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每次煮的荷包蛋,當把雞蛋打鍋裡就散開了,全都爛了。正

2021-05-25 15:32:54 字數 816 閱讀 9263

1樓:撿心事的兔子

準備材bai料:

雞蛋2個、鹽半勺du

製作步驟:zhi

1、 在鍋中放適量水,水深1,5釐米;放dao半勺鹽在水裡回攪勻。如圖。

2、將答蛋打在碗裡,不要攪拌。(打在碗裡是為了一會將蛋放入鍋中時,比較容易控制放入速度)。

3、等水冒如圖的小氣泡時,準備放入蛋。

4、不要將蛋一次性倒入水中。先如圖,倒入一點點蛋清,等其凝固不動後再將蛋黃緩緩置於凝固的蛋清上。這樣煮出來的水煮蛋漂亮不會碎。

5、小火煮。喜歡心裡是軟的,就煮3-5分鐘;喜歡實心的就煮10-15分鐘。

6、成品圖。

2樓:

是不是水滾沸時,你才下的鍋?

1、水將開時就下鍋

2、把雞蛋磕開一個口,別太大,大了碰破蛋黃,雞蛋就散了。

3、掰開雞蛋時,儘量離水面近一點。離著1尺多高。雞蛋砸在水面上必然要破。

4、一定要買新鮮的雞蛋。

3樓:過路的**

一要麼你的雞蛋本身就化了;二是你在水開時正好把雞蛋打下去,你可以試試在水快開時把雞蛋打下去,用鍋鏟輕輕鏟一下鍋中的雞蛋,防止粘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水沸騰的時候去把蛋放在裡面當水開了,你可以先把火關掉,讓那個水不再那樣沸騰的時候你在輕輕的把蛋倒進去就不會壞掉了,我每次都是那樣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等 水開的時候 加入雞蛋,然後不要攪 動,過個一兩分鐘,輕輕用勺子推動。關小火再煮幾分鐘就可以了。雞蛋最好先磕到碗裡,萬一是壞的能及早發現。

夢見死去的爺爺煮了荷包蛋面給我吃,然後我還吃了,代表什麼呀?會不會不好

理論要符合時代潮廳戚流,否則扮坦陵就會被淘汰。周公解夢或許流行於古代,普遍被接受,但並不適用信罩於現代。所謂的解夢實質就是 唯心主義 夢境發生的並不能 現實所發生的事,所謂的 解夢 更是無稽之談,毫無依據。因此,不必放在心上,過多思考夢境的寓意。只是想老人了而已別擔心 做夢夢到去世的爺爺給我煮了荷包...

為什麼每次從冰箱裡拿出來的好雞蛋,煮的時候總會炸掉一兩個?是

剛從冰箱裡拿出的雞蛋最好不要馬上放在在鍋裡煮 可以稍停留一會。或者 放進水裡後先用小火慢慢煮。在最後的時候 也要用小火煮 否則也容易炸裂。就是溫度原因,稍微在室溫下放會再煮,同時注意水溫別直接很高。是的,因為熱脹冷縮,所以由於冰箱的溫度使雞蛋凝固而又放入鍋裡,就會產生炸掉的現象 在冰箱裡的雞蛋溫度就...

為什麼每次和她聊天,她都叫我大哥,她真把我當成她哥了嗎求大神

我剛開始和男友相處的時候就叫大哥,這可能也是一種愛稱 我認識一個女生,聊天時她叫我哥哥,我說怎麼叫我哥哥了 她說是一個稱呼 她是怎麼想的?她只是習慣性的隨便一叫,你想多了 你們沒事就研究這個有意思嗎 我認識一個女生,聊天時她叫我哥哥,我說怎麼叫我哥哥了 她說一個稱呼 什麼意思?美女 帥哥 親 麼麼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