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青春期女孩體毛多,有喉結,目前沒有來月經,可能是什麼

2021-04-26 04:04:35 字數 1078 閱讀 568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青春期有的女孩多毛,跟內分泌及個體的差異有關的,是正常的生理特徵;

月經持久不來,可能是遺傳因素、精神因素、營養不良等原因,建議查明原因,再採取相關策略。

青春期女生汗毛很多很多怎麼辦?!

2樓:這無奈的局面

就我自身經驗來講:

1.你還太小、不要用鐳射除毛。

鐳射除毛費用較高、並且要間斷做好幾次、自己也很受罪。

2023年的時候我去市裡的二甲醫院做過3次鐳射除毛、花了1萬多、有點效果但是不算明顯。醫生說我的體毛太多太密太長、最好做上4、5次才能有較好的效果。可是很受罪、做4、5次的話要花2萬多、那時候那價錢都快能買輛吉利車了。

2.之後自己在家用蜜蠟和蠟紙除毛、雖然有點麻煩、但是沒有鐳射那麼受罪、費用也低得多、效果也算不錯。現在我還是使用這種方法除毛。蜜蠟和蠟紙很容易買得到的、挺方便的、個人比較推薦。

3.脫毛膏跟剃刀之類的不推薦使用、因為容易過敏刮破皮造成感染不說、最重要的是毛髮會越長越粗、很難看的。

希望能幫到你^_^

青春期女孩子體毛多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永續性最好的一種脫毛方法是鐳射永久脫毛,這種方法與傳統的脫毛膏脫毛等方法不同,它是從根本上去除毛髮,**完成之後就不會再受毛髮困擾,而且不會對**造成影響,是一種安全高效的脫毛手段。

青春期女生體毛多,以後會不會更多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阿,我

bai以前手毛腿毛也有很多,du現在二十幾歲,zhi也是**

dao比較黑,看不怎麼出回來,不會再答一直長的了,可以吃點木瓜,檸檬,菠菜一類的,莧菜也可以,炒起來是紅色的,補血。不過聽說下雨天不能吃。 即使毛多以後也可以脫毛阿沒事的,我舍友幾個,一個腿毛多一個腋毛多.....

都很勤快地脫毛。 而且現在脫毛很方便,不用怕噠^ ^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生理現象,不要太在意,不建議亂用激素,除非非常絕對必要,對人體傷害很大的,慎重!

青春期女生長手毛,青春期後會好嗎

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如果影響到生活的話,可以選擇鐳射或者脫毛膏,不要刮,越刮越多。女孩青春期長毛,長大後會脫落嗎?正常的,而且以後會有大變化的,不過身體上的汗毛就不會有什麼變化的,這是激素的原因,青春期激素分泌會比較多,要不然那個脫毛劑不就沒有用了?你沒看到很多電視電影的女主角都有脫毛的經歷嗎?你一定...

青春期14十四歲女孩體毛比男生還多怎麼辦多怎麼辦

現在社會很多女子,打扮自己實際上是往妖豔的方向去打扮,現在很流行的一個詞語叫做 所謂的 是什麼?就是能夠引起異性的性趣,把自己打扮的愈 愈暴露,以此為美,而不是以此為醜。請大家記住,如果女性的穿著暴,一方面不僅導致你自己身邊的這些男子會邪念重重,浮想聯翩 另外一方面,她走在大街上對整個社會所導致的負...

女生脣毛青春期後會脫落嗎,青春期的女生之後脣毛會自己淡化嗎

看你用什麼方法,一般不是 有一些人可能過了這個階段就會自己逐漸的減少了,但也有很多是不能自己變好的 如果是在青春期是不用太在意的,多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清淡的 最主要的是不能熬夜,要是還有什麼疑問,可以去 脣啟芳言 一文了解一下,相信對你會有很大的幫助,加油吧朋友!不會,可以採用鐳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