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折那種可以在空中旋轉的摺紙,求一種一放手就可以在空中旋轉的摺紙方法(用三條紙條的那種)

2021-04-26 05:00:49 字數 2965 閱讀 2886

1樓:金利鋁合金門廠

旋轉竹蜻

bai蜓du

摺紙教程_手工zhi藝專

直接搜尋**屬

2樓:傾風嘆雨

3樓:古莜瑤

怎麼折那種可以在空中旋轉的摺紙

4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第一步,裁出三張長寬相等的彩紙,如下圖

。第二步,把彩紙折一下。如下圖。

第三步,折完後,對摺一下,如下圖。

第四步,三條彩紙分別重複上訴過程,如下圖。

第五步,把兩條彩紙,如下圖擺放。

第六步,把三條彩紙如下圖擺放。

第七步,把張開的部分塞進去,如下圖。

第八步,一條一條拉緊如下圖。

5樓:匿名使用者

紙條的長度和寬度最好是8:1,否則折出來的不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用好一點的紙,將其的三分之一撕開(別撕掉),把下面轉成尖錐型,對好風向角度,多折折,就會折的更好。希望你早日學會。這是我爸教我折的。

7樓:ㄣ禰硪dē兲隚

用一張紙 平均分成3個長條 每個長條的寬度控制在1.5-1.2釐米 再對摺每個相互從中間對摺的縫隙裡穿過 就類似迴圈一樣 3條同時一拉 就可以了

求一種一放手就可以在空中旋轉的摺紙方法(用三條紙條的那種)

8樓:陰陽二十伍人

怎樣用紙條折三葉小風車_

9樓:風過無痕

含有角度小於30的多邊形一般都會旋轉

有一種紙飛機,在高空中放下來會不斷旋轉的,是怎樣折的呢?

10樓:白鳳琴

在尾部折一下,並記得哈一口氣喲

11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櫃檯加料酒。折芭比九塊九太loha健康快樂平安禮來樂了她就克服看了口即可了老婆睡覺咯了餓哭起來咯

12樓:無須終有的海角

這個怎麼折?有沒有**

13樓:丶牙精

這是竹蜻蜓!

這種很簡單的,傳播性很廣,用細長小紙條撕開折即可還有兩種是我最近原創的,製作方法比上面的複雜些,多功能標準版竹蜻蜓和載物版竹蜻蜓,你可以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起來有點麻煩,反正是長方形,在中間剪下來3分之1,然後兩頭一左一右,只能說到這的,具體要你自己摸索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小時候我們玩的一種遊戲,就是將一豎條紙從中間對摺,然後從中間撕開,兩邊向下摺疊,成一個t字形。

有一種紙飛機,在高空中放下來會不斷旋轉的是怎樣折的呢?

摺紙問題,有一個東西,紙折的,放在空中會旋轉著下落,怎麼折?

16樓:詩允love詩傑

紙飛機的折法:

1、取一張長方形的a4紙,從中間橫向

對摺。2、然後在一端,沿對角線對摺,像折出正方形一樣。一端的兩個角都對摺,折出痕跡。

3、把上下兩邊的邊,分別折向剛才對角線對摺折出的痕跡。

4、全部,兩個角再分別折向最新的摺痕處交叉點。

5、沿著摺痕往中間線對摺。如下圖所示。

6、摺好後,把左邊再分別往中間線對摺。

7、然後頂部的頂點折到底部的中間點。

8、找到上圖中中線的中間點,左上角的兩個角分別折向中線處的中間點位置。記得,這時上邊的摺痕處會和中間線有一段的距離。

9、然後把下邊的頂點往上折,摺痕處如下圖。

10、沿著中間線對摺。

11、然後把兩邊的機翼分別折向兩邊,摺好後如下圖。

17樓:白紗亞夢

將紙對摺 上頭分開呈y字形 然後把下端擰成釘子形狀 這時候你去觀察一下電風扇葉片的形狀 按他的樣子把y字形上段的兩個分叉傾斜就行了。注意,紙一定要硬 要輕 下端要擰緊一些 才能飄起來。或者你可以用三張長方形紙片互相穿插起來 然用力拉緊 然他們所成一個三角錐形的物體 也能達到同樣的效果

18樓:剛喬幹悅欣

紙要稍微硬一點的,裁三條一樣的紙條,寬一釐米,長十幾釐米看你自己想好。把三條紙條對摺(長就變成十幾釐米的一半)方便解說我就把對摺的那頭稱作頭,另一邊稱作尾。就是三條紙條都互相頭尾穿插。

很簡單的。

有一種摺紙,就是摺好以後,在空中猛地一過就會響的摺紙,叫什麼,怎麼折

19樓:父拭琳拿逝

我們叫它一炮雙響,找張長方形的紙,最好用稍微硬一些的紙,首先把長的面中間對摺,對摺過後,短的面兩頭往中線對齊變成兩個尖頭三角形,然後把兩個三角形重疊在一起,然後翻開三角形的半邊,把高出來的部分沿著下面三角形的邊壓平,壓平以後還原半邊三角形,另外一邊也是這樣摺疊,然後下面的三角形也是如此處理,最後把處理後的三角形沿最早的中線摺疊就好了。

有一種好像是用三條紙折的,從高處扔下來會旋轉的摺紙,很漂亮,不知道叫什麼,誰能告訴我怎麼折?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一條長條形的紙折的,圖示如下,紅色是要撕開的線,藍色是對摺線,你按對摺線把紙折三次,然後按紅線撕開,往外擼一下讓紙片像花瓣一樣張開,就可以了。你自己試試吧

怎麼折那種可以在空中旋轉的摺紙,摺紙問題,有一個東西,紙折的,放在空中會旋轉著下落,怎麼折?

第一步,裁出三張長寬相等的彩紙,如下圖 第二步,把彩紙折一下。如下圖。第三步,折完後,對摺一下,如下圖。第四步,三條彩紙分別重複上訴過程,如下圖。第五步,把兩條彩紙,如下圖擺放。第六步,把三條彩紙如下圖擺放。第七步,把張開的部分塞進去,如下圖。第八步,一條一條拉緊如下圖。紙條的長度和寬度最好是8 1...

怎麼用紙折青蛙,怎樣摺紙青蛙會跳的那種

青蛙bai的折法 1先找到兩條對角線,找du準中心zhi點 2再把四dao個角尖對準中心點折一版 次,往上一折,反過權來也這樣折,一連折三次 3然後把相鄰的兩個角往上一推,青蛙的一對大眼睛就出來了 4接著,把後面的角往上一翻,青蛙的一張大嘴巴就完成了 5最後,把其餘的部分都開啟,往裡一按,青蛙的身體...

這種有幾層的可以翻開的摺紙怎麼折

親愛的樓主您好 問題 這種有幾層的可以翻開的摺紙怎麼折 回答 請查收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還有疑問,請一定要追問我,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如果您滿意的話,就請給分吧 謝謝 你好這裡有教程,怎麼用紙做那種從高處扔下去會旋轉著下去的東西,有詳細圖最好 1 準備所需材料 方形手工紙一張。2 先沿對角線摺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