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我好一分,我便對你十分好,你真我就真你對我好,我便對你十分好,你真我就真哪句比較順口呢

2021-04-26 06:34:11 字數 1277 閱讀 7832

1樓:哈公主病

你對我好一分,我便對你十分好,你真我就真這一句話比較順口。人與人相處就應該這樣回,不能答

爾虞我詐,真誠換真誠是最好的相處方式。

人和人之間就是要真誠相待,不要去做一些小動作。同事之間或者是朋友之間都要互相幫助,這樣才能把事情做好。人和人之間交流起來就不會那麼累。要做到互相尊重對方的隱私,不要去觸碰他。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對我好一釐,我就對你好一分。

你若待我好一分,我則報以十分好。

順口的話,一般形式上比較押韻,像句子的字數相同,像引用因為…所以。這樣過度一下。

你若不真心待我,我又何必真心對你,朋友也好,戀人也罷!你若對我七分好,我便對你十分好,你若真心待我

3樓:手機使用者

證明這個人比較看重別人對他是否是真心對他,假如是真心他會很珍惜會用十分回饋對方,表示害怕在感情裡受到欺騙,害怕被別人利用…

在任何關係中,你對我一分好,我定還你十分,因為我知道珍惜兩字的份量,但你要給我兩個字,值得…… 200

4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上沒有問題,但是實際操作很難呀,需要付出巨大風險才能贏取一絲絲的收益

5樓:愛而不得遙遙無期

在人與人交往的關bai系之中,du

無非就是利益與值zhi得。當我們面對不熟dao悉的人的時內候,和他交往可能是因為利益容,我們幫她,我們可以得到更多,甚至我們可以雙贏。我們會珍惜這種雙贏的局面,珍惜這個不熟悉的友誼。

而我們面對我們的兄弟時,我們會義無反顧的幫助他們,是因為我們覺得這樣做我們值得,沒有任何利益的糾葛,僅僅是因為我想對你好,我想幫助你。這便值得。

6樓:貓貓貓貓

可以去看看最近熱播的連續劇「琉璃」。雖然在人與人相處中,對等是最重要的。但恰恰不是什麼關係都是對等的。

更多的是心甘情願,所以「值得」兩個字可能不是需要對方給你,而是你在心裡給自己的答案。

7樓:

女生相對復男生,更加成熟理性,制敏感多疑,更加需要安全感,如果要哄女朋友開心,應該投其所好,物質和精神方面都要花點心思,畢竟女生喜歡驚喜,喜歡新奇事物,前提就是男生必須真心實意,能夠讓女生感到你對感情的重視和負責,精神層面的安穩,比起物質的價值高低,更加重要,如果你的言行舉止能夠讓女生感到你對愛情的忠貞不渝,不會玩弄感情,不會辜負她的付託,心裡就會倍感踏實,對將來充滿信心,彼此能夠互助互勉,同甘共苦,所以,坦誠溝通,真心實意,十分難能可貴

對我好的人說說,你對我好我會對你更好的說說

1 讓我感謝的人太多了,不論他們在我的生命中停留了多久,我也不會忘記曾經給過我溫暖的人。2 一路走來,感謝有你。曾經心情極度低谷過,因為那些瑣事的糾纏,讓自己忽然沒有了再繼續走完人生路的勇氣。3 時間是我們的愛神,郵局是我們的月老,手機是我們的媒娘,未來是我們的紅地毯。我感謝他們把你帶到我身邊,我的...

我是你對我好,我對你也很好的那種人,你對我不好,我都一句

你的性格不適合,你太過於的自我了,現在社會都是虛情假意,沒有把真正的想法表達出來,就算在討厭也是當面一套背地一套,你這樣的性格沒多少朋友,能和你交心的也不多 肯定選擇性格好的做老婆,這樣不容易吵架,但輔碃滇度鄄道殿權東護是也得看你自己,你要是就屬於那種賤賤的,願意讓他這樣呢!那也沒招 社會上想混的開...

你的朋友對你十分要好可以哪用兩個成語來形容

肝膽相照g n d n xi ng zh o 釋義 形容對人忠誠 用真心相待。肝膽 比喻真誠的心。語出 宋 文天祥 文山全集 六 與陳察院文龍書 所恃知己 肝膽相照 臨書不憚傾倒。正音 照 不能讀作 zh o 相 不能讀作 xi n 辨形 肝 不能寫作 甘 近義 披肝瀝膽 反義 鉤心鬥角 爾虞我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