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為什麼要親女生 為什麼被男生碰會覺得彆扭,不習慣親密

2021-05-26 00:59:21 字數 4919 閱讀 8106

1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彆扭,覺得不習慣親密,那是因為你是一個很傳統的女孩!親我覺得是愛的內表現,但是親容需要雙方的,女生還不習慣,男生真愛女生的話,我覺得不會勉強對方的呀!如果勉強,那不是愛了,那是色,我是這樣覺得,愛對方,是要尊重對方的…祝你開心快樂哈…

2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男孩喜歡你,你覺得彆扭是因為你是第一次被男生親

男生為什麼會對不喜歡的女生做親密動作? 20

女生為什麼喜歡打男生,男生被女生打為什麼會笑?

3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他,女生打男生會笑,我記的一天女生打了幾遍,那個男生還笑。夥伴們走後,女生給我說她對男生心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相對靦腆打人不會很用力,而且力氣還小,很多時候被女生小拳頭打,不僅不疼還很舒服。

5樓:沉默小輝

你問題裡形容的應該不是一般的男生和女生。肯定是比較熟悉的。而且男生肯定心裡對女生有好感的。

女生也同樣。也算打情罵俏的一種。被喜歡的女生打心裡也是甜的所以會笑。

會打他就是有關注他在乎他,怎麼不打別人呢。

6樓:我愛金橋妹妹

女生打男生那是一種愛的表示,男生會笑,證明那男生喜歡那女生。

7樓:熊棧囊

暈啊。還不是女生長得比男生柔弱,要是互相調個個,你再看看。

為什麼男生之間太親密別人會覺得不正常,而女生就不會?

8樓:匿名使用者

從男生的角度,都喜歡善良的女孩子,無論女生積極幫助他人或是喜愛小動物,男生都會回

對這種女生產生答好感,再深層次看,大概是覺得既然女生連幫助別人都那麼努力,那麼如果成為了我的女朋友後,對我肯定也很好,想想就很幸福,自然就會喜歡了。至於覺得她的看法是正確的,可能是因為你喜歡那個女生吧,然後不由自主地就換位思考,站在她的角度看問題,自然而然就理解她的心態與想法,就覺得她正確了。

9樓:仙樂飄飄

這個事說起來真的很無奈,其實男生有時候好朋友好哥們確實挺親近的,但卻不能有所外露,不然會被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待的,其實大家都懂兩個男生關係好並沒有什麼不正常可就偏偏讓別人覺得奇怪。

10樓:昔月舊言揪心

這就是性別問題咯 男孩比較大氣 不會同性之間膩膩歪歪的 當然不會互相擁抱咯 女孩感情豐富 而且比較自然

這是千百年來人們觀念的遺傳,改不掉的。 還有大部分男孩子不喜歡這樣把。女孩子麻,就不樣咯!

11樓:手機使用者

傳統的思想在作怪,總是覺著只要男人和女人一起總是女人吃虧,女人則不這麼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男女的差別,你看大街上滿滿的都是兩個或者三個女生在一起拉著手走路是正常的,你什麼時候看到過兩個大小夥子拉著手逛街的呀!男人就應該有個男人的樣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如手足。真是好哥們沒人說三道四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性別歧視吧,管他呢做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的 這要看是是看見了這種行為了而且

16樓:ye樊哥最帥

你說的是以前,現在的00後,男生之間可親密了,就跟女生之間的閨蜜差不多

為什麼有一些女生對某個男生關係很親密,卻不會成為男女朋友?

17樓:魏啟

因為女生認為男女之間有純

潔的友誼,而男生又怕表白了兩個人形同陌路,所以只能一直假裝認同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一直和她玩的很好,久而久之,男生也習慣了這種關係,但是心裡期待著有兩個人在一起的那天。

即使女生說過喜歡被很多人喜歡的感覺,男生還是沒絕望,其實男生一直在騙自己,希望發生不可能發生的事,在我看來,這個男生大概就是自卑,不敢去表白。

男生在戀愛中很自卑,戀愛中男生自卑原因有這些戀愛中自卑的男生是對自我能力的懷疑

一個人的能力再大,也有他力所不及的事。關鍵是應該相信自己的能力和理智地判斷所有的挫折。自卑的產生並非都是因為能力不足,應該看到客觀條件的制約因素。

否則就會因懷疑而膽怯,和再由膽怯而自卑。就在男人所產生懷疑的眾多因素中最可怕的莫過於對自己的效能力缺乏自信了。

18樓:今天拖更

男女關係的形成和保持,不一定就是以情愛為目的。男女之間,也會形成知己。

當彼此相識的時間久了,瞭解多了,信任上來了,彼此間的關係逐漸也就超越了性別的差異,就如同一個無話不說的同性朋友那樣,甚至比同性的朋友還要多出了一份依附性。這是異性相吸的道理。

雖然這一種男女關係,彼此相互吸引的不是對方的身體,更多的還是兩個人在精神上的相互寄託和依賴。而性別的差異,則剛好給兩個人提供了一個互通有無的精神世界,以及有關性別方面的答疑解惑的便利。

而男女朋友就不一樣了,兩個人在一起,不論性格多麼相似、不管三觀多麼吻合,也總是會出現一些分歧和矛盾。矛盾多了,爭吵的次數多了,雖然兩個人的關係沒有到分崩離析的地步,但男女之間或多或少都會形成一些隔閡。

19樓:布吉島該叫啥

因為女生真的是把這個男生當朋友看,純潔的友誼。

20樓:我去月球遼

因為只是處於對朋友的喜歡,而不是對異性的喜歡。

21樓:舊月待人新

說白了就是,女生總以為自己看清了男生,以為什麼事都沒有,結果呢?回頭向所謂的藍顏表白的時候,有多少不會在一起的??就像女生一直說自己一眼就能看出某個女生是什麼樣的、渣不渣一樣,男生才能一眼看出來是不是渣男、有沒有問題。

22樓:瘋狂糖果屋

可能對方跟自己太熟悉了,根本就沒有往男女朋友那方面考慮過。

23樓:月詠青依

習慣了朋友的身份升級了就不一樣了,朋友的時候可以當你的傾述物件,男朋友的時候是你的依靠。喜歡不一定要在一起,有時候做朋友比做男朋友要好得多,有時候兩個人曾經互相喜歡過奈何錯過沒有勇氣說出來,當說出來了時卻已晚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很體貼,提別懂得照顧女生,這樣的男生女生即使沒有當男朋友的想法也不會討厭。

女的屬於身邊沒有男生就不能或者,喜歡有異性追求的感覺

25樓:l噠啦噠噠

喜歡那個男生,但是明確知道他們不可能,或者在一起也不會長久

26樓:ying萱雨

因為這個女生把你當成她的男閨蜜,無話不談的那種。

27樓:匿名使用者

魚塘裡養的魚唄,我是女生,但最鄙視這樣的女生,我有一個一直喜歡我的男生,沒有我男朋友之前,我和他聊天聊的很開心,也分享心事,我對他處於觀望狀態,沒有很喜歡也沒有很討厭,但是他也一直不表白呀,我是那種絕對不會表白的人。最後我男朋友出現了,我有了男朋友以後就和這個朋友就再也沒逾距過。說這個朋友喜歡我並不是我自作多情,是多方好友都告訴我的。

28樓:沒事喝茶吃蛋糕

因為只把對方當作閨蜜,誰會對閨蜜產生愛情呢。

29樓:子小人圭哥

太熟沒有感覺,就是這種,我有幾個女性朋友就是這樣,猛然一想做老婆還不錯嘛,但是再一想起臉來,算了算了,沒有感覺,估計一會也是隻能一起玩這種了,永遠到不了戀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男生並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啊,那種感情更像是親人了!

31樓:傾城貔貅

估計女生是在養備胎,不然不會那麼親密的。

32樓:暖暖嚸

因為男生長得吃藕!或者女生長得吃藕。

33樓:朱茱兒

因為我在他們眼裡就是個老爺們,還是個細膩的老爺們,幫他們追女生給女朋友選衣服選禮物…我婚禮的時候忙前忙後,他們結婚的時候我也忙前忙後,真的是純友誼,純純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知道男生們有喜歡的人不會突然喜歡我,相處起來更自然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我們班一個男生挺好的,主要是他和女生合得來,成績又好,但我真的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

36樓:冠毛狗

我和我們班的一個男生關係就特別好,他對我很好,特別細心?可是我對他就是沒有感覺!

3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等男方表白,要麼把男方當備胎,要麼把男方當女的

為什麼女生和女生如果關係好會表現得很親密,而男生和男生即使關係再好也不會太親密?

38樓:夏季水裡的月光

1、女生需要更多復的保護和關愛,不制管是人類社會bai還是動物世界,母du

的動物普遍zhi都是受保護物件,不但dao是女生跟女生如果關係好表現很親密,女生跟男生如果關係好會表現的更親密,因為需要受保護,需要更多的關愛,自然要跟身邊關係好的走的更近,手拉手呀,肩並肩呀,這樣比較有安全感。

2、男性作為雄性動物,從動物開始就必須站出來保護母性,去找食物,去戰鬥;更何況很過國家都經歷過男權社會,比如中國幾千年的封建文化,男人都是死要面子,都是要求耕田幹活、好男兒志在四方、何必在乎兒女情長、治國齊家平天下等等,都成天想這些,哪有心情去跟同性牽個小手,並個小肩的。

39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與朋友保持距離,讓敵人保持猜疑。言歸正傳,男生之間哪有親密之說呀,不像女生,關係好,可以手挽著手逛街,假設兩個男生手挽著手逛街,估計馬上會成為風雲人物。

4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和男生即使關係再好也不會太親密。那是因為如果兩個男生關係再好太親密的話,就會被人認為是同性戀【gay】。所以一般的男生和男生都不會對彼此表現的那麼親密。

男生為什麼要套路女生,男生為什麼要套路女生?有什麼意思嗎?

可能是因為男生對女生產生某種說不出的興趣,又迫於青春期不好意思直接接近異性,才用這種扭曲的方式來接觸女生。因為大部分女生都喜歡套路,而且好的套路會帶來浪漫 男生為什麼要套路女生?有什麼意思嗎?選擇去套路別人的人一般是不想費力去達到一個目標吧 他應該認為這樣的套路能夠快速的泡到一個女孩子從而滿足男性目...

男生為什麼要哄女生,為什麼男生要哄女生開心?

因為男生喜歡女生,愛女生,就願意寵著女生,女生生氣了就會哄女生,其實感覺男孩子都不知道女孩子在衝他們發火後自己轉身卻在不斷的哭泣,其實實很多的男孩都不知道女孩子從來不會真正去生他們的氣,因為他是真正的喜歡他,在乎他,其實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女孩子只會對自己喜歡男生嘮嘮叨叨,也只會對自己喜歡的人耍性子,...

男生為什麼喜歡女生叫他哥哥,男生為什麼喜歡讓女生叫他哥?

這樣的男生喜歡表現自己很強大,女生叫哥哥,他的自尊心就得到滿足。有女生叫他哥哥,他會很容易答應女生,幫一些忙。如果想要這樣的男生喜歡一個女生,那就得努力了。男生為什麼喜歡讓女生叫他哥?有可能是他喜歡你,但不好意思說,用這種方式和你套近乎,等叫習慣了,他才好下手。也有一方面原因是,男生都多多少少有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