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位元人中為什麼瑟蘭迪爾要萊格拉斯去找阿拉貢

2021-05-27 16:19:27 字數 3998 閱讀 5243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預感到精靈的時代結束,人類的時代來臨,既然要出去混,就跟著一個幹大票的妥妥的╭(╯ε╰)╮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指環王裡魔戒消失後,除了瑟蘭迪爾的木精靈們其餘精靈都失去了力量必須西度,套用原話:精靈的時代已經過去,人類的時代來臨。而阿拉貢就是人皇。

瑟爹用心良苦啊,就算兒子出入闖蕩,都指條豐功偉績的路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情= l =

4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需要,因為魔戒裡葉子就跟阿拉貢混的,這樣霍位元人跟魔戒的劇情就有一個很好的銜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娘給女兒找漢子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阿拉鬆是個好人【不對

萊戈拉斯與塔瑞爾結局

7樓:

陶瑞爾是影版原創角色,並不真正屬於小葉子的中土世界。沒有結局。

8樓:萌姐梅比斯

別聽他們胡扯好嗎,萊戈拉斯在五軍之戰後並不是自主離家出走,而是瑟蘭督伊讓他去找阿拉貢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好悲........

10樓:血之羽蝶

那個女精靈本來就是電影虛構的,霍位元人原著沒有出現萊戈拉斯和她

11樓:風清揚琳

是萊格拉斯想離開,然後她爸推薦他去找亞拉岡

霍位元人3中瑟蘭迪爾對萊戈拉斯說得遊行俠是誰

12樓:鳳城枝上雀

遊行俠strider是阿拉貢,伊bai

力薩·泰du爾康泰,剛zhi鐸及亞爾諾重聯王國的開dao國君王。也是專魔戒男主角之一,魔戒遠屬徵隊成員之一。

阿拉貢以遊民「遊俠」(strider)的身份穿梭荒野,保衛中土。但事實上他來自古老王族,加入魔戒隊之時,就是其命運達成之日。當弗羅多·巴金斯努力向魔多進發的時候,阿拉貢奮力與敵軍作戰,並且向索倫揭示了自己是伊西鐸後裔的真相。

索倫敗北之後,剛鐸與阿爾諾王國在阿拉貢的統領下合併,中土從此恢復平靜與繁榮。

另:萊戈拉斯在魔戒中和阿拉貢基本算是公認的cp,所以霍位元人最後大王的指引算是一個伏筆(指婚)吧。

霍位元影片最後說萊戈拉斯去找誰了

13樓:帝國時代叄

瑟蘭迪爾告訴萊戈拉斯,去北方尋找一位遊俠,這位遊俠被稱為「大步回」,是埃西答鐸的子孫阿拉貢,剛鐸王國的正統王位繼承人。

在電影指環王第一部,你會發現萊戈拉斯和阿拉貢成為朋友。

在電影指環王第三部結束,阿拉貢成為人皇。

魔戒&霍位元人原著中瑟蘭迪爾和萊格拉斯有沒有直接的對話?

14樓:no8氧元素

的確是這樣,原著裡瑟爹是個連名字都沒有的角色····一直都是以「精靈國王」來寫的,而小萊更別提了,出場都沒有,陶瑞爾也是個電影原創角色

15樓:墨凌仙子

《霍位元人》裡沒有吧!甚至不見葉子這個人物

16樓:悠悠綠泉

矮油~這是在找父子文白字黑子的證據嗎~~~ o(* ̄▽ ̄*)ブ

求問【霍位元人】裡的瑟蘭迪爾跟萊戈拉斯這對父子,那個更有愛一點?誰人氣更高?他倆的西皮是什麼?酷愛

17樓:無緣則相望

《霍位元人》是《指環王》三步曲的前傳萊格拉斯在《指環王》三步曲中就很有名,很帥,很厲害,很多女生喜歡。感覺萊格拉斯人氣高,其父親在霍位元人第一次中出現,指環王中沒有,不太瞭解。男的話萊格拉斯和阿拉貢西皮較大勢,和金厲應該也有,那是指環王中的人物。

女的話《霍》裡面的應該和那個女隊長建議把《指環王》三步曲看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的是《史矛戈之戰

霍位元人裡有精靈王子的爸爸嗎?

19樓:一灘新約

精靈王子有爸爸。

相關介紹:

精靈王子的父親是瑟蘭迪爾,又譯瑟蘭督伊,辛達族精靈,林地國王(北幽暗密林之王),歐瑞費爾之子,萊戈拉斯之父。五軍之戰及魔戒聖戰的重要指揮官之一,第二紀元的最後同盟戰役中在父王陣亡後也曾領導對抗索倫的戰爭。

第一紀元多瑞亞斯陷落之前的某個時間,瑟蘭迪爾出生。他是多瑞亞斯的辛達族精靈歐瑞費爾的兒子。隨著貝爾蘭的毀滅,這些辛達族精靈與諾多族撤退至林頓。

維拉邀請這些精靈前往阿門洲,一部分精靈拒絕了,瑟蘭迪爾和他的父親便是其中之一。

擴充套件資料

相關背景:

萊戈拉斯王子是北方黑林王國瑟蘭迪爾國王(在霍位元人中有較多的描述)之子,他的名字在精靈語中意為「綠葉」。2023年,阿拉貢在死亡沼澤捕獲了咕嚕並將其送往幽暗密林。此時萊戈拉斯很有可能和阿拉貢結識。

翌年,萊戈拉斯奉父王之命出席了在瑞文戴爾的愛隆會議,並帶來了咕嚕逃離了精靈監視的訊息。

在會議中,萊戈拉斯決定加入魔戒遠征隊,與阿拉貢、波羅莫、金靂、甘道夫共同護送魔戒持有者佛羅多·巴金斯前往末日火山摧毀魔戒。

20樓:匿名使用者

《霍位元人》中萊戈拉斯的父親瑟蘭迪爾有出現,在剛開始介紹矮人王國曆史的時候,如下圖:

一、瑟蘭迪爾簡介

瑟蘭迪爾(thranduil),又譯瑟蘭督伊,辛達族精靈,林地國王(北幽暗密林之王),歐瑞費爾之子,萊戈拉斯之父。五軍之戰及魔戒聖戰的重要指揮官之一,第二紀元的最後同盟戰役中在父王陣亡後也曾領導對抗索倫的戰爭。

瑟蘭迪爾是第三紀元末唯一的一位精靈國王,儘管他是一位辛達族精靈,但他的子民多為西爾凡精靈。總的來說瑟蘭迪爾在歷史上並不出彩。

二、萊戈拉斯簡介

萊戈拉斯( legolas)瑟蘭迪爾(thranduil)之子,歐羅費爾(oropher)之孫。林地王國王子。

萊戈拉斯曾被甘道夫稱「萊戈拉斯·綠葉」,因此國內有人認為「萊戈拉斯·綠葉」是他的全名。但「綠葉」兩字其實是多餘的。正如瑟丹有時被稱作「造船者瑟丹」,萊戈拉斯這個名字意思就是代表「綠葉」。

萊戈拉斯相對較他人並沒有太大成就,歷史上幾乎沒有對他的記載(實際上對林地王國的記載也是寥寥數語),他僅僅出現在魔戒聖戰時期。魔戒聖戰後,萊戈拉斯帶領一些木精靈居住於伊西利安。在阿拉貢逝世後,萊戈拉斯離開了中土前往維林諾,據說他的好友金靂也陪伴著他。

三、演員簡介

李·佩斯(lee pace),2023年3月25日出生於美國俄克拉荷馬州,美國演員。

李·佩斯在2023年演出了他的第一部電影《迷戀荷爾蒙》。2023年,他憑藉在《靈指神探》中的表演獲得第65屆金球獎**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的提名。2023年,李開始在《霍位元人》三部曲電影中擔任黑森林精靈王瑟蘭迪爾一角。

2023年,他加盟傳記電影《林肯》。2023年,他出演《銀河護衛隊》上映;同年他主演的美劇《急火攻芯》(又譯《奔騰年代》)於6月在amc臺首播。

奧蘭多·布魯姆(orlando bloom),2023年1月13日出生於英國肯特郡坎特伯雷,英國影視演員。

2023年,22歲的奧蘭多·布魯姆剛從guildhall戲劇**學院畢業兩天,就確定參演《魔戒三部曲》並在其中飾演「精靈王子」萊格拉斯。2023年開始他在《加勒比海盜》系列電影中飾演男二號威爾·特納。2023年出演了電影《天國王朝》,並獲得歐洲電影獎最佳男主角。

2023年,他參與了集段式電影《紐約,我愛你》的拍攝。2023年,獲得肯特大學的榮譽學士學位。2023年,時隔十二年的奧蘭多將再次攜《霍位元人》迴歸,並獲得mtv電影獎多項提名。

2023年4月,奧蘭多在加利福尼亞州好萊塢的星光大道上舉行了自己的添星儀式。

21樓:秦巴拍客

這就是小萊他爹,介紹矮人歷史時出現過兩次!我在電影院看的,超驚豔吧?!

22樓:wz鈴

legolas在第三部吧,同樓上,爸爸在一開始出來了,介紹矮人歷史的時候的那個精靈就是了~~~

萊戈拉斯·綠葉的改編描述

霍位元人中精靈的英文名字大全,電影霍位元人中種族英文名稱

thranduil 瑟蘭迪爾 legolas 萊戈拉斯 elrond 埃爾隆德 tauriel 塔瑞爾 電影霍位元人中種族英文名稱 精靈 elf 全部種族有 諾多族 oldor 辛達 族 sindar 帖勒瑞族 teleri 凡雅族 vanyar 亞維瑞族 avari 南多族 nandor 注 霍位...

電影霍位元人中的哥布林王體型為什麼那麼大

great goblin的體 抄型如此巨大,其電影造型參考了原著描述 在一塊大石的陰影之下,坐著一個身材無比高大,有顆十分巨大腦袋的半獸人。霍位元人 第四章 至於great goblin到底為何如此龐大,可能是用誇張的造型來突出它的頭領地位。此外,我們可以這樣推測,由於它是半獸人頭領,自然有權享用最...

霍位元人3中瑟蘭迪爾死了沒有

開玩笑,幽暗密林之王,精靈國王。萊戈拉斯之父。那就那麼容易掛。更何況他掛了,咱的精靈王子萊戈拉斯就要回去繼位了,哪兒還有後面指環王三部曲裡重要的護戒使者了!雖說佛羅多是指環王的主角,但是人族之王阿拉貢 精靈王子萊戈拉斯 矮人王族金靂 白法師甘道夫。也是指環王裡缺一不可的主角。所以說,精靈王掛了,王子...