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果樹園在我們不知道的情況下被別人挖走3000多方土,還導致13顆杏樹死亡,以報警,土地所也來

2021-05-29 09:50:02 字數 2328 閱讀 63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他有什麼關係都沒用,用法律去保護自已的利益,因為那是損害了你的利益

四季小香芹菜春季能種植嗎?

2樓:商務

四季小香芹菜春季能種植的,但需要考慮當地地表溫度高於五攝氏度才可以播種。

栽培技術:

一、播種方式

採用直播或者育苗移栽方式。

二、播種時間

春播的1—3月育苗,夏季收穫。

三、生長週期

從定植到收穫一般80—90天。

四、溫度要求

香芹性喜溫暖而涼爽的環境,生長髮育溫度 為5~35度。

五、光照要求

生長喜中等光照強度。

六、水份要求

生長期間不能缺水,一般5-7天澆一水。

春 季氣溫較低時,水量宜小,澆水間隔的日 期長。

生長盛期需水量多,要保持土壤溼潤 。

七、土壤酸鹼度要求

ph值為6~8為宜。

八、易患病害

香芹-般不發生病害,高溫乾旱時有蚜蟲、 白粉蝨為害,要隨時檢查防治。

九、管理要點

定植後前期勤中耕以提高地溫,生長旺盛 期保證水分供給,追肥1 次,每畝用複合肥 15 千克,-般定植至成熟40 - 50 天。

採收期 間每採收1 - 2 次後,每畝追尿素8 千克或進 行葉面噴肥。

種植什麼藥材時間短收益快

3樓:匿名使用者

生長期一年的有丹蔘、玄蔘、防風、白朮等,半年的板藍根、薏米、牛膝、荊芥等,這些是市場需求量大**穩定

4樓:餜悘餜悹

金銀花內容拓展:

一、近年來不僅製藥企業增加了該品的投料,以其為主要原料的「王老吉」等茶飲料需求量也不斷增加,導致其商品用量加大。

二、對土壤要求不嚴,在高山、丘陵、平地均能栽培,適應性強。春季3~4月栽種,當年有少量開花,次年進入盛產期,一年栽種,多年收益。

三、以「樹型」金銀花品種產量較高,常年畝產量150~200公斤,目前市場收購價為150~180元/公斤。

哪種柳樹的適應性比較強

5樓:匿名使用者

歐亞農林研究院的新品種柳樹的適應性都還蠻強的,成材率高的很。

勳章菊的栽培管理

沙土,黏土,壤土分別適合種植什麼植物

6樓:匿名使用者

沙土,黏土,壤土分別適合種植蘆薈,荷花,人蔘

三者比較:

1、沙土宜種生育期短,耐貧瘠,要求土壤疏鬆,排水良好的作物,如薯類、花生、芝麻、西瓜、果樹等作物。

2、壤土宜種各種作物,是理想的土壤質地。

3、黏土,宜種生育期長、需肥量大的作物,如水稻、小麥、高粱、玉米、豆類等。

三者的含義:

1、沙土:指的是顆粒比園土粗、透水性強、有肥力的土壤。

2、壤土:指土壤顆粒組成中黏粒、粉粒、砂粒含量適中的土壤。質地介於黏土和砂土之間,兼有黏土和砂土的優點,通氣透水、保水保溫效能都較好,是較理想的農業土壤。

這類土壤,含砂粒較多的稱砂壤土,黏粒較多的稱粘壤土。

3、黏土:又稱無序高嶺石。以高嶺石為主要礦物成分的天然矽酸鋁質材料,化學組成大致為(al1.

8fe0.1mg0.2)[si2o5](oh)4,al2o3含量》30%,耐火度》1580℃,由矽酸鹽質岩石風化作用形成,是最基本、最常用的耐火原料。

工業上使用的耐火黏土主要分為硬質黏土和軟質黏土兩類。軟質黏土用於具有好的分散性和可塑性,常稱為結合黏土。

7樓:匿名使用者

沙土:肉蓯蓉 大犀角 蘆薈 祕魯天倫柱 百歲蘭 蒙古沙冬青 管花蓯蓉 綠之鈴 金琥 紅皮沙拐棗 生石花 中間錦雞兒 鹽生蓯蓉 仙人掌 白刺 泡果沙拐棗 巨人柱 泡果沙拐棗 脹果甘草 光棍樹 花棒 新疆沙冬青 河西菊 紅皮沙拐棗 短穗柳 紫杆柳 沙棘 斑錦變異 長穗柳 沙蔥 河西菊 佛肚樹 白麻 沙漠玫瑰 羅布麻 胡楊 梭梭 裸果木 斑紋犀角 這些都是比較耐旱的沙地植物。 粘土:

植物少... 壤土:主要是蔬菜

8樓: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如果是種巨菌草和綠洲一號的話,這些土質都可以的

因為巨菌草和綠洲一號對土質幾乎沒有要求

9樓:忘_界

壤土是藥用植物栽培理想的土壤,適應種植多種植物,根及根狀莖入藥的植物更宜在壤土中栽培。 按土壤的垂直結構來說,上層是壤土,下層是黏土(起到保水、保肥作用)的土壤肥力最佳,農業上稱為「金蓋土」。

這是哪種企鵝?(花鳥蟲魚

我家的狗狗不知道中了什麼毒,我家的狗狗不知道中了什麼毒,

請查狗狗磷化物中毒,去小診所諮詢也可以,1.5元一個針劑,自己拿回家,打在它的屁股上。一會兒就回活蹦亂跳。不是中毒,打一針,也無妨。你好,我聽過相似的情況,但這個不是中毒。這個是大腦炎導致的,死亡極快內,抽搐,吐白沫,有的轉容圈撞牆。因為這個病時間很短,所以往往很多狗狗都無法 是狗狗的一大可怕疾病。...

短路容量怎麼算啊,在不知道的情況下

這個不是算的,市供電部門應該提供的條件之一,在不知道的情況下可按照300mva 500mva估算。高壓的話也可以按照斷路器的分斷容量為依據。電力系統短路容量怎麼確定?短路容量為 38490 400 1.732 26.67mva其餘正確。2011 12 28補充說明 樓下zhyl52410 和1395...

男朋友爺爺過生日但是我家裡不知道我們的事該去嗎

男朋友爺爺過生日,但是我家裡不知道我們的事兒該去嗎?那我覺得男朋友爺爺過生日,如果條件允許還是去看一看唄,給老爺爺祝祝壽也是挺好的。1 如果相處很久了,對方家裡知道你們的情況,可以去。2 如果剛認識,或者沒有正式確立戀愛關係,可以不去。3 再或者看你男朋友的態度,邀請你去可以去,不邀請你去可以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