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能感動異地女朋友的話,寫給異地戀女朋友的話

2021-06-01 01:46:42 字數 4454 閱讀 9304

1樓:嘎尕

多說無謂,行動最實際,你可以寄些**,禮物之類的,要有紀念意義的,最好能讓她想起跟你在一齊的快樂時光的有意義的東西。總比你只是在嘴上說說的強

2樓:瑤愛春春

用實際贏得他的好感。copy讓她知bai

道你是值得依靠的。不要光du用嘴說。要用實zhi際的行動證明你還愛她。女孩子dao大都缺少安全感。

下面的你可以參考參考

你是我生命的力量,你是我身體的盾鎖,你是我肌膚的清泉,你是我肢體的命脈,你是我五官的光彩,總之你就是我的全部,離開你我就支離破碎!

你是我心目中百分之一百的女孩,你是動人的女孩!如果真的可以,我願意和你一生相伴!但是...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痛苦所以我難受,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對你的感情,我只想與你一同走過。

我願做天上的星星,給動人的你永恆的光芒,永遠守候在你身邊.

無論我們相隔多遠,我心與你心始終相牽!!

最好用心仔細想想

寫給異地戀女朋友的話

3樓:sun_未離

親愛的 雖然我們因為現實問題拉遠了距離 可是我相信你 相信我 相信我們 更相信我們之間的愛情 我們一起走的路在我心裡 不會忘記 不管多遠我們擁有的都是同一個太陽 同一個月亮 我在想你 我也相信你在想我 請你對我放心 也給予我信任 我不會讓你的等待成為零分的答卷 我相信我們會有一個幸福的未來 你知道嗎 我希望你的夢裡那個站在我身邊的人最後會是你。

這是我在心裡對我男朋友說的話 我們剛剛大一 我知道要面臨的東西太多了 也知道我們即將要接受多大的考驗 但是我相信他 不論我聽到什麼看到什麼 我都相信他 其實也是相信自己的一種表現 要給異地戀的物件說些什麼 我希望你可以在心裡仔細想想 不要讓別人替你想 我給你的不是答案 是我對我男朋友的感情 你也尊重你的女朋友 自己為她寫吧 祝願我們最後都能幸福。

4樓:姚晨萱在賦

一聲問候,一些關懷,一些鼓勵~

選擇有意思的有意義的事寫就是了~比如去了哪兒,看到什麼有趣的,比如看了什麼好書好電視,有什麼感受等等都是可以寫的。內容不重要,重要的是讓彼此知道對方的存在,而且很在乎對方。

愛是相互的,是兩個人的事。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瞭解對方的興趣,培養共同愛好。要有交集和交流才會有發展~只要兩顆心都在努力靠近,就會有希望。

異地,累就累在不能長廂斯守,不能解相思之苦。而且容易讓人多疑,焦慮,沒安全感,無法安心學習工作。所以,想省心,首先得一方勇於改變敢於追隨。在同一個城市才有更多的相處機會!

5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女生最害怕最容易胡思亂想的就是:他還愛我嗎?他

有想我嗎?他會不會時間長了跟我沒話說?他身邊有其他女人嗎?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所以什麼甜言蜜語,你只需要讓他知道,你每天都在想她,你心裡只有她,她是你生活的動力,最讓她感動的話莫過於告訴她一個你確切的有她的你們在一起生活的未來計劃,讓她放心。

告訴她你身邊發生的事情,節慶郵寄的禮物,偶爾飛到她身邊給她驚喜。

最後告訴你一個小心機,除了節慶,平時也可以把思念用信的方式寫出來,是手寫!不是簡訊!放在別緻的盒子裡快遞過去,這才叫驚喜,在平淡的話也會變得不平淡,感動的不要不要的,搜尋【瓶空想象】

不要問我怎麼知道,我是女生,而且有過一段異地戀,重要的是有盼頭,有一個你們會再一起的盼頭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遠,我心裡始終只有你一人從未改變,如果你打算跟我在一起

很久很久,那麼請彆著急說愛我,接受我最差的一面,可能我和剛剛在一起的時候,會很好很好,但慢慢會變冷漠,無理取鬧粘著你對你發牌氣,但希望你能理解不要放棄我。往後的日子裡我會變醜,變懶變胖,時間久了我會變多疑脾氣不好沒事找事,請你不要嫌棄我甚至理解我,並且哄我。如果每次的磨合結局就是分開,那我真的懶得再重新遇到誰再去了解別人,如果你在這個時候再磨合,那麼先嚐嘗我的壞脾氣和口是心非和任性,心已被你填滿再無興趣去了解別人。

如果你在這個時候選擇離開我,我想我以後再難遇到我用盡全力去愛的女孩。你一句話能讓我開心別人不能,可能剛開始我們的感情很好很好,最後慢慢冷漠,我知道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方式去緩和我們之間的感情,所以我用盡心思去找你聊天希望我們之間的關係不要變的這麼僵硬,可每次跟你聊天的時候我總會說到一些讓你不開心的話。希望我們之間肯定距離真的不是個問題,我不知道你的一切,不知道你過的怎麼樣,不能在你難過的時候第一時間去安慰你,可能有的時候我的無理取鬧會想讓你放棄,可能都是因為在意你,我不知道用什麼樣的方式去對待才是最好的,所以請你理解,還有我愛你❤️

求 給異地戀女朋友的十句話

7樓:穀子地time0易

什麼魑魅魍魎妖魔麥,只有那鷺鷹在幽幽的高歌筒,漫天黃沙掠過徐,走遍每個角落鬼,行走在無盡的蒼茫星河㏕㎞㎝,白天黑夜交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

如果上帝要毀滅壹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傷口就像我壹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溼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我就像現在壹樣看著你微笑,沈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壹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壹日 我在哪面牆上刻下壹張臉 壹張微笑著 憂傷著 凝望我的臉 我們微笑著說 我們 停留在 時光的 原處 其實 早已被洪流 無聲地 捲走 。

壹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壹只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壹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壹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9樓:dear蘇羽沫

1、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

2、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3、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壹樣,我們重新開始。

4、擁有異地戀的人是幸運的,因為你擁有了一個可以跟你一起堅持的人,你擁有了一顆能和你相同執著和夢想的心,你擁有了一份強烈到可以挑戰距離的愛。茫茫人海中,找到這樣一個無條件信賴你的人,這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5、要知道,異地戀就是在和時間賽跑,你堅持住了,就勝利了,被時間打敗了,就會一輩子錯過那個人。所以一定要在異地戀情馬拉松中再堅持一下,在堅持一下,你就贏了!

10樓:在野

1,信任 2,寬容3,理解4,包含5,想念6,堅持7,珍惜8,回憶9,憧憬10,保持聯絡

11樓:雲翳

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許。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12樓:百度使用者

想想你好想你真得好想你

超級想你**你

很愛你真得很愛你

超級愛你

對異地戀女朋友說的話感動到哭要簡短的幾句話

13樓:待見憂傷

雖然遠在天邊,但你卻婉在眼前。每天想你,念你,彷彿空氣中都是你的味道,我是不是中毒太深?

對異地戀女朋友說的話感動到哭 簡短的幾句

14樓:l緋緋

我們雖然不在彼此身邊,心卻深深的在一起。

在想你的時候我會看看天空,期待著你在你在的地方,和我一起凝視燦爛的太陽。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異地戀的偉大,但也很辛苦,祝你幸福!

16樓:浩千禧

你是我想觸碰卻觸碰不到的夢.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生活在禹王附近村裡的人大都一樣。孩童時,跟著大人逛廟會,圖的是買一張,圖的是買一張餅腐腦;稍大,自個兒逛廟會,圖的是與「狐朋狗會,圖的是與「狐朋狗友」們玩個痛

讓異地戀女朋友感動的話

18樓:匿名使用者

:哥曾愛過、幸福過、痛過、哭過、傷心過、失望過、後悔過、放棄過、我只想愛伱、關心伱、在乎伱、我等伱!!

19樓:匿名使用者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用行動取得老婆原諒也 `

寫給異地戀女朋友的話,寫給異地戀女朋友的情話

親愛的 雖然我們因為現實問題拉遠了距離 可是我相信你 相信我 相信我們 更相信我們之間的愛情 我們一起走的路在我心裡 不會忘記 不管多遠我們擁有的都是同一個太陽 同一個月亮 我在想你 我也相信你在想我 請你對我放心 也給予我信任 我不會讓你的等待成為零分的答卷 我相信我們會有一個幸福的未來 你知道嗎...

寫給異地女朋友的新年祝福語,要有文采

馬年到來好運抱,一馬當先巨集圖展 事業順利業績高,幸福生活樂淘淘 吉祥如意身邊繞。恭祝馬年大吉大利,萬事如意 愛情甜蜜,馬年快樂!也許歲月將往事退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知道珍惜的依然是真心的友誼將再次對你說聲聖誕快樂!請朋友幫忙這一段祝福女朋友全家新年快樂的祝福語,只要有文采就好,不要摘抄的 新...

求寫給女朋友的感動留言,給女朋友留言的簡單的暖心句子

你知道的,我不會說什麼肉麻的話。但我只想一直陪著你,無論去到 我都始終一樣。我舉個我朋友的例子吧 就是我一朋友惹女友生氣,之後關係僵了.一直道歉都沒用.過了一個多月,他女朋友跑他空間去了一次.她還愛他 最後他發了個狀態 x年x月x日,你來過我的世界.真的好感動.後來和好了。發自自已內心的話比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