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了塊石頭,疑是銅隕石,有豐富經驗的給幫忙看看,微磁

2021-04-26 03:22:05 字數 2650 閱讀 3954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發財了喔,**是不能鑑別的

2樓:賞罰殿暗影封

銅隕石,聽說能辟邪,啥的,非常稀有,你趕緊上交,給你錢肯定不少。

3樓:匿名使用者

人事是外星體一落到地球的物體。在地球上存的很少。如果你撿到了真的是隕石,那你真的賺大了。

4樓:背鍋的小北

只看**,我不能確認,我想當地應該有專業的人員或者機構 可以檢測出來

5樓:小企鵝達人

我這裡看不到**,如果真的是,銅隕石,還是比較珍貴的,祝你好運

6樓:顏以沫

你還是先專門機構好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實生活中,一般沒有銅隕石這種東西的存在,可能只不過是一個含有銅的礦石而已。

8樓:h豬腳馬蹄子

看似很像銅,但是又一塊石頭,我覺好像很特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經認定確實是銅隕石,應當值幾百萬

10樓:ouyang爺

我覺得是很少有這個的石頭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拿到專家那裡看一下。

撿到一塊石頭,特重,密度特高,懷疑是含銅隕石。請懂的人幫忙看下是什麼。

12樓:烏羽玉

隕石是地球以外的宇宙流星脫離原有執行軌道或成碎塊散落到地球上的石體,是從宇宙空間落到某個地方的天然固體,也稱「隕星」。它是人類直接認識太陽系各星體珍貴稀有的實物標本,極具收藏價值。據加拿大科學家10年的觀測,每年降落到地球上的隕石...

我撿到一塊黑色石頭,疑似隕石,有微弱磁性,求大家看看是不是隕石,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隕石。隕石邊角都比較平滑,你這石頭有稜角,而且稜角比較明顯啊。可以留作紀念。望採納。謝謝

14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首先要說,隕石是什麼形狀都有的。你這個東西和隕石很相似。建議先測密度。

隕石的密度大概是3.42-3.45左右。

這個也是隕石鑑定中的很重要一環。然後去各地國土勘查部門專業化驗室切片鑑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第三張**,還真有些像!

16樓:匿名使用者

鍊鐵的副產物瓷鐵瘤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有晶體,去鑑定!

撿了一塊石頭朋友說是隕石,有沒有專家認識,看一下

18樓:我是他的粉絲群

這塊石頭非常

好,非常好,嗯,在**上來看非常的好,這應該是紅綠寶石的原始,你要看看裡面是什麼顏色的,如果是紅色的那就是紅寶石,如果是綠色的那就是綠寶石,如果是紅綠色的,那是紅綠寶石這樣的石頭,建議你還是拿到市場上去鑑定一下是真的還是假的,如果是真的話,那麼他很值錢的,嗯,在幾十元一個不等,建議你還是收藏為主,收藏為主,這是紅綠寶石的岩石。

19樓:王禮江

拿去鑑定就知道了,光從**來看誰也不敢下定論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黑烏烏的石頭就是隕石?不一定,很多石頭放在髒水溝泡時間長了都會變黑,而煤礦石更黑呢,隕石一般硬度比較大,可以和河卵石碰一下看看硬度。

21樓:協奏曲失心

別聽他瞎說,那是未來時光機送來的合金

22樓:凹賽

千萬別亂撿東西萬一有輻射你就玩完了,先放個角落再說。拿個吸鐵石看看有沒有磁性什麼的,找個明白人看看

大家看看這塊石頭才是不是 一塊隕石? 石頭是用磁鐵吸起來的。大家家幫忙看看,裡面有金黃色金屬 100

23樓:曾經是共青團員

若有必要

閣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質勘察大隊(全國地市級都有這個單位)請那裡的工程師鑑定

他們鑑定這個在行請採納

24樓:獅子座小雨哥

沒講過隕石這麼光滑的……

25樓:正國必須除貪

真心不是。老老實實的去搬磚。別發夢了。

我有一塊石頭,有微磁性,石頭挺光滑的裡面有黃色的紋路。想請老師和各位朋友幫忙看看是什麼石?

2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外太空的隕石,有微磁性的石頭都不值錢。

撿到一塊石頭,特重,密度特高,感覺比純銅的密度還高許多,懷疑是含銅(金?)隕石。請懂的人幫忙看下是

27樓:大漢精靈

這只是一個普通的礦石而已,你測定密度了嗎?礦石都不是很純的,之所以比銅密度還大也很正常,裡面含鉛,銅,還有鋅而已。銅被氧化後會變成綠色,看到沒,你這是自然青銅的顏色,說白了是鉛鋅礦含有銅,就這樣簡單。

開礦多少是這種東西。

28樓:千度的叔萬度

銅綠,所謂的感覺比銅重,多是錯覺,銅的密度8.9,沒你想象的那麼輕。

撿到石頭,懷疑是破損的隕石有斷面石頭外表有灼燒的痕跡,發黑褐色,密度大,總重4 766kg,求鑑定

你這是金屬冶煉爐冶煉後的礦渣,隕石的燒灼面呈一個個的坑狀,類似月球表面的那種坑狀。撿到一塊石頭,特重,密度特高,懷疑是含銅隕石。請懂的人幫忙看下是什麼。隕石是地球以外的宇宙流星脫離原有執行軌道或成碎塊散落到地球上的石體,是從宇宙空間落到某個地方的天然固體,也稱 隕星 它是人類直接認識太陽系各星體珍貴...

我有一塊有磁性的石頭,是不是隕石

不一定因為假隕石太多了 我上學那會人造隕石5塊錢一個 我有一個黑色石頭,有磁性,是石隕石麼 你可以用下面方法鑑定你這塊有磁性的黑色石頭是不是石隕石 1 外表熔殼 隕石在隕落地面以前要穿越稠密的大氣層,隕石在降落過程中與大氣發生磨擦產生高溫,使其表面發生熔融而形成一層薄薄的熔殼。因此,新降落的隕石表面...

在外面撿了一塊石頭,黑色的石頭,有很微弱的磁性,放點水立馬吸進去了,有哪位大神知道是什麼

你可以用下面方法鑑定你這塊有磁性的黑色石頭是不是石隕石 1 外表熔殼 隕石在隕落地面以前要穿越稠密的大氣層,隕石在降落過程中與大氣發生磨擦產生高溫,使其表面發生熔融而形成一層薄薄的熔殼。我撿到一塊黑色石頭,疑似隕石,有微弱磁性,求大家看看是不是隕石,謝謝,不是隕石。隕石邊角都比較平滑,你這石頭有稜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