上。還有就是感冒藥/腸胃藥等必備的藥品記得備上。

在麗江原來泡吧與豔遇是密不可分的,晚上酒吧一條街異常喧囂,各個酒吧都在比拼著造勢以來招徠遊客。但我覺得太過了,吵得人心煩,而且聽住同一客棧的朋友說他在一酒吧要了瓶「藍帶」50多,一壺茶花了300多(他事先沒問價),嚇得我更是不敢前往。有些客棧和旅行社好像有一些酒吧的打折卡,可以便宜一些。

至於豔遇嘛,呵呵,我可完全寫不出什麼來了。

注意麗江有很多街上拉客的,小部分計程車司機也是這樣,似乎這已成為全國景點的通病了。麗江古城尤其是四方街一帶,分佈著各種小店,銷售金石玉器,民族服飾等,差價非常大:一樣的手鍊在不同的商鋪裡的**可以從10幾元到近百元不等!

所以無論看中了什麼東西,都不要一下就買,多轉多看,也許會買到更便宜的商品。也可以詢問當地客棧老闆東西的底價,打聽好各方面情報底細,臨走的前一天再統一採購。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玩了 麗江城區一般至少是遊玩兩天到三天時間,麗江古城遊玩一天時間,玉龍雪山這邊需要一天時間,若是時間還充分的話,還可以遊玩麗江的束河古鎮等,若是要從麗江去瀘沽湖也是需要兩天的時間。去虎跳峽1天,老君山 來回2天。

12樓:手機使用者

來麗江的第一天先去麗江古城碗可以玩一天,然後晚上可以看看麗江古城的夜景,第2天去玉龍雪山,又是一天,第三天去束河古鎮玩有是一天,束河古鎮可比麗江古城大,第四天去雲衫坪和白水臺,第五天去拉市海那裡是鳥的天堂,第六天去黑龍潭另外半天在麗江城裡逛逛,第七天麼去盧沽湖那裡是女兒國,第八天去觀音崖就這些了,共八天

滿意請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麗江一般可以玩一週時間的,像可以去瀘沽湖二天,玉龍雪山一天,拉市海一天,古城,束河古鎮等一天等,剩下的時間可以去大理也可以去香格里拉玩下

14樓:麗江遊

去麗江時間都不會嫌多的,麗江很多景點可以慢慢逛的。玉龍雪山一天,拉市海一天,虎跳峽一天,時間充足的可以去瀘沽湖兩天,香格里拉兩天...時間多都有得玩,麗江古城也能逛上一兩天。

客棧推薦威尼斯迷路客棧,裝修佈置很溫馨。

15樓:天空之城客棧

9天差不多了,麗江比較適合休閒,景點也多。

昆明、大理、麗江哪好玩?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5天時間說實話玩不了什麼地方了,可以參考下大理一般是2天時間,費用600左右,大理下關到麗江大巴45第一天:大理——蝴蝶泉——三塔——古城(洋人街)住大理古城第二天:

洱海遊船——南詔風情島——午餐後前往麗江1天玉龍雪山,東巴谷,玉水寨,甘海子,雲杉坪索道,印象麗江,下午束河古鎮,費用500,自助遊包車1天150。

剩下天逛逛古城,束河古鎮,黑龍潭,木府,買買紀念品就可以了。

麗江古城客棧**100租標間,吃飯一個人50就可以了,吃特色的除外!!!

祝你旅遊愉快!!!

昆明大理麗江旅遊攻略是什麼?昆明至大理麗江旅遊

雲南的紫外線比較強,去的話一定要做好防曬,提前找好目的地周圍的酒店醫院等等,防止意外情況的發生,優先選擇有人的旅遊景點。麗江旅遊需要特別的注意事項是多帶點衣服,春夏秋冬的衣服都帶上。因為麗江有名的景點是風花雪月,除了上關花下關月外,還有就是蒼山洱海,鞍山殘聯積雪需要穿足夠厚的衣服上去,甚至是羽絨服,...

昆明 大理 麗江 香格里拉,那位熟悉這些地方的朋友介紹一下每個地方各有什麼景點

麗江的景點有很多,像麗江古城 木府 黑龍潭 玉龍雪山 束河古鎮 茶馬古道 拉市海 香格里拉 虎跳峽 梅里雪山 雨崩 長江第一灣 瀘沽湖等等。大理 大理古城,沒有麗江古城熱鬧。也沒有束河古鎮的寧靜,但是有其自己的味道在。它是個需要細細體味的古城,如果你避開商業街,去人民路,博愛路走走,和偶遇的常住人士...

我想從騰衝 大理 麗江旅遊,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5天時間怎樣安排比較節省費用和時間?億萬分感謝

安排不了 雲南那個地方是個休閒的好地方 五天時間還要玩三個地方 而且不是一條線 你就把時間全花在坐車上吧 估計五天最起碼有三天以上是在交通工具上的 你還能玩什麼啊 建議五天時間就是在麗江逛逛吧 別跑那麼多地方 雲南那地方真不適合走馬觀花式旅遊 ps 當年我可是在麗江住了一個月的 以前的雲南旅遊旅遊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