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貓咬我的手,破了一道印,沒怎麼流血,但是我很害怕,因為我

2021-05-29 06:59:16 字數 2570 閱讀 7990

1樓:今晚也打老虎

沒問題 見怪不怪 我連續夢見 日本鬼子對我嚴刑拷打 最後掙開 拿起斧子就要砍他們 結果醒了

2樓:月境彷徨

"老鼠"相關來的周公解夢:

·夢見源老鼠 ——bai

會樹敵過多du。

·已婚女人

zhi夢見手裡託著dao家養的老鼠 —— 要生孩子。

·夢見抓老鼠 —— 會交上不誠實的朋友。

·夢見捕老鼠 —— 會遭到敵人的陰謀暗算。

·夢見貓捉老鼠 —— 是祥兆,敵人會互相殘殺,兩者俱亡。

·夢見死老鼠 —— 要交好運。

·夢見死老鼠 —— 要交好運。

·夢見老鼠在自己的住室裡打洞 —— 家裡會遭偷竊。

·男人夢見老鼠咬自己 —— 災禍會避免。

·醫生夢見老鼠 —— 住地會出現傳染病。 參考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害怕,我也經常做惡夢的,放鬆睡前深呼吸不要想其他的東西,安心的睡吧

夢見貓咬我的手不放,不疼,但很害怕是什麼意思

4樓:麗麗莉莉

夢見被灰色的貓咬手不放然後來人貓鬆口又到後背咬一口就醒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遇見是野貓不祥之兆有壞運氣,夢見乾淨貓生活會,很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貓貓招才的,你要勤勞致富了!

昨晚夢到被貓咬到手了,甩不到它,但是沒有出血,只有牙印,誰能解夢下?是什麼意思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貓爬到膝蓋上來 —— 與戀人關係非常好。你將受寵若驚,為約會忙得不亦樂乎。但小心,你的身體將會受不了的。

·夢見被遺棄的貓在路旁叫 —— 財運下降。有時會不經意走進賣紅豆湯的小店;或買一些絕對不會去看的書。所以,你的錢包很快就會空空如也。

·夢見貓在做日光浴 —— 今後一個月,你的整個運勢是平安無事,不會有什麼問題。你將覺得無聊,怎麼辦?乾脆到街上尋找刺激吧!

·夢見大貓帶著小貓一起走 —— 表示朋友運很好。如果你參加會員活動,與大家均能英雄所見略同,日子將過得很快樂。·夢見貓捉老鼠 —— 有盜難之災。

要特別小心扒手和搶劫,腳踏車也不要忘了上鎖。·夢見小貓互相嬉戲 —— 愛情進展不穩定。雖然雙方親密度增加,但很難進展到愛情的互相確認。

這將是一段空著急的日子。

8樓:匿名使用者

貓是靈物,代表亡魂,你是不是做什麼對不起別人的事了?要不它怎麼會咬著你不放

夢見被貓咬,流血了。代表什麼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沒有什麼特殊的含義,因為前幾天發生的事情,所以你在內心裡暗示自己,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才會做這樣的夢

10樓:廈門華廣林爛根

擔心受傷害心理成此夢

林浪根以為多數跟曾經被貓咬無關

11樓:ri火

貓是女性的象徵,被咬象徵口角。

就是說:你在最近和女性關係較為緊張,需要提防女性的小動作!

女人做夢夢見老鼠咬我的手,咬流血了,很可怕,表示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是一種「卑賤」的動物。它的弱小和危害使人不愉快。

如果樓主是已婚而且是有小孩子的話,說明你是很關心家庭的人,而且願意為家庭犧牲。

如果樓主是已婚而沒有小孩子,說明,你平時的衛生習慣比較差。

如果樓主是未婚的,說明你需要很好的保護!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太累了,或者說是日有所思,夜所夢。其實夢是一種虛擬不用太再議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老鼠,會樹敵過多。已婚女人夢見手裡託著家養的老鼠,要生孩子。夢見抓老鼠,會交上不誠實的朋友。

夢見捕老鼠,會遭到敵人的陰謀暗算。夢見貓捉老鼠,是祥兆,敵人會互相殘殺,兩者俱亡。夢見死老鼠,要交好運。

夢見有很多老鼠,失敗將不斷髮生。夢見老鼠在自己的住室裡打洞,家裡會遭偷竊。男人夢見老鼠咬自己,災禍會避免。

醫生夢見老鼠,住地會出現傳染病。

15樓:趙儀邛宇

鼠種卑賤物

弱危害使

愉快樓主已婚且

孩說明關家庭

且願意家庭犧牲

樓主已婚沒孩

說明平衛習慣比較差

樓主未婚

說明需要保護

我夢見手被貓咬了,還咬了好多次是,不是同一只貓,而是四五隻的樣子,但沒有流血,就只是有牙印,還有些

16樓:鬆籽

夢見貓抄咬我,預示著襲

可能會被別人算計

bai,有人想揹著你做一些事情,可du能會對你有很zhi大影響。dao

根據佛洛依德理論分析,夢見貓咬我,是對自己的安全很在意或安全受到威脅的一種暗示,至於什麼威脅,可能是你的潛意識,實際不存在,也可能是現實存在的具體威脅。

(祝你好運 望被採納 謝謝)

夢見貓咬我貓被我悶死了,夢見貓咬我的手不放,然後貓被我弄死了,又有一隻咬另隻手

夢見貓咬我貓被我悶死了意味著 重要關頭時卻提不起勇氣之後才感到後悔的可能。特別是與情人間的關係改善更是該把握好時間點。還要特別留意避免在金錢上有像別人借貸或超支的情況,不然可是會將自己的脖子可綁死了。讓人感覺暖洋洋的飲料 食物是讓你運氣可以活絡些的幸運物喲。夢見貓咬我貓被我悶死了的吉凶 青年多勞,切...

夢見合死去的父母一道,要一道吃飯,看見母親煮好了一鍋飯,但還

給他們買點紙燒吧,雖然是迷信,也是個念想 看開點 看來你很愛你父母 講十個笑話要爆笑 1.犯人被執行槍決,由於子彈質量不好,第一槍沒響,接著又開了第二槍。第三槍。這時犯人哭了,抱著法警的大腿說 大哥你掐死我把!太他媽嚇人了.2.一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引來路人圍觀,一警察過來 發生什麼事?醉漢 不清楚...

夢見黑狗咬我的手而且不痛沒流血是啥預兆

是不是最近心情緊張,也沒有什麼預兆,多聽聽 放鬆一下就行了。夢見被狗咬,咬著我的整個右手,不疼也沒破有什麼預兆麼?謝謝!周公解夢 被狗咬夢見狗咬是不好的,按周公解夢的說法應該是不順的,所 以應該多加以注意,比如要避免與同事或朋友甚至陌生人發生口角,尤其注意近期不要與有自己有過節的人接觸,避免衝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